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DrewTaggart7月6日 06:28

全方位再评绿洲事件:国区罪大恶极,现在护球队的最好的办法是维权和抗议,而不是据理力争攻击反对球队的人

{{p1}}

先自述,我看曼城也就十年,老资历称不上但肯定不是“冠军粉”,一个月前开始高强度搬运和发表观点,可能有的人认识我,说这个的意思不是我有多伟大多懂球,而是为了堵认为我不爱球队或者认为我是串之类的嘴

 

然后为什么我这两天高强度抨击无脑护球队的人,因为你们正在摧毁“曼城球迷”的形象,尤其是拿有的国人骑士黑皮说是玩梗,所以我们本来就不正直装清高,被歧视就是活该就该闭嘴。来攻击反对球队做法和维权抗议的球迷。简直是无耻肮脏至极,他们的意思是被骑士的黑皮维权是正义的,因为他们全部都是纯洁白莲花,这就是妥妥的双标,这里不讨论这方面

为了去找角度洗球队已经到无所不用其极拿黑人出来的地步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种毁三观言论,软骨头受害者有罪论,被你们曼城标大肆宣扬,假设最后惊天反转曼城恢复了大部分人心里的声誉,网络舆论会忘记你们?

 

再说曼城中国运营罪大恶极,从昨天凌晨到现在已经超过 24 小时,期间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和舆论压力,各大球迷会和赞助商,还有如聚星动力花了钱制作产品赚中国球迷钱的,百分百有向官方或者中国运营要说法。为什么在舆论未完全发酵的时候一声不吭装聋作哑?但凡在昨天中午下午前可以发一篇模棱两可的回应,或者真挚的道歉信,或者任何其他能安抚球迷的动作,我们真爱曼城的会跟着倒戈骂球队?他们已经错过了公关的黄金时间,现在只有曼城官方有所作为可以挽回一点声誉,当然我不对此抱有希望。

 

最后,我看到字幕组,大鱿鱼等等部分博主已经停止更新向俱乐部反馈,城圈老人和内容产出者和比较眼熟的互动多的各位大部分都不会无脑护球队喊什么斗志昂扬的口号,就是因为给球队施压让他们意识到严重性他们才会哪怕有一点点作为。

骂的越狠的人往往以前爱的越深,我是这么看到的和认为的,不包含所有人,也不是道德绑架,这是我看到的现象,因为大家都为这个球队付出了青春和光阴,多少个熬夜的晚上,夺冠的兴奋和喜悦,最希望球队好的就是我们,最不希望球队塌房的也是我们

 

如果有人记得,我在第一天支持绿洲的推文发出后的两三个小时内我写了长长一篇认为女球迷帖子是曼城的回应,但是曼城国区必须道歉的长文分析帖子,如果有人截图麻烦发一下谢谢,我没存档,我一开始就是维护球队的,但是后面曼城发完第二条我就联系圈主删掉了帖子,从失望到愤怒

 

现在舆论已经发酵到足球圈差不多人尽皆知的地步,就差上热搜了,网络那么发达迟早大家都会知道这件事情

假设曼城冷处理,脱粉的有多少我不知道,有多少内容产出者会脱粉我也不知道,但是这是对这个球队球迷文化的重创,且曼城队标会处于足球圈鄙视链的哪个位置?以后有多少绰号和黑称也不知道,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我到现在仍然在等待曼城官方能有动作,国区有点回应,如何平息事件,而不是无休止辱骂球队泄愤

 

想看球的可以继续看,球员无罪,支持他们赢球没有问题,但是要不要给球队花钱或者给球队说话就见仁见智吧

前文

{{p2}}

叠甲:我发过的加精帖

{{p3}}

点赞 157评论 474浏览 0

评论

20 条
球多麻袋
7月6日 07:08
没错,我是真看不起那些阴阳为此事发声的球迷的人,他们以为他们是在支持曼城球队,他们以为他们是在坚守,实际上我们这些抵制歧视的,对曼城的感情不比他们少,甚至有很多十年以上的球迷 曼城圈需要的,也不是那些阴阳发声者的软骨头,而是为自身利益而据理力争的中国人
点赞 435回复 15
过年不劏鸡
7月6日 09:16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就是曼城发个”不支持种族歧视”,甚至都不用点名道姓,但是曼城没有发任何关于反种族歧视的推文
点赞 251回复 10
球迷15136270
7月6日 10:26
英国佬都站出来讨伐,自己人互相攻击也是没谁了
点赞 172回复 28
DrewTaggart
7月6日 06:56
曼城推有掉粉现象,具体不知道没有之前的数据,B站取关已超过 3000
点赞 101回复 40
里斯本之子伯纳多
7月6日 10:00
这是我昨天写的,但我不敢直接发出来到dqd,也是不想被一帮人乱阴阳……我看曼城也6年了,不算老但绝对坚持过,我想试一试
点赞 94回复 13
欢迎来到斯坦福桥
7月6日 11:43
曼城球迷真是倒血霉了
点赞 46回复 8
G7__
7月6日 12:41
拒绝任何形式的不作为 已换标
点赞 34回复 10
球迷20321405
7月6日 10:57
我去海叔的几条抖音下面发,让他去跟曼城的人聊聊这个事在中国的舆情,就发个这个,都有人来喷我让我不爱看别看
点赞 31回复 3
渡边理奈
7月6日 11:25
已换标,还是自己家的队伍最好,永远不会出错
点赞 29回复 3
NBA名宿穆西亚拉
7月6日 13:43
很简单的事,你要么直接装死不回复,要么就发一个帖子声明我们反对种族歧视,然后道个歉这事也就过去了,你非但没有表态,还发了个这个帖子,直接给自己送上风口浪尖了
点赞 27回复 1
DrewTaggart
7月6日 11:49
补:截至目前 liam 仍未删除跟劝他删推,说他不好的人的反驳和觉得无所谓的回复
点赞 24回复 15
曼城球神李十一
7月6日 13:44
你不尊重我我干嘛还要尊重你啊,没有道歉就直接脱粉完事了
点赞 12回复 0
CHE球王阿扎尔
7月10日 07:34
反对种族歧视
点赞 0回复 0
小巨人Philipp-Lahm
7月9日 09:09
别的不说,十年甚至更短的时间看到现在,不是冠军粉是什么,钟爱信吗[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牢慢
7月9日 01:38
支持,反抗歧视不是脱粉!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8日 23:07
ins曼城官网还重新发了绿洲的图 太恶心了
点赞 0回复 1
好多好多yu
7月8日 22:23
有7天了吗
点赞 0回复 0
NJrrrr11
7月8日 09:32
太膈应了 我今年十九 我差不多有一半的人生再看曼城 这事一出 连跟我朋友说我还是曼城的球迷的勇气都没有 连穿曼城球衣的勇气都没有 种族歧视这种事怎么可能自然而然就过去了 不管现在还是曾经爱过曼城的我不相信能去接受粉五大联赛其他球队甚至是有竞争关系的球队 那不看球了吗 可足球是我最爱的运动 曼城从来没有一件事能让我这么恶心
点赞 3回复 0
不爱戴手套的马冬梅
7月8日 07:43
第一,曼城官方肯定是做的有问题,他其实本质就是站队了绿洲乐队,放弃了中国市场,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他觉得绿洲乐队对他的价值比中国大,他那个推文意思就是这样 第二,要求曼城发表声明这事情,曼城没法压着绿洲道歉啊,绿洲的不是曼城员工,而且虽然没有公开道歉,但我记得那个绿洲还是被冲了,道歉了 第三,绿洲那个肯定是蠢,他不但觉得自己比亚洲人高贵,还骂人的时候骂错了,他肯定是想骂沙特人毋庸置疑 第四,曼城理论上是不可能歧视亚洲人的,尤其是老板是曼苏尔的情况,而且城市集团是相当重视亚洲市场,不管是日本行,哈兰德去和韩国女团联动,还有美的剑南春,前几年去香港,只是必须承认,他们抛弃了我们选择了绿洲,很遗憾 所以综上,我个人是暂时不会再买曼城的球衣(除非有转机),很遗憾他们做了这个选择,我比赛肯定是还是看,但是我是冲着罗德里 哈兰德去的,而且大概率只看关键赛
点赞 0回复 2
fu某某
7月7日 16:05
我也确实感觉球员无罪,我们这些球迷更没罪,我不会睁眼瞎的假装他们没有歧视我们,但是我也会看相关的比赛,就是可能再也找不回看曼城拿欧冠那天落泪的那种感觉了,破镜不能重圆,以后把买曼城的球衣也会换成喜欢球员国家队的球衣,我们没做错什么,我们只是球迷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