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没招了
【皇马专栏组】7.6皇马3-2多特蒙德
{{p1}}本场比赛维尼休斯首发出战{{p2}}出场:67分钟
{{p3}}
射门:3次
射正:2次
{{p4}}
传球:19次,成功17次
关键传球:0次
尝试盘带过人:2次,全部失败
地面对抗(争抢):4次,胜出1次
空中对抗(争顶):1次,失败
丢失球权:6次
抢断:1次
罗德里戈本场比赛第86分钟替补出站
{{p5}}出场:13分钟
{{p6}}
传球:4次,成功4次
关键传球:1次
本场比赛,开局确实打的酣畅淋漓,虽然解围有点…但是瑕不掩瑜,关于本场比赛我想和各位讨论的几点,第一,我先给弗兰加西亚道歉,之前没少点评他(负面),隆哥来了之后这几场比赛真的是越踢越好,整个左边路冲劲十足,进攻防守两段都有不俗的发挥,狠狠地打了我的脸,第二,总感觉,🐻这场比赛不是特别的积极,反而就感觉有点放松,其实那两脚吊门也算是不错的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其实也没啥,等到世俱杯结束,贝林去做手术,那么前场攻击群的搭建,也是对隆哥新的考验,如何合理分配🐻和🐢,已经现在队内当红炸子鸡GG可能对于隆哥来说也是幸福的烦恼,第三点就是,特别像夸一夸,楚,这场比赛对面本塞班尼出球属实有点抽象,好几次被楚直接拦截,形成反击的机会,而且这一场比赛其实隆哥并没有把楚就钉死在后卫的位置上,这场比赛他更多时候还是更像是和居的双后腰,甚至有时候居的位置比他还靠后,在隆哥来了之后,至少整个中场出现了所谓的掌控力,相信下赛季,隆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体验非常好的新赛季,一起期待吧!最后下一场比赛,真正的大考,不知道隆哥会如何面对现在风头正盛的大巴黎,无论是哪条线巴黎都有不俗的实力和人员配置,那么如何去限制巴黎前场三叉戟,以及中场,且看隆哥如何调兵遣将![安东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