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费尔南德斯5
对所有转过来的城迷说一些话
切尔西是一个包容友爱的大家庭
我们的球迷因为这两年的战绩原因,其实坚持过来的忍耐程度都很高了,有些时候踢得不好也可以接受,面对高血压比赛和球员高血压的操作面前请大家放平心态,不要上来就骂 或者怎么着 要接受一下
其次一点就是咱们圈子不也不要搞什么对立呀,太子什么的,有喜欢的球星就默默欣赏,别什么拉帮结派呀 咱们球迷也分成小团体一系列的
最后这个球队其实乐子很多 大家也都知道,什么塞内加尔蠢猪,什么乐山大佛之类的,但是玩梗归玩梗 他们的进步咱们都应该看在眼里
最后,既然你们选择了上车,咱们就坚定不移地支持下去,希望咱们能在战绩好的时候 慕名前往,也不要像前几年 在低谷的时期就果断脱粉
总之Come on Chels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