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追梦逐星人6月21日 23:52

理性看待球员,给齐沃一点时间

比赛结束后,第一大的群体,就是喷阿斯拉尼的,无脑喷,职业喷,反驳的人也要被喷,一直以为讨论足球,不同意就发表观点说服他,喷子的世界确实看你头像就让你滚。阿斯拉尼这两场的发挥可圈可点,这场在密集防守下,给劳塔罗传出了一个直接机会,可以说不错了,又不是只有最后一传算机会,倒数四五传,这次进攻是他组织的,都应该算他有作用。而且,这场双后腰,就不要再说巴雷拉给他擦屁股了。

然后要说的就是巴雷拉,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急躁,期待弗拉泰西能早日达到上边标准,巴雷拉需要去场下调整心态,被按在替补席冷静几场,摊手需要改一改,急躁怎么能发挥中场的灵性呢?现在能让他替补一下的只有弗拉泰西了,s77不知为什么齐沃还没开始重用。

还有迪马尔科真是还是拉胯,和奥古斯托在左边,被进的第一个球,还是有点惧怕速度型球员,贪墨他的进攻才华,就得上三埃和巴斯托尼一块,三埃接收他的传球,巴斯托尼给他防守,要不干脆就下他,甚至买了他,他能否在齐沃新体系有所发挥,也是个疑点。

 

齐沃,个人认为是个好教练,多给他些时间,世俱杯感觉更像是要把所有人拉出来溜溜,评估一下,有的人说他还不如半截接手的一些教练,抱歉,他不是要延续因扎吉的国米,他要创造属于齐沃的国米,带领国米越走越远。几场比赛下来,最好的就是他用人的属性,把这几个年轻人全拉出来溜了溜,这也符合管理层的要求,毕竟留谁走谁都还不确定。

齐沃用的年轻人中有发挥的:三埃,卡尔博尼,扎莱夫斯基

首先三埃千呼万唤始出来,支点作用明显,如果改打单前锋,那绝对是不二人选,双前锋,也至少值得第四前锋。

然后是瓦伦丁卡尔博尼,从齐沃对他的是用来说,他的用人真的是激进,而且了解这帮小将,没有说因为他大伤了,就不用。而且这个混战进球可以看出来,踢球有脑子,球商还在,知道该站在什么位置,持续运动战能力,包括脚下技术,突破摆脱能力,有没有减弱,有待继续考察,个人认为可以留下,打个替补前锋,或者3421的边前腰,非常不错,如果所有青训,所有天才,都要在租练级才能回来打主力,那国米永远不会有自己的亚马尔。

扎莱夫斯基,延续因扎吉对他即插即用的信任,他在齐沃这也不单单是轮换了,甚至已经奔着主力首发去了?是个好事吧,年轻有拼劲。

没啥发挥的,二埃吧,伯尼来估计无法避免了,是稀缺的类型,现在就只能让塔雷米走,给年轻人腾地方了。二埃看看能不能加入帕尔马双星的交易中。莱奥尼是真想要。

苏七七和恩里克的发挥可圈可点,继续努力继续观察吧,恩里克没有大反击或者突破的机会,看不出来优势,这大巴他发挥不出来。

 

一些小期待

既然这么敢用年轻人,那贝仑布鲁赫?德皮耶里?柯基?德皮耶里挺看好的,还有一个什么青年队射手王,也可以考虑考虑,伯尼会不会水还不确定,而且扶起他们的时候,锋线也又该换代了。北仑布鲁赫之前上场感觉还可以。柯基是球迷评价最高的小将吧,迪马尔科除了传球都太差了,不如试着,看看柯基能否取代迪马尔科,出掉迪马尔科。

点赞 34评论 72浏览 0

评论

20 条
追梦逐星人
6月21日 23:58
不知道为什么咱们的球迷哪呢急躁的去喷,去黑,不能给他们些时间,人也是新的教练也是新的。欧洲养老院也不是白叫的,之前至暗时刻走的球迷不够多?还是浙江年成绩太好冠军粉多了?国米都这样,那巴萨皇马至暗时刻的时候,那圈里不得爆炸一下?
点赞 3回复 0
追梦逐星人
6月22日 00:06
这么长有人看么
点赞 2回复 7
追梦逐星人
6月22日 00:08
我还是帖子里说的那句话,咱们换教练,不是为了补锅,不是为了延续因扎吉的国米,是为了开创属于齐沃的国米,所以多给些时间吧
点赞 4回复 0
追梦逐星人
6月22日 00:10
[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世界第二运动
6月22日 00:12
就冲齐沃敢在那个时间点换上卡伯尼,我就觉得他以后差不了[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1
清梦星河湾
6月22日 01:28
真不清楚为什么圈里面这么多喷子,难道自己主队就是这样对待,那还看什么足球,爱好就是喷人那这帮子人别看球了吧
点赞 3回复 4
追梦逐星人
6月22日 01:36
刚才看劳塔罗进球又观察到一个细节,三埃有大将风范,劳塔罗进球,他第一时间冲进球网拿球去争取时间,他才19岁,这么年轻就有大局观,不容易
点赞 3回复 0
Recoba21
6月22日 03:05
哎,比赛时有个帖子喷阿斯拉尼的,我说上半场劳塔罗那个门柱还是阿斯拉尼传的,喷子直接来一句他作为中场传一脚威胁球不是应该的吗[松弛]
点赞 2回复 3
Inter亚太区执行总裁
6月22日 04:35
阿斯拉尼在豪门踢轮换,1300万欧元身价,23岁,你猜为什么,是能力,潜力,还是就这个实力?
点赞 1回复 1
柏-舟
6月22日 04:35
看完了,无论在哪里,年轻人永远代表新的生机。加油吧齐沃
点赞 1回复 0
keyboard球王
6月22日 04:42
坦克兵距离好教练还有待观察,新赛季的球队表现还需要时间打磨,反正内拉们把心态放平就好,再怎么也从拖鞋时代熬过的。
点赞 3回复 1
蛇和蛇
6月22日 04:45
皮奥有实力留下来作轮换就留下来,别说什么租出去练级。
点赞 2回复 1
只爱bobo
6月22日 05:23
博尼基本上是要来了,搞不定比皮奥高的即战力就留皮奥比赛也不会少,那些吵着说皮奥租出去的总觉得国米今年有钱了知道要补多少位置吗,花钱把姆希塔娘这个位置必须换了,谁都知道前锋替补不行,但中场现在问题最大,还有达米安真的没有油了去挣点养老钱吧,买个拖后阿切尔比带带再留一年就差不多了,恰20低于2500再留一年,今年预期不要太高意甲前四欧冠八强。那些好高骛远的还指望现阶段拿几个冠军拿不到又骂的就别看国米
点赞 0回复 3
intermilanchen
6月22日 06:04
很中肯的评论,我认为是比较客观的基于最近一段时间比赛的总结。 球队要想可持续发展,就必须老中青结合,现在有这个趋势了,不错的。 另外,个别没素质的假球迷,请不要人身意见相左的人,有本事摆事实,论逻辑。如果张口就来,我觉得真不配做个球迷,无论哪个队。
点赞 5回复 1
反方
6月22日 06:18
👍
点赞 2回复 4
只爱bobo
6月22日 06:42
去年皇马为啥一下差那么多就是克罗斯退役魔笛也不能一直首发中场控制力没了,国米夏天中场搞不明白会出大问题,除非卡尔博尼能替姆希塔良那齐沃大功一件但有难度,搞不定一定要买这个位置的人
点赞 1回复 4
洛克特
6月22日 07:04
齐沃是在给管理层挡枪 关键是股东和管理层在后面不当人 有啥办法呢 大部分球迷注定是很短视的
点赞 1回复 0
曼城名宿蒋磊
6月22日 07:15
战术层面还得再看,现在基本上就是沿用小因那一套,也没那么多时间给齐沃演练他自己的想法。世俱杯更多的就是让齐沃考察球员,至少要等联赛踢了十轮才能看出齐沃的水平
点赞 2回复 1
5斤茅台看欧冠
6月22日 07:21
恩里克离可圈可点差远了,下场开始邓弗里斯回来,老老实实替补。
点赞 0回复 3
神爱信仰
6月22日 07:40
支持,新人必须经过比赛的洗礼才能成长,但国米世俱杯第三场还是要好好加油,小组出线还是很关键的,加油[滑跪]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