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红魔搞搞震7月6日 02:43

🚨突发消息:

曼联正着手签下勒温,自由转会加盟!

[Alan Nixon,T1]

{{p1}}

点赞 6评论 1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无轻777
7月6日 02:58
英超三个球
点赞 12回复 0
weghorst27
7月6日 03:05
坏了,t1,第一次希望是t5
点赞 5回复 10
超级赛亚足球
7月6日 03:20
只要工资不高,免签当替补,这笔交易还行
点赞 3回复 1
苏鹤
7月6日 03:21
货轮还有时间练级呢,哪有时间给他呀,又不是激战力水平
点赞 0回复 9
老特拉福德酒保大叔
7月6日 03:25
6-8万基础周薪加上奖金要是能接受的话来做个轮换和年轻中锋导师还算不错
点赞 4回复 2
咂咂猫训练师
7月6日 03:49
这个是t1吗,没怎么见过他的消息
点赞 1回复 1
河北任丘大胃袋小李
7月6日 03:56
玻璃啊,他要是不玻璃一切都好,玻璃着自己状态也没了
点赞 0回复 0
天尊520
7月6日 03:56
这个人怎么样?
点赞 0回复 3
马切纳夫斯基
7月6日 03:58
打替补肯定可以
点赞 1回复 5
广州圣埃利亚球场小邱2
7月6日 04:06
要免签的话工资不会低的,还有签字费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阿莫林
7月6日 04:23
现在菜鸡中锋不够多么,曼联需要主力中锋啊
点赞 1回复 2
不懂球还爱看
7月6日 04:28
整个英超支点作用最好的中锋了
点赞 2回复 8
球迷6157503
7月6日 04:34
说实话曼联缺首发水平的,但真免签来也没啥好说,只能用着了
点赞 0回复 0
球迷6157503
7月6日 04:34
能不能出了货轮再买一个
点赞 0回复 0
Iingod
7月6日 05:10
真nb啊,管理层
点赞 0回复 9
MUN110
7月6日 05:22
还不如把韦伯霍斯特整回来,至少有态度。
点赞 1回复 0
Marc_Kwok
7月6日 05:27
老头当个替补用
点赞 0回复 0
咻咻咻啪
7月6日 05:35
不行买韦格霍斯特吧
点赞 0回复 0
梅西守望者
7月6日 05:41
这个可以考虑,毕竟有英超经验
点赞 0回复 0
哈喽马奎尔
7月6日 05:48
可以可以!免签还挑啥啊?!工资也不高,当个替补完全够用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