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轻777 7月6日 02:58英超三个球
点赞 12回复 0
weghorst27 7月6日 03:05坏了,t1,第一次希望是t5
点赞 5回复 10
超级赛亚足球 7月6日 03:20只要工资不高,免签当替补,这笔交易还行
点赞 3回复 1
苏鹤 7月6日 03:21货轮还有时间练级呢,哪有时间给他呀,又不是激战力水平
点赞 0回复 9
老特拉福德酒保大叔 7月6日 03:256-8万基础周薪加上奖金要是能接受的话来做个轮换和年轻中锋导师还算不错
点赞 4回复 2
咂咂猫训练师 7月6日 03:49这个是t1吗,没怎么见过他的消息
点赞 1回复 1
河北任丘大胃袋小李 7月6日 03:56玻璃啊,他要是不玻璃一切都好,玻璃着自己状态也没了
点赞 0回复 0
天尊520 7月6日 03:56这个人怎么样?
点赞 0回复 3
马切纳夫斯基 7月6日 03:58打替补肯定可以
点赞 1回复 5
广州圣埃利亚球场小邱2 7月6日 04:06要免签的话工资不会低的,还有签字费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阿莫林 7月6日 04:23现在菜鸡中锋不够多么,曼联需要主力中锋啊
点赞 1回复 2
不懂球还爱看 7月6日 04:28整个英超支点作用最好的中锋了
点赞 2回复 8
球迷6157503 7月6日 04:34说实话曼联缺首发水平的,但真免签来也没啥好说,只能用着了
点赞 0回复 0
球迷6157503 7月6日 04:34能不能出了货轮再买一个
点赞 0回复 0
Iingod 7月6日 05:10真nb啊,管理层
点赞 0回复 9
MUN110 7月6日 05:22还不如把韦伯霍斯特整回来,至少有态度。
点赞 1回复 0
Marc_Kwok 7月6日 05:27老头当个替补用
点赞 0回复 0
咻咻咻啪 7月6日 05:35不行买韦格霍斯特吧
点赞 0回复 0
梅西守望者 7月6日 05:41这个可以考虑,毕竟有英超经验
点赞 0回复 0
哈喽马奎尔 7月6日 05:48可以可以!免签还挑啥啊?!工资也不高,当个替补完全够用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