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6月21日 22:40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和平交流意见

各位内拉都知道,我是谁的人迷[汪汪妹]我本人在懂球帝也不会发这种交流意见的帖子的,今天是第一次发。发的原因也是因为这场比赛结束后,有部分内拉对我的爱徒有一些意见,那么既然有批评阿斯拉尼的帖子那么我也想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p1}}

1、阿斯拉尼的扣球失误

如果阿斯拉尼那个扣球失误要被批评,那么OK的。也请看到巴雷拉、巴斯托尼的停球失误出界,以及恩里克过人过一半被断,导致对手反击。这次世俱杯,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的不仅仅只有阿斯拉尼。阿斯拉尼扣球失误后,也没有放任不管,拉拽对手延缓反击了。这是正常的补救措施,毕竟失误的是你,你必须要补救;所以无论是这场比赛还是24/25赛季VS费耶诺德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阿斯拉尼都分别有扣球和停球的失误,但是也进行了相应的补救措施,没有放任不管。

{{p2}}

2、巴雷拉承担了过多需要阿斯拉尼去承担的责任?

这场比赛咱们开场打的是3421,双后腰体系。双后腰体系本来就是将单后腰的责任分化的,不然你为什么打双后腰体系呢?巴雷拉之所以承担一部分责任,因为咱们的体系就是双后腰啊,这是技战术安排。那么为什么咱们要改双后腰体系呢?因为咱们打单后腰已经行不通了,一来是咱们的主力单后腰下滑了,二来是咱们买不起好的单后腰,三来国米很特殊,咱们是整个欧洲豪门里面唯一一支即打三后卫体系,又是平行三中场而且倒三角单后腰的球队。这三个特点分别会带来以下问题:首先在三后卫体系里面,边翼卫与边中卫是可以吃体系红利的,拖后后卫与边中场吃不了体系红利但是同时并不需要反哺这个体系过多,拖后后腰与双前锋是需要反哺这个体系的。其次平行三中场则会无法让边中场可以充分回撤帮忙回接的,一旦充分有回撤帮忙回接,那么有一边的进攻就会不得不缺少一个进攻点,层次就会有缺少,进攻就会推进的不顺利,顾此失彼。最后是单后腰,整个欧洲已经没有单后腰了,即使是维蒂尼亚旁边也会有内维斯,即使是格拉芬贝赫旁边也会有麦卡利斯特,甚至是世一腰罗德里,旁边也会有斯通斯。咱们的单后腰旁边呢?没有人可以充分帮忙,那么自然而然咱们的单后腰即要有后场出球能力,又要有身体对抗能力,也要有防守意识站得住弧顶,甚至还要在进攻中传出威胁球,后插上远射与指挥调度。这样类型的单后腰,咱们真的买不起也用不起,即使有也不会久留。

{{p3}}

3、阿斯拉尼这场比赛只会回传与长传?

这场比赛对手是低位防守,他们让出了球权。那么自然而然咱们的双后腰就会接管球权,那么在外围调来调去,进行传导,扯空间就是正常情况啊。劳塔罗的那个横梁就是阿斯拉尼前插换来的机会,他向前传球的次数其实是不少的。只是他踢的是后腰,他干的是倒数第二传乃至倒数第三传的活,如果不仔细看确实会遗漏一些内容。咱们就只花了1500万欧元买他,那么他有自己的技术特点(长传精准、跑动量大、具备一定的摆脱和护球)也会有自己的技术短板(身体对抗虽然提高但依旧是短板,防守意识,第一脚触球不稳定)

{{p4}}

4、阿斯拉尼本场比赛只会浪射?

对方是低位防守,要破低位防守,就三招。要么头球、要么定位球、要么远射。四次射门,两次被封堵(其中一次造了一个角球)两次射偏(其中一次非常近)哪有远射天天进的,要是远射成功率可以那么高,那么足球比赛天天远射不就好了吗?干嘛还去搞技战术呢?巴雷拉弧顶远射进的次数也不多,几乎都是高射炮,这就可以说明问题了

{{p5}}

最后,我虽然喜欢阿斯拉尼但是我也觉得阿斯拉尼的水平其实不高,他在单后腰体系里面只能是替补水平,甚至达不到类似于比赛克这种轮换级别主力。但是他就是在咱们这种三后卫体系里的平行三中场的倒三角单后腰的位置上而且是整个欧洲没人踢的,最难踢的单后腰上可以做到一定的进步,从22/23赛季也就打打意杯再到23/24赛季可以打非前十的比赛,继续到上个赛季24/25赛季可以打非前八的比赛,另外小因扎吉对于替补球员的使用是有问题的,他执教时,主力在的时候就用主力,主力受伤了才用替补,主力伤愈复出后主力依旧是主力,替补依旧是替补继续回替补席。这种情况不单单指阿斯拉尼一个人,阿切尔比与德弗赖、迪马尔科与扎莱夫斯基、迪马尔科与奥古斯托……我建议是如果下个赛季确定改成双后腰,咱们留一下阿斯拉尼,继续给一年的时间,在双后腰体系里面,阿斯拉尼需要成为轮换级别的主力甚至冲击主力位置,如果做不到,我也同意送走他。毕竟已经是双后腰体系了,你再无法成为轮换级别主力,那么确实是没有任何道理可以讲的。

{{p6}}

点赞 95评论 4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6月21日 22:43
我就单纯分享看法,没有打算改变部分内拉的看法。所以也不用争论之类的,我不喜欢争论。留下自己的观点就可以啦,圈子里面不需要太复杂。
点赞 32回复 16
夜幕下的大海
6月21日 22:48
另外哈,我喜欢阿斯拉尼不代表我不看球,我不敢说自己懂球但是我一定看球[喷血]说我不看球的我实在是有点生气了[流泪狗头]
点赞 18回复 6
hahaxurui
6月21日 22:50
您写这些,喷子是不会看的,也不关心,他们只是为了喷而喷,不喷就会死
点赞 22回复 2
卓多多
6月21日 22:55
我特能理解你的心情,你说的已经很客观了,阿斯本身就是提4231需要兜底的,外加就是个1500-2000的不溢价水平,也是因为恰恰伤了,有啥好说的呢
点赞 6回复 1
塔莫耶夫
6月21日 22:55
传威胁球必定成功率低--喷丢失球权次数多 不传威胁球控制场面--喷只会回传 对方大巴防守选择远射(破密集防守常用手段,教练也说了就是这么布置的)--喷浪射 巴雷拉巴斯托尼卡尔博尼都有停球失误--只喷阿斯拉尼 前插创造得分机会队友打了横梁--这是他身为后腰应该做的不值一提
点赞 23
回复 6
塔莫耶夫
6月21日 22:58
怎么被马竞淘汰的,上个克拉森有什么用,点球也没踢进去[松弛]
点赞 6回复 1
蓝黑ysys
6月21日 23:11
阿斯拉尼远射能力可以,几脚射门没有很离谱,他现在缺的是经验,不能连续首发多大比赛,确实是个问题,摆脱,防守,需要提高,出球也比较犹豫,在中游球队打个主力积累经验还是不错的
点赞 7回复 1
世界第二运动
6月21日 23:11
唉,海哥其实我还是期待阿斯在双后腰的表现的,他每场比赛态度也很积极,能力所及或许离在国米踢单后腰的合格水平还差很多多,但一分钱一分货,他也就拿那点工资,有时候也没啥好苛责的😮‍💨
点赞 4回复 1
国际米兰的蓝
6月21日 23:12
明明都是后腰,巴雷拉踢的才叫辣眼睛,人都看不到,偏阿斯拉尼有个失误就盯着喷,现阶段,踢后腰阿斯拉尼比巴雷拉强,
点赞 11回复 1
追梦逐星人
6月21日 23:15
这些人都开始为了喷而喷,而且脑子的水平也只能当喷子了,他们反驳别人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头像,无理至极。这几场阿斯拉尼真的不错,又不是非得是最后一传,产生了助攻,才有价值,这种密集防守破大巴,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机会直接助攻,能有劳塔罗打横梁那个球出来,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而且中场球员哪有不远射的,远射是个正常手段,他的远射,比这回巴雷拉这几个有威胁不少。
点赞 6回复 1
橡树out
6月21日 23:17
不是,主要在于阿斯拉尼啊,阿瑙啊,科雷亚啊,比赛克啊都已经是球队固定背锅球员了……不出场都能黑,何况出场了。
点赞 3回复 7
米生花2
6月21日 23:19
我不觉得阿斯拉尼这几场有太大的问题
点赞 5回复 5
TohsakaCielo
6月21日 23:43
小卡都被说“除了进球一无是处”这种话了,咱们平时还是少看别人的这种完全无法理解的言论
点赞 2回复 1
ZHB蓝黑帝国
6月21日 23:45
长传调度巴雷拉好,跑动比泽林斯基多,远射姆希塔娘稳,1000多万买的,百来万的薪资,喷子还想要多少
点赞 4回复 3
SimoAPd
6月22日 00:04
罗马海现在发文挺,果然下面都是一片附和声, 我从来没有喷过阿斯拉尼,因为我觉得他虽然没大用,但是也没有带来大的伤害,对于球队而言,所以根本犯不着喷阿斯,本来就是个小透明似的人物在因扎吉的帐下
点赞 3回复 2
用户名称审核中
6月22日 00:04
其实我感觉巴雷拉踢的更臭[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13
藺無雙
6月22日 00:11
说实话,我觉得阿斯拉尼踢双后腰,搭配一个脚下有活的,他的跑动和转移球就会很出色,千万别让他做阵眼。还有,我觉得我们三中卫真不需要那么高,回追速度和落位速度现在是我们最大的破绽。
点赞 1回复 1
萧萧木然
6月22日 00:29
其实世俱杯应该新赛季前踢,就当热身赛踢,赛季后踢,球员都累死了
点赞 0回复 1
蒙古内拉祖里
6月22日 00:30
我也觉得阿斯挺好的一个替补球员,他会成长起来的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6月22日 00:47
阿斯拉尼除了咱们中场普遍身体对抗能力不足的问题外,最重要一点就是速率有点慢,转身洗球明显重心高,传球前摇也有点长,单纯脚法来讲已经挺好得了,完全合格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