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用户已注销7月11日 16:33

我曾向别人撒谎说我喜欢了你三年,2022年那年是你近几年最强的那个赛季,可那时候的我并不喜欢你,因为你赶走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我恨你,我恨你为什么在他离开后蒸蒸日上,当利物浦踢出双红会最大分差后,我笑得很开心,接下来是2023年,我望着你们身处低谷却依然不放弃的身影,心里产生了一丝异样的感觉。从那时候我发现你们也并不是差到极点,我试着去了解你,直到一段时间后我彻底爱上了你们,从那时起,我为我是曼联球迷而骄傲。就在同个赛季,我们足总杯绝杀利物浦,阿玛德的关键一球使我们4:3绝杀利物浦。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哭了。我看到了人们口中那永不言弃的红魔曼联。再后来的的我们在足总杯决赛战胜了曼城,这让身处黑暗的曼联看到了一丝曙光,再后来,管理层换人,引援逐渐合理让曼联球迷重燃希望,这个赛季刚开始时,我们充满希望。可现实的一记重拳再次将我们打入谷底,我两次想换主队,因为成为你的球迷让我备受耻辱。可每次换完之后我才发现我最爱的还是你,是那永不言弃的曼彻斯特联。差到极点又如何,总有一天,我会骄傲的说出;我是曼联球迷,是处在最大逆风后经历复兴的曼联。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可是曼联,是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曼联。未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亦不会在你处在低谷时悄然离去

{{p1}}

(刚开始是C罗人迷兄弟们,后来爱曼联远超爱C罗)

点赞 38评论 87浏览 0

评论

20 条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7月11日 17:18
差不多吧,我也是c罗2回归才喜欢的
点赞 28回复 12
5201314van
7月11日 17:28
新球迷真多啊 16年开始看曼联的我 一直以为自己是新球迷 没想到 也到了年纪
点赞 15回复 9
梦剧场上的风筝
7月11日 18:19
我也是因为C罗回归看的曼联
点赞 3回复 0
浪荡不羁马儿
7月11日 18:24
因为罗哥回归开始[开心]
点赞 3回复 0
野性iiiiii
7月12日 00:04
我一样 罗哥回归开始入坑的
点赞 2回复 0
阎堂三叔
7月12日 00:13
经历了两次C罗加盟的老登
点赞 9回复 0
心境大师
7月12日 01:02
我是22加入的
点赞 1回复 0
醋是红酒不是鼠
7月12日 03:39
忘了 我大概是19年开始的
点赞 0回复 0
哈喽马奎尔
7月12日 05:55
没什么可耻辱的,有现在出去都大大方方的穿mun的球衣。有啥的,谁要来嘲笑我我就干他了。
点赞 1回复 0
来自地板带着爱
7月12日 07:47
我01 02年看足球周刊还是什么杂质喜欢上的,现在二十多年也无所吊谓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12日 07:49
黄昏在能见证真实的信徒。从10岁在香港第一次穿上红魔的球衣到现在24岁,14年的时间不管有多么低谷,哪怕到了谷底,我也是红魔最忠实的粉丝。[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加贝田心元走
7月12日 07:49
99年的球迷,主队这东西,一选就是一辈子….
点赞 14回复 8
苏鹤
7月12日 07:52
我也是罗回归带来看球的
点赞 2回复 0
-梦剧场-
7月12日 07:52
经历了两次C罗加盟的30岁老登[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manba_come_back
7月12日 07:52
腾二年入坑的不敢说话,属于是开幕雷击了。
点赞 1回复 1
圆堂-守
7月12日 08:00
无人在意其实
点赞 0回复 0
梅子黄时雨
7月12日 08:19
不是,我魔近几年来还真有新球迷啊[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小薛LRY
7月12日 08:29
有原图吗哥
点赞 0回复 2
Adidashandball
7月12日 08:34
22年因为拉师傅爆发看的曼联,当时赛季第三,曾以为拉师傅还能更强、曼联还能更强,想不到现在是这幅景象😮‍💨
点赞 0回复 0
小特拉福德球场
7月12日 08:44
Ms患者24年开看的[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