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用户已注销7月11日 08:59

刚刷到的,越看越生气,这种精神呢 这种劲头呢

就在不久之前我们抢翻门将,逼的对面失误破门,这种精神能不能再拿回来,这只皇马跟现在的大巴黎有什么不一样,难道真的回不去了吗。

{{p1}}{{p2}}

点赞 27评论 136浏览 0

评论

20 条
blqkl123
7月11日 09:29
去年欧冠的皇马真的踢的是团队足球,熊逼抢门将很积极
点赞 117回复 18
伯纳乌南看台8排12号座位
7月11日 15:00
支持,我很喜欢🐢,但我更喜欢皇马,🐢要是不跑就老老实实做替补甚至滚蛋
点赞 75回复 4
小熊熊0723
7月11日 14:24
所以说谁没有一个儿皇梦呢,罗德里戈,82,恩德里克,不都是儿皇梦吗?只有他天天挂在嘴上说,没有实际行动的。
点赞 43回复 0
老黄家战术板涂鸦师
7月11日 15:08
越看越气,某人来了让2324冠军班底的很多人觉得自己的位置踢得不舒服不说,还带来了不好的风气……(确实啊,所有人就觉得你一个人不跑动不回防不逼抢,凭啥我们要累死累活防守啊,进了球功劳全都是你的,这凭啥啊)
点赞 32回复 1
蒋小远哥
7月11日 19:55
皇马以前的成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C罗打不倒,被球迷骂进球打脸,队友不防守他真的暴跳如雷,永远想进球,永远有目标
点赞 28回复 2
伊蒂哈德的高级厨子
7月11日 18:53
更别说当年卡里乌斯给本泽马那个乌龙助攻,现在根本不可能能出现在🐢身上,懒得伸那一下脚
点赞 18回复 0
超核玩家滕哈格
7月11日 17:29
不是洗修斯,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球队,才来的时候踢得菜对内老大哥带头孤立你后面好不容易踢出来拿了那么多冠军接着接过队内传奇号码,紧接着空降一个关系户和你位置冲突但舆论上还有一堆人无脑支持他,试问修斯凭啥服他,关键是你来了还摆烂,还是那句话在你来之前我们就已经是冠军了现在要证明自己的是你mbp
点赞 17回复 7
乔-Muran
7月11日 15:31
姆总 虽然我很喜欢你 但你如果一直这样 那就滚到替补席!
点赞 15回复 1
恶魔小朱
7月11日 15:02
这不是维尼一张黄牌吗?
点赞 12回复 3
黑户大尾巴羊
7月11日 16:50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皇马确实很抽象,我一个曼联球迷看了很多场皇马的比赛,很多时候给我的感觉像看曼联的比赛一样,看的很憋屈很难受。姆巴佩个人能力非常强,但是他来了之后皇马反而没有上赛季那么好了,即使赢球也就赢一个,很抽象很难理解。如果把姆巴佩拿下,还是维尼修斯首发左边锋,罗德里戈右边锋,我觉得至少还是踢的很行云流水,再买个好中锋,我觉得比用姆巴佩更好。个人愚见,别喷!
点赞 10回复 2
RealGeniusJYC
7月11日 14:24
去年🐻和贝林满场抢 甚至80多分钟也在抢 今年第一分钟开始就是象征性的跑几步
点赞 9回复 2
小十哥
7月14日 05:53
看看以前本泽马怎么逼抢的吧,做领袖的自己带头逼抢VN会不服,你姆巴佩中锋比本泽马一根毛都比不上。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12日 19:48
串子和冠军粉真多
点赞 0回复 0
我是狼1980
7月12日 16:20
目前这只皇马没有团队默契,一个赛季也没培养出来,说白了,没人甘愿为球队牺牲!本来防线就应该从前锋开始反抢,中场开始拦截控球,后卫开始破坏,现在前两个步骤没了,光指着后卫堵枪眼太不公平了!
点赞 0回复 0
SonnyCr7
7月12日 05:03
熊哥给我看哭了太拼了
点赞 0回复 0
IMField
7月12日 03:30
前场高位逼抢只要有一个人不抢,其他人全白费
点赞 1回复 0
阿兰-史密斯
7月12日 03:03
见过太多次球员用场上表现逼走教练的,现在终于轮到我皇球员们了,只不过他们要表达的是对某一个或者某两个球员的不满……
点赞 1回复 0
切尔西传奇右后卫詹姆斯
7月12日 00:04
之前克罗斯,你们现在有谁?
点赞 0回复 0
求球球进球
7月11日 23:47
姆巴佩来了四大皆空,夏窗罗德里戈可能也要走了,真不如买个顶级中锋补强后防
点赞 0回复 0
gurudkdk
7月11日 23:04
战术不支持,体能不支持,安切洛蒂的球队就是打防反的,甚至不怎么要球权,那那么容易改变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