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叠甲,这事本来是我在梅西圈和阿根廷圈发的,然后巴萨圈有个大兄弟让我来巴萨圈发一下,我是有些忌惮的,因为这几年三者关系有些离谱,所以我还是尽可能的谨慎一些。
在这里回应一下巴黎关于梅西的加精贴,那两个赛季的比赛搞的谁不是凌晨三点爬起来看的一样:
PS:加精贴甚至没搞清欧冠输皇马时教练是波切帝诺,一篇完全带有立场的黑就这还能加精给一群人当“圣经”了。
1.如果梅西和巴黎水火不容,为什么巴黎和法甲官方与某球员两次对线的时候,两次都把梅西搬出来?这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还是先撩者贱?其实这充分说明,俱乐部与球员没问题。问题在极端球迷上。
这个问题本质上是两波极端球迷之间的对决,各位不要被当枪使,他们很容易上升AOE到全体。
2.对那个圈子里的加精贴的一些不同看法:
(1)金球加盟,梅西理应感谢。他说进球少,梅西丢掉点球的事,我上面也说了,丢点球该喷。但罪不至死,“皇马的盛夏”这种说法纯带偏了,首回合点球丢了,结局是姆巴佩绝杀,1:0带走比赛,丢点了也没啥压力负担,次回合又先进了一个,两球优势有啥压力?转折点在本泽马冲撞多纳鲁马进了一球没吹任何犯规,然后马基解围不利索,连给对面搞了两个“助攻”,当时詹俊就直接说了句“皇马这下加时都不用打了”,看直播的老铁们记得詹俊说这句话的时候的无奈吧。不骂裁判不公正判罚,不骂马基两个连续“助攻”(虽然马基很可怜,但确实两个直接丢球是他造成的),抓着第一个点球骂,也是有了。
而且巴黎之后,我记得打的是曼城。这一句盛夏.直接把曼城的艰辛排除了?曼城也是被翻盘了,当时他们怎么就没那么多戾气?
2.关于谢场合同的说辞,两年欧冠失利,第一年的时候直接在他踢比赛的时候,现场直播唉,王子公园观众那么多,看台极端球迷当着他和他孩子的面骂他老婆,场外骂他老妈,侮辱他的家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去给他们说谢场,说谢谢,那我觉得这是非人类。他最爱的就是他老妈和他老婆,你骂他、他没啥脾气,甚至烧他球衣他都能接受。极端阿根廷球迷也这么干过,他会内疚确实没带来荣誉,甚至会公开抱怨自己,骂他家人,他脾气必然会上来。
你这一句对有没有“谢场合同”的表述,听着就像是我侮辱完你了,还要让你跟我说谢谢,你自己抖M不要煽动他人也这样好吗?
3.关于颁奖庆祝这个事,有巴黎球迷还类比上前任婚礼上了,巴黎俱乐部是前任还是巴黎球迷是前任?哪怕你说句因为民愤我都高看你一眼。世界杯后有民愤,所以不办,这不是印证了心胸的问题吗?也不是说你非要风光大办,像塔里亚菲科在基地里可以有喷彩仪式,麦卡转会之际俱乐部也没大办在基地给了个喷彩仪式,大家觉得都可以,为什么基地内部连个喷彩仪式都没有呢?梅西是队友在基地给他列队欢迎,这是队友对他的尊敬,你别乱扯。
之前的美洲杯和欧洲杯基地都准备了特制奖杯。这次不得不说巴黎很友好,队友很友好。
4.关于梅西接触巴萨这事,更是无稽之谈,梅西和拉波尔塔关系紧张到金球奖颁奖典礼都不想握手,你觉得他会去接触巴萨?当时全程跟拍的记者说的是看望老友,和布斯克茨,阿尔巴聚会。在你这里就成了接触巴萨?
5.关于罢训,更是招笑,在假期突然加训,没处理好内部消息,这怪打工人不给力?
6.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问题,他们矛盾由来已久,就是争谁是老大的问题,欧冠打海法公然抢内马尔左路,梅西和纳赛尔在看台上看着,这能怪梅西?原因是姆巴佩就不喜欢打中路,德尚世界杯都是把他排在左路,他喜欢这样发挥,而在俱乐部就让他一直打中路,教练战术和争当头牌的事,这能怪梅西头上?
7.说到成绩,梅西去之前,里尔是法甲冠军,去之后两个冠军连上了,而第二个赛季没那个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绝杀,我想2分优势不足以支撑夺冠。顺便别忘了,欧冠梅西在巴黎的首球,也是让巴黎历史上第一次赢曼城。
7.一个在那里骗赞,骗评论,拉仇恨挑对立的帖子,这能成为你们的精华?
被当枪使了还很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