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火星布雷斯特小叶67月1日 05:55

看了塔罗的发言,我道歉

站在塔罗立场上,很好理解,队长虽然不是超巨,但愿意为球队付出全部,我敢说塔罗身体状态也不好,甚至可能有小伤,战巴萨就看得出他有多拼

 

按道理说作为队长这些话不好公开讲,但架不住赛季一而再功亏一篑,世俱杯希望也破灭了,就彻底爆发了,他肯定是最知道内情的,以他的标准来看,哪里还容得了队员跟其他球队眉来眼去,包括小因这个事情估计也忍了很久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其实在管理层,对待有些球员太宽容,少了些铁腕手段,该治就治,该卖就卖,没有谁不可或缺,巴萨走了梅西,大巴黎走了姆巴佩,还不一样起来

 

当年肥罗吵着走,还有伊布的例子,以为天塌了,后面几年直接起飞,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新鲜血液

 

我反而觉得这个赛季是个换血的契机,老龄化,多重失利打击局面下,意志不定,追求安逸的可以直接淘汰了

 

顺便说一下,我一直看好齐沃,这家伙天生就是硬骨头,如果放权给他,愿意容错,再合适补充新生力量,蓝黑的精神一定会回来

 

我再打一下自己脸,以前我是瞧不上塔罗,发帖喷过,加上他确实不算超巨,貌似浪费了很多机会,相信喷他的不在少数,可大家有没有想过一点,正是因为他的责任心,在场上又当爹又当妈,带伤出站,那是干的多错的多,体力消耗极大,如果只做射手,专注于前场,有好的火力支援,在禁区内的塔罗其实是超强的,就好比下半场最好的几次机会都来自他,还有大家想想以前塔罗当替补的时候,那是他体力最佳的时候,半场大四喜,美洲杯替补拿最佳射手,所以现在心里有多苦,可能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我梦想的场景是,在齐沃的带领下,让塔罗这种真正的国米人做核心,围绕他打造战术,让其回归射手本色,前场依旧是铁板一块,相信这就是齐沃为什么要博尼的原因,至于小图,看情况吧,还是那句话,没有不可卖之人

点赞 33评论 32浏览 0

评论

20 条
梅阿查的门柱君
7月1日 09:58
你总算悬崖勒马,话说得比较客观
点赞 5回复 0
国米PAZZA_INTER
7月1日 10:10
实话,塔罗要真是射术也一流,真是超巨,国米能留住?伊卡尔迪射术够强进球够多吧,还是队长,结果呢?球队成绩一塌糊涂,最后他还炸伤不上场。塔罗的精神力才是独一档的存在
点赞 28回复 0
goldenkai
7月1日 10:19
完全同意
点赞 1回复 0
孙澍
7月1日 14:53
塔罗射术菜是真菜,但是不怀疑它场上踢球的态度,神鬼难测的射门确实很让球迷无语,你可以骂它菜,但是球场上的斗志没啥挑剔的。
点赞 4回复 0
王聪聪爱国米2017
7月1日 14:53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
7月1日 14:58
劳马态度从来都没有问题的,踢巴萨无对抗受伤就是踢罗马和意杯太拼了尤其意杯球迷都觉得无所谓的比赛他都在拼
点赞 3回复 0
老K不看球
7月1日 14:59
我之前从来都是看不上塔罗的,觉得他当不了队长和战术核心,神一场,鬼十场,射门一塌糊涂,身体,速度,技术啥都没有的中锋。但是这两个月有极大的改观,有态度,有担当……真正配的上这件球衣的队长,所以不管他以后表现怎样,绝不喷塔罗
点赞 17回复 0
昂克赛拉莫斯
7月1日 15:04
好在目前主教练,管理层和以劳塔罗,巴雷拉,巴斯托尼为首的主力框架想法是一致的,球队不会直接走向分裂
点赞 2回复 0
白夜黯行
7月1日 15:15
塔罗带伤上场,他的拼劲不用怀疑,队内肯定有人想着放假,在摸鱼了
点赞 0回复 1
清晨碧波
7月1日 17:11
塔罗作为队长说得没错 就是被媒体报道和别有用心的人错误解读了
点赞 1回复 0
萧萧木然
7月1日 18:50
我一直支持塔罗,塔罗,巴雷拉,巴斯托尼是最不会走的,只要他们在国米塌不了,放心,国米还是去阿根廷联赛看看吧,图拉姆,恰10都可以卖,毕竟是免签的,利益最大化,图拉姆真的可以卖了
点赞 0回复 0
wzyll
7月1日 19:29
塔罗态度和意志没得黑,他是真心爱国米的 记住,真正爱球队的人才会在意到底谁配得上穿国米这件球衣,顶级球星赚得多球队踢的如何自己的薪水也是照样发,打打工上上场谁还出来表态和发声啊?
点赞 5回复 0
Roy-Vic
7月1日 19:44
我觉得他没必要当面说
点赞 0回复 0
不懂个球啊-
7月1日 21:31
摆正视角看,塔罗是一个战术作用很强的中锋,一直没啥可喷的,球迷看多了华丽的过人,个人单兵能力不行的都看不起,就意甲这情况,真要随便来个姆巴佩这种巨星都得有C罗梅西散步特权,但塔罗从来没在球场上刷过大牌。包括这场比赛,还有人说塔罗浪费机会,但是事实却是除了劳塔罗没几个人能在禁区里射门,要么是拿球被断要么高射炮
点赞 8回复 0
詹姆斯邦忙
7月2日 03:28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理性的人太少了,不管是这里还是懂球帝,全是脑袋有问题,还喜欢叫的人。 顺带说一下,我们国米这些年总出叛徒,确实是管理层该反省一下了,光靠人情味只能一直吃亏,该狠一点了。包括这个赛季,这个赛季联赛多憋屈,大家都体会到了,意大利足协就是明摆着骑脸欺负啊,可管理层却一句话都没有。我想劳的发泄不会是单方面引起的,肯定有各方面的原因,积累到爆炸点了。 这波必须站劳塔罗!
点赞 2回复 2
衣杏
7月2日 07:56
塔罗的话就是不针对某一个人,肯定是有一部分人都出问题了,看看巴斯巴雷拉塔罗大面他娘就知道哪些人是一直在拼,哪些在混,天天光你好我好,看来没用,他作为队长这坏人他做了,其实他很辛苦
点赞 2回复 0
小捷克
7月2日 08:07
会发帖道歉是真男人👍 劳塔罗的精神和铁人属性一直是在线的!
点赞 0回复 0
天蓝夜黑520
7月2日 08:39
不是说他是马罗塔就不会犯错,最近一系列问题都是管理团团队造成的,还有一些人说说国米的阵容成就了小因扎吉,我真是差点笑喷啦,自己看看新月打的有没有问题。现在不是谈这些问题的时候啦,所以现在任何事情都不要讨论,让所有的事情都淡化下来,才是对国米最好的保护。
点赞 0回复 0
劳队
7月2日 10:54
塔罗觉得球队输球了,没事,但是你不能这么玩我吗?你不踢了,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队友突然要离队,在这个节骨眼上,小樱走了,你现在你又要说你要走,你在那里休假,你在那里闹绯闻,这么困难的时候你要走……这谁受得了
点赞 2回复 0
一国米饭
7月3日 11:04
浪子回头金不换😂 好好看球吧,看你还没有执迷不悟, 提前告诉你吧, 下赛季塔罗率领博尼、三埃在意甲大杀四方! 🚀🚀🚀💪🏻💪🏻💪🏻🙏🙏🙏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