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恩佐-费尔南德斯57月5日 10:20

对所有转过来的城迷说一些话

切尔西是一个包容友爱的大家庭

我们的球迷因为这两年的战绩原因,其实坚持过来的忍耐程度都很高了,有些时候踢得不好也可以接受,面对高血压比赛和球员高血压的操作面前请大家放平心态,不要上来就骂 或者怎么着 要接受一下

其次一点就是咱们圈子不也不要搞什么对立呀,太子什么的,有喜欢的球星就默默欣赏,别什么拉帮结派呀 咱们球迷也分成小团体一系列的

最后这个球队其实乐子很多 大家也都知道,什么塞内加尔蠢猪,什么乐山大佛之类的,但是玩梗归玩梗 他们的进步咱们都应该看在眼里

最后,既然你们选择了上车,咱们就坚定不移地支持下去,希望咱们能在战绩好的时候 慕名前往,也不要像前几年 在低谷的时期就果断脱粉

总之Come on Chelsea

点赞 126评论 412浏览 0

评论

20 条
恩佐-马雷斯卡
7月5日 10:47
我不一样 我是22年低谷期上车[安东尼][格拉利什]
点赞 154回复 86
安菲尔德迈巴赫
7月5日 11:24
YNWA 切尔西加油 让内托提若塔拿下冠军吧
点赞 54回复 14
江苏苏宁挚爱
7月5日 12:25
说实话,还是因为切尔西这两年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球迷心态也就放平了,一旦要是争冠了,什么妖魔鬼怪都来了,简直就是乌烟瘴气
点赞 44回复 11
TR的好盐-
7月5日 15:34
我必须想说一下,希望城转车的朋友们真的能诚心诚意的喜欢车的球员,不要因为以前一些场上冲突而引发的对车一些球员的不满,而将曾经的怨气带到车圈。不诚心喜欢车子球员的我们也不会惯着(为什么想说这个呢,是因为忘不了之前恩佐被剪刀脚之后还被狠狠喷的事,要是成了车迷还能讨厌我们的副队长,那慢走不送不惯着)
点赞 28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7月6日 02:15
这么快转粉同级别联赛球队 啥成分还用说嘛🤦就当做是给曼城清洗一次冠军粉吧
点赞 17回复 6
切尔西传奇乌克兰防空炮穆德里克
7月5日 14:16
我是新车迷,23年重建期上车,印象最深的比赛是被炮厂5:0,哈弗茨忘本[哼],看得最爽的是泡沫半场大四喜🐶
点赞 17回复 1
小百流
7月16日 13:06
又有软蛋出来说冠军粉了,转利物浦巴黎切尔西都说冠军粉,我懒得喷了,你怎么不去说热刺球迷是冠军粉?现在在这里批判,被阿森纳皇马爆圈的时候你们在哪里懦弱的苟着?我又没有落井下石曼城,我对一些曾经的战友、俱乐部里的球员都还存有情感,在一个欢迎的帖子下面泼脏水,曼城球迷骂我极端我就算了,有些骂我串的,我真的很失望和伤心,每场比赛只要有机会都会看,串子来圈子里第一时间也会艾特圈主并把他骂回去,皇马阿森纳冲圈子的时候,我跟他们骂到了天亮,无数遍艾特圈主。我就是看不起你们这些软蛋,跟别人示好,别人怎么踩着你的你都忘了吗,就会在自己球迷面前叫嚣,无言以对后一口一个冠军粉,曼城圈不光有极端罗粉梅粉,还有你们这帮软蛋,被别人欺负了以后骂回去还指责别人不理智,这就是那帮软蛋球迷,现在切尔西是世俱杯冠军,你们依然有理啊,因为你们这帮软蛋又可以说我是冠军粉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2回复 1
天下為我獨心碎
7月15日 17:25
从12年开始看车子,15年年初次使用懂球帝,从车二代一直看到现在,铁血蓝军的精神一直伴我从小学到今年大学毕业,很感谢车子带来这么多精彩的比赛,让我知道足球里面不只有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以后也有机会可以去斯坦福桥看一看,Blue is the color!💙💙💙
点赞 2回复 0
奋勇接力向前
7月8日 02:34
切尔西确实乐子多 60%问个问题都能被喷 但总体情况较好
点赞 0回复 0
奋勇接力向前
7月8日 02:33
切尔西可不像曼城一样 成绩稳定 如果打得不好很难看希望你也不要生气
点赞 0回复 0
Fedo
7月7日 07:27
不粉曼城没关系,真粉丝都是不粉曼城也不会粉其他的球队吧,转粉你们切尔西的都是冠军粉
点赞 0回复 1
神灯照亮斯坦福桥
7月7日 07:00
05年上车的
点赞 2回复 0
火星老林务所畔体育场小黄7
7月7日 06:55
20年切尔西老粉,big 6只喜欢曼城 英国天空永远是蓝色的!!
点赞 1回复 2
迷彩手推车
7月6日 23:49
冠军粉都赶紧过来
点赞 1回复 12
Truiy
7月6日 11:13
我就是看曼城圈里都是一些笨蛋才转车圈的,现在你跟我说欢迎?我欢迎他奶奶,能不能赶紧滚去看他曼城去
点赞 2回复 11
Dauglas
7月6日 11:11
本人没有发现你们有多友善。
点赞 0回复 21
StellaOnlyBlue
7月6日 09:58
怎么这么多从曼城转过来的
点赞 1回复 2
切尔西传奇后卫collwill
7月6日 09:22
谁能体验21年上车的落差感,一年前还是欧冠冠军,一年后四分五裂跌落神坛
点赞 2回复 1
科巴姆观察员
7月6日 04:02
05年上车
点赞 0回复 3
南京武汉体育中心小史7
7月6日 04:02
冠军粉不可避免 切尔西需要做的就是不断赢下冠军 先拿下那个世俱杯吧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