啊巴锕巴
最近我发现好多人咋这么多马后炮的,青训成才了对曼联明明就是好事啊
埃兰加和a费卖高价就说当初卖人怎么怎么的,是没看当时的球队还是想显得自己很厉害啊
埃兰加当时在曼联队内只能踢替补轮换且顺位很靠后,没法拿到稳定出场时间。到森林后也不是第一赛季就常规主力打出数据,也是慢慢找到感觉后才有了一定持球和爆破能力,现在能打出身价也是出场时间和森林战术提供的环境下打出来的。小伙子人也谦虚低调,发展超出预期我为他高兴还来不及,哪有时间去翻旧账。真让他在曼联待着,以他当初像dj那样只能冲刺的右脚右边锋踢法肯定只能越来越差没法发展,桑乔当初也刚来曼联没多久也没出什么事儿,更没出场时间保证了
a费更不用提了,当初租借时候都说有潜力但速度不太行,到季前赛曼联真刀真枪验货时候场上表现我个人感觉是灾难级别,比这赛季出场的阿玛斯差远了。位置感,上下往返能力,控球分球能力基本都明显感觉和其他人不在一个频道上。当时季前赛戈尔,梅布里,小齐达内,小萨维奇都给人感觉有点意思,甚至是福森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都感觉有底子有培养价值,可a费不知怎么缺点被放大的很严重。这种情况下怎么跟马拉西亚竞争替补位置,卖掉带二转甚至低价回购条款已经是很好甚至最好的决策。
全世界大球会的绝大部分青训球员是不可能在本队一线队拿出稳定出场机会。有价值就租借拿出场时间,打出来天赋特别好且有一定即战力了才能加入一线队,否则只能继续外租或卖掉。如果有出去的青训打出表现了就马后炮事后诸葛亮抖机灵的话一线队攒个七八十人得了呗。
青训球员能打出身价希望各位都是祝福和开心,说白了不就是自家孩子有好发展了嘛,而不是回头去抨击俱乐部。你要当事后诸葛亮挑这挑那,那我就当你当时是真臭臭皮匠。{{p1}}{{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