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我是比利亚我怕谁7月9日 04:22

{{p1}}

上图第一个丢球前,中国队逆足脚。

吾米提江拿球,中场左路没人接。{{p2}}上图蒯回接吾米提江。吾米并没有传。{{p3}}高准翼回传,给到蒋圣龙左侧。蒋惯用脚是右脚,接球前只能调整到右脚,失去向前机会。只能最后回传门将。

{{p4}}颜骏凌有机会给吾米提江,没有给。起了大脚。随后张玉宁争顶失败。球权丢失。

{{p5}}韩国队进攻。吾米内收盯对方右边前(最近打中后卫,习惯了,勉强能理解)。蒋朱盯防对方前锋(第三个球就是他进的,头球能力强悍,能理解)。王钰栋(后场七防五,不回防,理解)。黄政宇(你的人呢?不能理解)

{{p6}}第二回了。韩右边后卫插上进攻,还是没人盯防。长传过来,吾米提江和王钰栋回防。黄政宇此时才看到对方右边前是空的,赶紧追。

{{p7}}韩国队的战术很明显了,就是右边后卫给右边前。黄政宇此时位置尤为重要。

{{p8}}黄政宇选择上抢。结果被韩国右边前过掉。

{{p9}}韩国右边前面前一大片开阔地。足够有调整射门的时间。

结果韩国队右边前一计圆月弯刀,直挂远角。

点赞 3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10 条
我是比利亚我怕谁
7月9日 04:24
这个是中国队东亚杯对阵韩国队的第一个丢球分析。
点赞 3回复 0
我是比利亚我怕谁
7月9日 04:27
防掉楼
点赞 1回复 0
你王菲所以我王菲QAQ
7月9日 05:15
前排
点赞 0回复 0
Curtain恩
7月9日 05:24
吾米提江还是适合踢中卫,联赛踢河南印象很深刻,边卫还是算了,胡荷韬要是不伤就好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这次首发左后卫肯定是他
点赞 6回复 2
Icelver
7月9日 05:47
@皇马10号林良铭 数据贴,加精
点赞 3回复 1
九五一哥韦世豪
7月9日 14:21
唉
点赞 0回复 0
日日是好日_时时是好时
7月9日 14:34
这种赛后分析是每个球员从梯队时候就应该自己分析的,每场比赛每个人总结自己的问题,这种问题最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该怎么去做,这都是每个小球员从梯队就需要认真对待的
点赞 1回复 4
日日是好日_时时是好时
7月9日 14:39
日本队14秒都能专门出个纪录片,中国我感觉每一次位置的失误,每个丢球都应该做成集锦,每个人都看一下自己当时怎么处理的,下次如何避免出现这种失误, 青训需要抓,这比赛中每个人的一个个的细节更要让每个球员都得明白
点赞 2回复 4
没有人了解
7月11日 08:13
第一个丢球就是4后卫的缺陷,打到身后谁去负责边路谁去填补肋部,黄政宇是因为王钰栋不回到位置上才去边路补,他应该补的是边后卫和中卫的半空间,而不是去边路协防,王钰栋没回到该去的防守位置上,黄政宇补过去才导致两个后腰间距过大的。 4后卫面对2-3-5体系,横向移动速度必须快,本身就覆盖不了宽度。
点赞 2回复 2
我在长安等离
7月11日 11:36
好帖,顶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