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nYoung
赛后评分:国足VS韩国
输韩国3个也正常 虽然人家是1.5队但我们也是一个新教练带一堆小孩+边缘国脚 说白了输3个是正常水平 退一万步说上一届也是被韩国干成泡芙了结果还平日本了 生气一晚就完了 没必要哀嚎遍野的 某些平台上唱衰还能理解 圈子里的用户还唱衰真是有点令人反胃了
输韩国3个也正常 虽然人家是1.5队但我们也是一个新教练带一堆小孩+边缘国脚 说白了输3个是正常水平 退一万步说上一届也是被韩国干成泡芙了结果还平日本了 生气一晚就完了 没必要哀嚎遍野的 某些平台上唱衰还能理解 圈子里的用户还唱衰真是有点令人反胃了
用户已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