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性看待球员,给齐沃一点时间
比赛结束后,第一大的群体,就是喷阿斯拉尼的,无脑喷,职业喷,反驳的人也要被喷,一直以为讨论足球,不同意就发表观点说服他,喷子的世界确实看你头像就让你滚。阿斯拉尼这两场的发挥可圈可点,这场在密集防守下,给劳塔罗传出了一个直接机会,可以说不错了,又不是只有最后一传算机会,倒数四五传,这次进攻是他组织的,都应该算他有作用。而且,这场双后腰,就不要再说巴雷拉给他擦屁股了。
然后要说的就是巴雷拉,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急躁,期待弗拉泰西能早日达到上边标准,巴雷拉需要去场下调整心态,被按在替补席冷静几场,摊手需要改一改,急躁怎么能发挥中场的灵性呢?现在能让他替补一下的只有弗拉泰西了,s77不知为什么齐沃还没开始重用。
还有迪马尔科真是还是拉胯,和奥古斯托在左边,被进的第一个球,还是有点惧怕速度型球员,贪墨他的进攻才华,就得上三埃和巴斯托尼一块,三埃接收他的传球,巴斯托尼给他防守,要不干脆就下他,甚至买了他,他能否在齐沃新体系有所发挥,也是个疑点。
齐沃,个人认为是个好教练,多给他些时间,世俱杯感觉更像是要把所有人拉出来溜溜,评估一下,有的人说他还不如半截接手的一些教练,抱歉,他不是要延续因扎吉的国米,他要创造属于齐沃的国米,带领国米越走越远。几场比赛下来,最好的就是他用人的属性,把这几个年轻人全拉出来溜了溜,这也符合管理层的要求,毕竟留谁走谁都还不确定。
齐沃用的年轻人中有发挥的:三埃,卡尔博尼,扎莱夫斯基
首先三埃千呼万唤始出来,支点作用明显,如果改打单前锋,那绝对是不二人选,双前锋,也至少值得第四前锋。
然后是瓦伦丁卡尔博尼,从齐沃对他的是用来说,他的用人真的是激进,而且了解这帮小将,没有说因为他大伤了,就不用。而且这个混战进球可以看出来,踢球有脑子,球商还在,知道该站在什么位置,持续运动战能力,包括脚下技术,突破摆脱能力,有没有减弱,有待继续考察,个人认为可以留下,打个替补前锋,或者3421的边前腰,非常不错,如果所有青训,所有天才,都要在租练级才能回来打主力,那国米永远不会有自己的亚马尔。
扎莱夫斯基,延续因扎吉对他即插即用的信任,他在齐沃这也不单单是轮换了,甚至已经奔着主力首发去了?是个好事吧,年轻有拼劲。
没啥发挥的,二埃吧,伯尼来估计无法避免了,是稀缺的类型,现在就只能让塔雷米走,给年轻人腾地方了。二埃看看能不能加入帕尔马双星的交易中。莱奥尼是真想要。
苏七七和恩里克的发挥可圈可点,继续努力继续观察吧,恩里克没有大反击或者突破的机会,看不出来优势,这大巴他发挥不出来。
一些小期待
既然这么敢用年轻人,那贝仑布鲁赫?德皮耶里?柯基?德皮耶里挺看好的,还有一个什么青年队射手王,也可以考虑考虑,伯尼会不会水还不确定,而且扶起他们的时候,锋线也又该换代了。北仑布鲁赫之前上场感觉还可以。柯基是球迷评价最高的小将吧,迪马尔科除了传球都太差了,不如试着,看看柯基能否取代迪马尔科,出掉迪马尔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