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随家仓马大夫7月8日 16:09

一些巴塞罗那诺坎普旅游的个人流水账

 

写在最前面,个人十分不建议现在去巴塞罗那,尤其是以游览巴萨俱乐部为目的的出游,原因之后会写。

 

趁着毕业回国前的最后半个月也是终于去了一趟巴塞罗那。作为一个多年的足球迷,来巴塞罗那第一件事当然是直冲诺坎普。

 

巴塞罗那的公共交通比较发达,公交地铁火车都有。从巴塞罗那机场出发,搭乘

R2N火车做到Barcelona Sants站下车转地铁L3号线,坐到Palau Reial站,出站往左走就能到俱乐部。当然,这条线路大概率能看到穿巴萨球衣的朋友,不确定的时候可以跟他们走。{{p1}}

然而当我刚出站的时候,一些懂球帝刷到的零碎新闻突然闯入了我的大脑,好像诺坎普在修。是的这个铁架子就是诺坎普球场,我也是看了谷歌地图反复确认了才知道这就是诺坎普[流泪狗头]这也是为什么不推荐现在来西班牙看巴萨[流泪狗头]{{p2}}来都来了,球场看不了那就看看俱乐部博物馆吧。说实话,门票挺贵,成人票40欧,学生票20欧,巴萨会员免费。但是进去之后发现完全值回票价。{{p3}}进门就是巴萨队史陈列,两旁放置了从建队至今的球衣球鞋,队徽等等{{p4}}往里走是拉玛西亚的介绍区,陈列了拉玛西亚的历史还有一些传奇的学员证,比如青涩的小梅同学🐶{{p5}}{{p6}}球衣墙{{p7}}奖杯墙,巴萨奖杯是真多,放了五六面墙。{{p8}}最重要的大耳朵杯,看了实物才发现原来这东西这么大,顶上半个我那么高了🐶{{p9}}

点赞 23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16 条
随家仓马大夫
7月8日 16:35
关于为什么不推荐最近来西班牙 1. 诺坎普在修,对于想来看巴萨的朋友来说, 这个是最主要的一点 2. 西班牙太热了,而且高温高湿,有点像江南的梅雨季节 3. 现在欧元太贵了,我刚来上学的时候欧元才7.3,现在都涨到8.4了
点赞 18回复 3
打的饭
7月8日 17:26
然后如果你不是喜欢看名画,那就不要去马德里。 我觉得赛维利亚马略卡格拉纳达都很值得去。其中巴塞罗那和格拉纳达这两个城市的景点需要网上提前买票。巴塞罗那的那个景点要提前两周,格拉纳达那个景点要提前一个月。
点赞 9回复 0
梅西的小小小罗
7月9日 10:28
机票呢
点赞 0回复 0
梅西-迪尼奥
7月9日 08:47
官方网站那里的博物馆参观门票是28欧元,难道你有其他的附加服务?
点赞 0回复 0
球迷6683533
7月9日 04:08
西班牙好吃的还是挺多的😋
点赞 0回复 0
陌辞山路
7月9日 04:03
[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佩德里快快拿欧冠
7月9日 03:34
顶顶顶
点赞 0回复 0
永不灭的巴萨
7月9日 03:31
👍👍👍
点赞 0回复 0
17514F
7月9日 01:46
顶
点赞 0回复 0
suoju
7月9日 01:30
连续两年去巴塞罗那的展会,感觉还是每年一二月去更舒服一点,不冷不热,穿个冲锋衣很舒服还能防小偷[松弛]
点赞 0回复 0
阅阅心
7月8日 19:21
谢谢分享
点赞 1回复 0
打的饭
7月8日 17:24
我补充几点哈,我觉得诺坎普最最值得看的就是那个360度屏幕的视频。其次巴塞罗那的温度还凑合30-35这样,但确实除了巴塞罗那以外西班牙其他城市都得40度往上了。汇率目前确实比较离谱,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所以诺坎普能够承办比赛的时候是很值得去的。
点赞 4回复 2
思考的芦苇33
7月8日 17:13
顶
点赞 0回复 0
3号楼楼草
7月8日 16:48
谁问你了[流泪狗头](羡慕
点赞 0回复 0
串串香征服者
7月8日 16:16
顶[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随家仓马大夫
7月8日 16:11
懂球帝一次只能放九张图,这边再放一点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