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星布雷斯特小叶6
看了塔罗的发言,我道歉
站在塔罗立场上,很好理解,队长虽然不是超巨,但愿意为球队付出全部,我敢说塔罗身体状态也不好,甚至可能有小伤,战巴萨就看得出他有多拼
按道理说作为队长这些话不好公开讲,但架不住赛季一而再功亏一篑,世俱杯希望也破灭了,就彻底爆发了,他肯定是最知道内情的,以他的标准来看,哪里还容得了队员跟其他球队眉来眼去,包括小因这个事情估计也忍了很久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其实在管理层,对待有些球员太宽容,少了些铁腕手段,该治就治,该卖就卖,没有谁不可或缺,巴萨走了梅西,大巴黎走了姆巴佩,还不一样起来
当年肥罗吵着走,还有伊布的例子,以为天塌了,后面几年直接起飞,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新鲜血液
我反而觉得这个赛季是个换血的契机,老龄化,多重失利打击局面下,意志不定,追求安逸的可以直接淘汰了
顺便说一下,我一直看好齐沃,这家伙天生就是硬骨头,如果放权给他,愿意容错,再合适补充新生力量,蓝黑的精神一定会回来
我再打一下自己脸,以前我是瞧不上塔罗,发帖喷过,加上他确实不算超巨,貌似浪费了很多机会,相信喷他的不在少数,可大家有没有想过一点,正是因为他的责任心,在场上又当爹又当妈,带伤出站,那是干的多错的多,体力消耗极大,如果只做射手,专注于前场,有好的火力支援,在禁区内的塔罗其实是超强的,就好比下半场最好的几次机会都来自他,还有大家想想以前塔罗当替补的时候,那是他体力最佳的时候,半场大四喜,美洲杯替补拿最佳射手,所以现在心里有多苦,可能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我梦想的场景是,在齐沃的带领下,让塔罗这种真正的国米人做核心,围绕他打造战术,让其回归射手本色,前场依旧是铁板一块,相信这就是齐沃为什么要博尼的原因,至于小图,看情况吧,还是那句话,没有不可卖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