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瑞克_格雷姆斯6月25日 02:34

先叠甲,这事本来是我在梅西圈和阿根廷圈发的,然后巴萨圈有个大兄弟让我来巴萨圈发一下,我是有些忌惮的,因为这几年三者关系有些离谱,所以我还是尽可能的谨慎一些。

在这里回应一下巴黎关于梅西的加精贴,那两个赛季的比赛搞的谁不是凌晨三点爬起来看的一样:

PS:加精贴甚至没搞清欧冠输皇马时教练是波切帝诺,一篇完全带有立场的黑就这还能加精给一群人当“圣经”了。

1.如果梅西和巴黎水火不容,为什么巴黎和法甲官方与某球员两次对线的时候,两次都把梅西搬出来?这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还是先撩者贱?其实这充分说明,俱乐部与球员没问题。问题在极端球迷上。

这个问题本质上是两波极端球迷之间的对决,各位不要被当枪使,他们很容易上升AOE到全体。

2.对那个圈子里的加精贴的一些不同看法:

(1)金球加盟,梅西理应感谢。他说进球少,梅西丢掉点球的事,我上面也说了,丢点球该喷。但罪不至死,“皇马的盛夏”这种说法纯带偏了,首回合点球丢了,结局是姆巴佩绝杀,1:0带走比赛,丢点了也没啥压力负担,次回合又先进了一个,两球优势有啥压力?转折点在本泽马冲撞多纳鲁马进了一球没吹任何犯规,然后马基解围不利索,连给对面搞了两个“助攻”,当时詹俊就直接说了句“皇马这下加时都不用打了”,看直播的老铁们记得詹俊说这句话的时候的无奈吧。不骂裁判不公正判罚,不骂马基两个连续“助攻”(虽然马基很可怜,但确实两个直接丢球是他造成的),抓着第一个点球骂,也是有了。

而且巴黎之后,我记得打的是曼城。这一句盛夏.直接把曼城的艰辛排除了?曼城也是被翻盘了,当时他们怎么就没那么多戾气?

2.关于谢场合同的说辞,两年欧冠失利,第一年的时候直接在他踢比赛的时候,现场直播唉,王子公园观众那么多,看台极端球迷当着他和他孩子的面骂他老婆,场外骂他老妈,侮辱他的家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去给他们说谢场,说谢谢,那我觉得这是非人类。他最爱的就是他老妈和他老婆,你骂他、他没啥脾气,甚至烧他球衣他都能接受。极端阿根廷球迷也这么干过,他会内疚确实没带来荣誉,甚至会公开抱怨自己,骂他家人,他脾气必然会上来。

你这一句对有没有“谢场合同”的表述,听着就像是我侮辱完你了,还要让你跟我说谢谢,你自己抖M不要煽动他人也这样好吗?

3.关于颁奖庆祝这个事,有巴黎球迷还类比上前任婚礼上了,巴黎俱乐部是前任还是巴黎球迷是前任?哪怕你说句因为民愤我都高看你一眼。世界杯后有民愤,所以不办,这不是印证了心胸的问题吗?也不是说你非要风光大办,像塔里亚菲科在基地里可以有喷彩仪式,麦卡转会之际俱乐部也没大办在基地给了个喷彩仪式,大家觉得都可以,为什么基地内部连个喷彩仪式都没有呢?梅西是队友在基地给他列队欢迎,这是队友对他的尊敬,你别乱扯。

之前的美洲杯和欧洲杯基地都准备了特制奖杯。这次不得不说巴黎很友好,队友很友好。

4.关于梅西接触巴萨这事,更是无稽之谈,梅西和拉波尔塔关系紧张到金球奖颁奖典礼都不想握手,你觉得他会去接触巴萨?当时全程跟拍的记者说的是看望老友,和布斯克茨,阿尔巴聚会。在你这里就成了接触巴萨?

5.关于罢训,更是招笑,在假期突然加训,没处理好内部消息,这怪打工人不给力?

6.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问题,他们矛盾由来已久,就是争谁是老大的问题,欧冠打海法公然抢内马尔左路,梅西和纳赛尔在看台上看着,这能怪梅西?原因是姆巴佩就不喜欢打中路,德尚世界杯都是把他排在左路,他喜欢这样发挥,而在俱乐部就让他一直打中路,教练战术和争当头牌的事,这能怪梅西头上?

7.说到成绩,梅西去之前,里尔是法甲冠军,去之后两个冠军连上了,而第二个赛季没那个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绝杀,我想2分优势不足以支撑夺冠。顺便别忘了,欧冠梅西在巴黎的首球,也是让巴黎历史上第一次赢曼城。

7.一个在那里骗赞,骗评论,拉仇恨挑对立的帖子,这能成为你们的精华?

被当枪使了还很乐吗?

点赞 95评论 8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愿哀无忧
6月25日 03:04
我就放几张照片,当时巴黎乱成什么样了大家都有目共睹,队里的大牌全部出来指责。现在居然能岁月史书把锅全甩给梅西,真是以为大家都没看过球🤦
点赞 113回复 0
PopeChakii
6月25日 03:08
PSG那几个专栏组真的招笑,经常亲身下场引战带节奏。给这种引战的节奏贴加精更是哄堂大笑
点赞 77回复 5
人类最古的僵尸王
6月25日 03:50
恩里克的到来给这个野蛮的球队带来了一点文明,但也仅仅有一点罢了,从他们球迷就可以看出本质还是暴发户
点赞 47回复 2
杜王町吉良吉影
6月25日 03:58
关于《梅西罢训》第一张是那星期的训练表,第二张是罗马诺作出的解释
点赞 39回复 0
巴萨传奇佩德里_
6月25日 03:13
巴黎现在一堆刚刚来的冠军粉,还有黄和葡的串子,没有思考能力的抵制,夺冠了巴不得四处发泄,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指望他们看过那两年的巴黎🤦
点赞 33回复 0
hellodz
6月25日 03:50
1.核心地位不等于点球权,对足球比赛认知有问题 2.把辱骂弱化成“嘘”。自己都说了梅西以前被嘘过,难道他突然玻璃心了?安东内拉哭也是因为被嘘?难道一个球员无法接受球迷嘘辱骂是错误?可以说梅西处理球迷关系不好,但这就是一个不适合的问题,谈不上对错。还炒作回巴萨,根本不懂梅西和拉波尔塔的关系,反正就是造谣。 3 .前面主语还是“梅迷”,后面又开始攻击梅西,球迷群体和球星本人都分不清楚,逻辑太差 4.又是造谣。事实上是梅西不知道输球赛后加训。梅西说的很清楚,但有些人就是想要造谣。还考虑走司法程序,队内纪律你怎么走司法程序?后来梅西也道歉并接受处罚,但就是要意淫,意淫一个“骄横跋扈”,还“和球队对抗”。照这逻辑,以后你公司里但凡迟到早退一次,都可以意淫成“和公司对抗”。事情很简单:不知道训练,道歉。非要意淫一波大戏。 总的来说,逻辑差➕造谣。迎合一波巴黎球迷“扬眉吐气”的心理。一堆人天天觉得自己以前主队球迷少挨欺负,我寻思懂球帝上能怎么欺负?天天装弱势群体,给自己造谣寻求正当性。
点赞 24回复 1
世一中佩德里
6月25日 03:43
我就感觉很好笑,有些巴萨球迷解释什么呢?直接骂他们小巴黎就行了,为啥在那解释梅西没怎么怎么样,不觉得好笑吗?为什么要让自己被动呢?直接骂他们不就行了吗?国内巴萨球迷起码是他们的五倍以上,为什么要让自己被动解释呢?
点赞 19回复 3
hellodz
6月25日 03:35
那s b就一张嘴搁那造谣呢,巴黎夺冠了觉得自己扬眉吐气了就可以造谣迎合巴黎球迷情绪了
点赞 16回复 1
Lonel_Messi__10
6月25日 05:03
我记得梅西在巴黎那段时间,巴黎几任圈主都是罗人迷,还在微博上发侮辱梅西的帖子,让扒出来了,还装白莲花
点赞 14回复 0
诺坎普的潘帕斯雄鹰V
6月25日 02:38
👍🏻
点赞 10回复 3
十年巴萨铁杆
6月25日 02:44
任何试图把梅西和巴萨切割的都是串子
点赞 9回复 1
mamjsjdhs
6月29日 15:22
引战贴加精的真是少见,圈里一群糖人天天骂这骂那的也没见有贴子被加精。说梅西不谢场,对球迷态度不好,巴黎夺冠没祝贺,忘了本地球迷怎么对待梅西了吗?忘了梅西带领阿根廷世界杯决赛打败法国之后法国人巴黎球迷破防的样子了吗?还有点球问题,丢了点是有责任但你把锅全扣在梅西身上不对吧,忘了马基怎么漏人送扳平的了吗?忘了马基送扳平后立马又送绝杀的吗?马基就一点锅不占?怪不得开始说马基强强对决必暴雷时他们说这是刻板印象。还有本泽马第一个进球绝对冲撞守门员犯规了,不见他们敢说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2026
6月29日 15:12
小巴黎球迷但凡有个脑子,都不至于把那一个为黑而黑的东西当做精品
点赞 0回复 0
青菜丸子
6月29日 15:01
他们的专栏组还有圈主真的是🍬天天也就只会这样发这些踩一捧一嘲讽和引战的帖子找存在感了🐶[捂嘴]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甘伯
6月29日 14:54
对巴黎这个队没意见,这个队的球迷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坨
点赞 3回复 0
wordplayking
6月29日 13:39
支持瑞克
点赞 0回复 0
前方大好时光
6月29日 13:3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无敌战神风火轮
6月29日 13:15
[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萨村一员
6月29日 10:37
顶
点赞 0回复 0
西野七濑濑濑濑
6月26日 21:05
那个帖子最搞笑的是内马尔姆巴佩两人之间的矛盾扣到梅西身上哈哈哈哈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