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Erich 7月10日 08:18一直为安切洛蒂背锅上赛季的结果感到惋惜;
李哥前场有意识落位防守的球员,现在却疑似遭到“冷暴力”;
上赛季一直说右后卫应该首发82,巴斯克斯去替补
但这场我们可以发现
如果82去到了边后卫,整个中场:单指望贝林的及时回防和居莱尔那“象征性”的落位防守,中场就是随便过,就像视频里说的真正防的人只有6个
只能说安切洛蒂的一些选择都是有原因的,比如上面巴斯克斯坚持首发右后卫,上赛季整个赛季看到的问题,方方面面都有所展现的,球队的问题早已大到不是单个人单个部分的问题
所以任重而道远,慢慢来吧,先把左后卫赶紧签了,再说吧;还有好好想想李哥的定位是什么
😮💨😮💨😮💨
点赞 18回复 3
vinos 7月10日 10:47前几场皇马踢的流畅的时候好多人以此攻击安胖,这下把新员剔除,姆巴佩拿回首发,全部显行
还觉得上赛季是安胖大锅呢
点赞 6回复 0
姆次方 7月15日 03:0410号的视频,今天才看到。认真聊的视频没人看,硬黑批斗的帖子一堆人来
点赞 0回复 0
伯纳乌的晴空 7月15日 02:19踢之前就想到了。本来想看上升期的传控皇马踢巅峰大巴黎的,没想到霍伊森拿了一个红牌。
另一个就是姆巴佩展现出来的状态,这场根本不适合首发,按理来说赛前教练组应该有评估测试的,不知道为什么让他硬上。
球员的状态跟飞机在天上飞了2个小时也有很大关系,赛前热身和适应场地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比赛皇马多人一触都很糟糕,阿森西奥的丢球和吕迪格的丢球都跟这有一定关系。
点赞 2回复 0
阿崩dd 7月11日 06:28阿尔瓦罗+赫伊森,左半扇技术跟防守都没啥大问题,但是这两人毕竟都是大个子,旁边需要个能下脚的搭配,卡马文加机会来了,但是后腰无解,只能靠去花大价钱砸个即战力
点赞 0回复 0
阿崩dd 7月11日 06:24哪怕赫伊森在,皇马踢巴黎也踢不了双中卫的,因为你的边后卫是加西亚这种水平的,如果赫伊森不伤,打三中卫,还能蹲一下,打双中卫,中卫两个要命的失误就不说了,大部分时间,一但上去抢你就会发现,对面对面边锋跟边后卫竟然在二过一你的边路防线,同样也可以说整个中前场逼抢联动为0
点赞 0回复 0
9248贝林 7月11日 05:54@Simon聊球 请问您觉得皇马应不应该踢逼抢
点赞 0回复 0
9248贝林 7月11日 02:34唉
点赞 0回复 0
Ronaldo宝莱罗 7月10日 10:58贝林厄姆也是个更衣室刺头,好多次跟龟熊,居莱尔,弗兰摊手,拌嘴,争论。第二个丢球他身后站的居莱尔他没传球,传给吕迪格导致失误。
维尼修斯跟姆巴佩一样。不要说他有多好,不是一个兢兢业业的球员。个人利益放在球队利益至上的一个人,两个人半斤八两。
八二踢右后卫那么中场就等于形同虚设。弗兰,居莱尔,劳阿和加西亚不配当皇马首发。目前的伤病,状态,阵容深度不够。更衣室问题也是很严重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10日 10:44其实输了不可怕,问题是阿隆索前五场的体系在一场比赛全面崩塌这谁受的了啊。我真理解不了。5人压迫体系没了。就这一场完全就是上赛季安胖的翻版。
点赞 3回复 1
世人莫催 7月10日 09:40感觉居莱尔确实没有进首发的能力
点赞 1回复 2
jxhyxxclyp 7月10日 08:33支持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10日 08:19省流,姆巴佩不跑是唯一的问题
点赞 4回复 7
皇家马德里名宿本泽霸王龙 7月10日 08:19@Simon,您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引援。巴佩和小熊是不是真的没办法兼容了
点赞 0回复 6
翻盖手机的 7月10日 08:13[伟大的转会]
点赞 1回复 0
Estrellaste 7月10日 08:12辛苦simon
点赞 2回复 0
吃完原味鸡别忘了吮指 7月10日 08:11心疼Simon,这比赛踢得跟恐怖片一样还要回看一帧一帧复盘。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