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份美凌格配零度可乐 6月26日 10:44和我当年的分布差不多诶。讲实话蛮适合学医的,不用学高数,但是要读完博。
点赞 0回复 0
儒艾德弗莱格 6月26日 10:13你这语文和英语,感觉是文科生的料,我当年是语文和英语相对太差了
点赞 0回复 0
里斯本小小罗 6月26日 09:40数学跟我高考考的一样
点赞 0回复 0
老佛爷儿姆梦 6月26日 09:31牛逼
点赞 1回复 0
牛最强 6月26日 09:18nb
点赞 0回复 0
吃瓜群众c 6月26日 09:14很厉害了👍
点赞 0回复 0
艾斯丹 6月26日 07:35欢迎报考华东理工大学
点赞 0回复 0
2332 6月26日 06:06能来华工吗[看]
点赞 0回复 0
Cr77-777L 6月26日 03:22牛牛牛
点赞 1回复 0
我本淮右布衣 6月26日 03:19哥们如果数学再加强一下,直接无敌了[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执着的别扭 6月26日 02:52牛逼呀
点赞 0回复 0
石家庄拜仁小沈 6月26日 02:10恭喜
点赞 1回复 0
五彩汇为纯白 6月26日 01:33如果哥们数学不偏科的话[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冥道人 6月26日 01:03可以艾特圈主加精了
点赞 1回复 0
seven_feng 6月26日 00:25牛逼克拉斯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26日 00:02厉害,太牛逼了[抱抱][抱抱][抱抱]
点赞 1回复 0
皇家马德里九号-本泽霸王龙 6月25日 23:37很强
点赞 1回复 0
安安是瓜皮 6月25日 23:10很强辣[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卡斯蒂亚的归途少年 6月25日 23:09牛逼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25日 23:08厉害的!恭喜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