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云yy7月4日 22:27

想和球迷说点心里话

大连英博2021建队到现在4年3连跳,一只中超新军半程第9,我作为球迷从球队技战术的打法,到俱乐部对球迷的态度,我自认为我挑不出任何毛病。唯一能挑出毛病的就是有的球迷真的不配拥有现在的大连队,万达 实德 阿尔滨 一方 超越 大连人 这都是血淋淋的教训,还要在哭一次吗。有时候听到球迷说我们是城市球迷,你们不觉得这话听起来很可笑吗,建立在一个又一个解散球队的基础之上,无奈的变成城市球迷,谁不想球队像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 河南建业 山东泰山 青岛海牛一样生存下去。不要把过去辉煌嫁接到现在的英博 你们的实德 大连人 阿尔滨已经成为历史了。

 

大连街这帮所谓的足球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垃圾,没有一个盼着大连足球好,全想着怎么吸血大连足球,俱乐部给钱就说好话,吸不到血立马恶心俱乐部,圈子里这帮喷子你们也是垃圾,现实生活也是唯唯诺诺的废物,连个最起码的认知都没有,被自媒体一说就上头开喷,从来不想更深层的原因。外援一场没踢就开始说身价太低配不上大连队 你脑子不好吗 欧洲球员身价有户口本加成 而南美球员身价是实打实的,王钰栋身价150万欧,放在市场上会有冤大头买吗,还说丹尼尔玻璃的上赛季葡超近乎全勤 葡超的节奏和中超那是一个节奏吗,中超的节奏相当于英国的英甲 德国的德丙 西班牙的西协甲 你们这帮喷子 多看看球在喷 要不然真是他妈逆天发言。有时候看我圈子 我都想笑你们说的话。

 

那些说球队能挣钱的,就你们那个脑额小脑萎缩吗,中国的联赛在没有全面市场化之前,没有一支球队可以挣钱,我把话放在这。

点赞 121评论 161浏览 0

评论

20 条
龍Loong龍
7月4日 23:03
英博是最近几年难得的没有老艮额嚯嚯的球队,俱乐部有自己的经营方向,没有乱七八糟债务,小本经营挺好的
点赞 53回复 2
迪奥2018
7月4日 23:09
骂得痛快!
点赞 27回复 0
深海渔夫高启强
7月4日 23:22
网络上只要不是文盲都能发言,大家需要用智商甄别出有用信息,如果认同那些垃圾发言,那只能是说匹配成功了。
点赞 20回复 0
10Carrasco10
7月4日 23:27
老板都被喷走了就老实了
点赞 13回复 0
戒掉了理想
7月4日 23:28
真是骂了所有我想骂的。。。一场球还没打,就开始喷。。。匪夷所思了都。真把英博当豪门了吗?
点赞 27回复 1
大连曲曲
7月4日 23:30
👍
点赞 6回复 0
Humoro
7月4日 23:43
👍
点赞 6回复 0
莱诺Reno
7月4日 23:45
讲的合理,支持⬆️
点赞 10回复 0
潇洒的大连
7月4日 23:47
这支球队很健康,这几天看看圈子我们活该球队退出,好好一点运营不行吗,他不是之前那几个老总
点赞 7回复 0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
7月4日 23:49
👍👍👍
点赞 4回复 0
mysterychen
7月4日 23:49
终于看到正常发言了,现在这个圈子乌烟瘴气的
点赞 14回复 0
大连都灵安联球场小田7
7月4日 23:51
说的没毛病,支持⬆️
点赞 5回复 0
他年
7月4日 23:52
骂得好!支持
点赞 4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4日 23:52
骂得好,我也会喷球队,但是得看什么事。本来可以不用换外援,因为保级问题不大,老板看到大家的热情,使使劲换了,一场没踢就开始骂,前所未见。
点赞 18回复 1
动感甜心
7月4日 23:55
感觉有的球迷看球就像讨债似的,仿佛英博欠了球迷多少钱一样,真没必要,如果看球不爽就好好上班上学吧,没必要浪费时间。
点赞 14回复 0
零零周
7月4日 23:56
骂得好,先从选援位置考虑,肯定是中前场,没选前锋我觉得俱乐部还是想给朱鹏宇稳定的出场时间来培养,这点我非常支持,而且现有的外援除了马莱莱,经常因伤缺席,新外援又是中场多面手,对阵容厚度也算是个保障。大连有一部分球迷真的很无知,配不上球队。
点赞 6回复 0
映山红狂飙
7月5日 00:00
不是你说喷子就说喷子,你扯人王玉栋干嘛?王玉栋身价150万欧元,出三倍价格都未必会卖。
点赞 2回复 37
风林火山DL
7月5日 00:13
这个帖子,应该加精!
点赞 4回复 0
大连YOUNG-BOY
7月5日 00:20
👍👍👍说的好
点赞 1回复 0
leung21
7月5日 00:20
骂的好,继续骂!!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