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用户已注销6月7日 13:44

技术讨论帖:为了国米未来,须解决迪马和姆希塔良问题,并须敲打巴雷拉

[三哥张飞][二哥关羽][大哥刘备]

1.

比起整个团队沦陷在欧冠惨败的悲伤中的毫无意义,那些掩盖与试图忘却伤疤更是鸵鸟将头埋在沙里的愚蠢思维。

2.

唯有反思,并针对性改善,才能不浪费一次重大惨败。每一次重大失败的反思,也都是进步的垫脚石。

3.

欧冠的失守,是 20 分钟内丢两球完成的。从场面看,直接责任人就是迪马尔科、姆希塔良、巴雷拉。

4.

迪马尔科的长处有三项:传控,任意球,传中。

对联赛弱队,迪马尔科可以凭借团队传控的硬实力,打出长处。

迪马尔科的核心问题,也有三个:1. 速度太慢;2. 盘带技术为 0;3.防守技术为业余。

到了欧冠淘汰赛阶段,迪马尔科的长处无从发挥,而短处顿时就是最大漏洞。

在高强度逼抢、对手盘带技术天赋、速度天赋面前,迪马尔科根本没有多少机会用团队传控实现左翼的过人传中。——想想客场对拜仁 87 分钟时的反超那球,是谁靠速度过人、传中的?是速度稍微好那么一些的奥古斯都。

因此,新赛季开始前,最高的解决方案,是趁着迪马尔科身价还在高峰时期,果断地迅速卖掉为上策,6000 万身价如果能卖出 4500 万欧就是大赚了。但我怀疑经过欧冠决赛一战,欧洲难有这样傻的买家了。

因此实际的可能解决方案,是果断将迪马尔科定位为联赛对阵弱队的常规主力,对上半区强队准强队时做冷板凳。

5.

姆希塔良在对巴黎一战中,真正体现了什么叫做老态龙钟。

不是姆希塔良不好,相信他对一般对手还是能发挥价值的;

但是到了技术、速度、逼抢、瞬间意识反应都一流的顶级对手面前,姆希塔良就恍惚间成了摆设,想拼搏却无从下手。防区成了自由无害通过区,形同虚设,造成迪马尔科两次都是二防一。

解决办法:如果续约一年的话,处理办法通迪马尔科。

但不同的是,姆希塔良的足球认知是很有高度的,对小因传控攻防战术的理解绝对是队里第一位,所以如果姆希塔良兼任(退役后常任)还稍显稚嫩的齐沃的这支国米技术助理教练,将是个好选择。

6.

巴雷拉长处:技术、能量、拼搏精神、忠诚度、热爱都不说了,大家都清楚。

不管真假,仅仅据说沙特 3000 万欧年薪都拒绝的这种精神,我就觉得不是一般球员做得出来的了。

珍惜巴雷拉。让他自然成为国米的未来某一天的名宿,是对巴雷拉最好的尊重和爱护。

我脑子里总是会闪现出三个画面:巴雷拉对皇马时的红牌、对巴萨时偷袭皮克进球、对拜仁 87 分钟时三传两捣的聪明反击进球。

但同时,对巴萨,对巴黎,巴雷拉的失位漏人摊手,任由对手从自己防区通过时的散漫,都体现了某些潜在的问题:地位稳固后的骄傲,缺乏竞争压力后的不重视战术纪律。

这都需要敲打,严肃敲打,就像穆里尼奥对齐沃的敲打,需要孔蒂时的那样冷血态度管理他。

7.

“不要浪费任何一次危机。”谁的名言?

何况是欧冠决赛 0:5 的惨痛。

@反方 希望加精讨论下

点赞 19评论 80浏览 0

评论

20 条
Macias
6月7日 13:51
说实话,我也觉得迪马尔科可以出
点赞 14回复 5
假蓝黑名宿劳塔罗
6月7日 14:52
迪马尔科占一个本队青训的名额,而且自身高度适配国米体系。很难高价出售,还是留着当常规主力,高端局继续用奥古斯托吧
点赞 21回复 1
我爱撅嘴劳塔罗
6月7日 14:55
迪马是户口本,在非必要的情况下还是不出的好
点赞 0回复 0
放弃直播8的内拉祖里
6月7日 15:01
如果有5000万的报价,迪马应该是会出掉的
点赞 1回复 0
再说我申气了
6月7日 15:05
作为一个矮边后卫,体能居然比高个子还差,早点卖钱更新换代挺好的
点赞 13回复 0
去往任流
6月7日 15:10
一直有一个观点不敢讲,芭蕾就是这支国米的魂,当他专注于后场协防和串联出球时,这支国米就强。赛季后期也许是他娘状态下滑的原因,芭蕾频繁上前组织进攻,而且经常看到他很急躁,老想着一脚传球解决问题,结果就是丢球对方反击打穿中场,后场三后卫压力特别大,而频繁的上插组织也让他体力不足,技术、动作和防守不到位。而小因并没能解决这个问题,感觉这是性格问题,软弱而且太容易妥协,完全就是老好人一个!根本就没能把控更衣室。 至于太子,个人觉得他的优缺点大家都很清楚,说到底要解决这左路防守问题,还是得靠教练安排恰或他娘协防,太子并不具备个人解决这个问题的能力。
点赞 5回复 0
确実
6月7日 15:13
这支国米相对23年那支,最大差距是恰球王与b罗!不管你有多喜欢恰球王,但他与b罗差距太明显,特别是面对强队!虐菜还行! b罗的跑动虽然速度不快,但他覆盖面广,哪都有他,有他在,迪马无后顾之忧,他时刻补位! 第二在后场节奏控制也强于恰!由守转攻时机把握好,并且脚下虽然拿球不如顶级,但泉总能把球送到合理并且安全的队友脚下!场场90%+的传球成功率,还经常有长传! 在防守方面更是甩恰一条街! b罗是一个满格六边形中场!当然任意球比恰差点!
点赞 12回复 5
鸿飞东西
6月7日 15:16
迪马尔科的问题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攻强守弱又不是第一天这样了,之前也踢了那么多强队。为什么没被打穿?根本原因还是在左中场姆希塔良已经力不从心了,提供不了之前的协防,所以重点还是要换姆希塔良。真卖迪马尔科,卖高价没人要,卖低价又觉得亏,还是队内唯一能踢上首发的青训,基本不可能卖的。
点赞 6回复 7
梅阿查阿武
6月7日 15:25
本赛季强强对话,中场失控。最主要原因就是姆希塔良的原因。去看看强强对话的比赛,姆希塔良有几次是达到了7分!新赛季主力阵容若还有他,强强对话国米还是很难取胜!
点赞 8回复 1
国米名宿萨特里亚诺
6月7日 15:34
迪马能出最好,绝对属于高位套现,替代人选也多,就是不好卖,希望小因能让白头巾带走
点赞 0回复 2
蓝黑色永远
6月7日 15:45
迪马、巴雷拉不说能力、技战术问题,兄弟们讲的很清楚了 个人感觉24-25下半赛季最关键的是态度问题,拿了联赛冠军、在队内资历渐长,有点耍老大苗头了[裂开] 状态好坏,都是首发,你说漂不漂 迪马跑几步一头汗,慢慢悠悠 巴雷拉关键时刻摊手、埋怨…赛季末段漏人漏成大马路了 精气神都差一截 新教练组是得好好调整👊
点赞 1回复 0
单恋国米
6月7日 16:01
不要因为一次比赛就否定我迪马尔科,决赛是金钱的全面碾压,巴萨的登贝莱杜埃换位100米冲刺的压迫索莫,甚至一段时间反复三人倒脚冲刺跑,让国米完全没时间来处理球,把反抢已经做到了极致,所以这个和工业国对农业国的碾压无异
点赞 2回复 2
南天门烧锅炉的神仙
6月7日 16:04
他娘这赛季肯定替补,问题是谁踢主力。迪马是青训球员,不可能卖的,卖了等于场上少个名额,除非有个能踢主力的青训顶上来。
点赞 1回复 0
那塞勒斯
6月7日 16:20
中场失控了,就是这么简单
点赞 1回复 0
解冻大萌王
6月7日 16:21
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要卖迪马,迪马高端局没少打,表现都不错,只是最近4月复出之后表现不行,归根结底也是姆希塔良下滑导致的迪马这侧防守不行,还有说被亚马尔打爆的,哪个人能放住亚马尔,法国防住了还是皇马防住了。还有说高端局上奥古那更是笑话了,打巴萨次回合完美证明了奥古就是个意甲水平球员,和迪马尔科差俩档次
点赞 1回复 1
九能带刀
6月7日 16:44
呃……欧冠第一个失球其实一开始的失衡来自右路防守区[看不下去]所以迪马去补了去补右路位队友的位。 而且这个球即使他不在,巴黎也没越位。 之前左路巴黎的几次进攻其实被消化得还可以。 尽管我不想点他吧,帕瓦尔🤦 这也是小因下半场为啥很早把他换下来。
点赞 1回复 2
卓多多
6月7日 17:12
迪马尔科的上限已经到了,优缺点很明显,在此不表 国米之所以打强队这么困难,个人认为还是中场的出球能力不足,缺乏两类人,一个是拉比奥型,一个是佩德里型 这个是基于技术性后腰为基础的 若是后腰改走黑又硬类型,那么两个cm更多的还是以技术性为主,另外就是两个边翼卫的有球能力都差,就会导致两个边翼卫和cm的呼应很差,现在大家已经研究透国米了,就掐这个点,一掐一个准 国米唯一的破局方法就是拔丝的长传找中锋,找的好,就能活,找不好,就死,今年大部分打的不好的比赛就是这个样子 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若是找到那种很核心的主力左中场很难的前提下,要么就是加强边翼卫的有球和突破能力,要么就是安排个身体怪,做个中场支点,拿住球不掉点,再进行组织
点赞 1回复 1
小杨kevin
6月7日 17:36
其实就是中场的问题暴露了迪马的缺陷,最经济实惠的办法就是变阵双后腰,打3421,左后腰帮他擦屁股,左前锋配合进攻。巴雷拉撤到右后腰,老老实实当个蓝领就行了,辅助干不了ADC的活儿。这就只需要投入一个优秀的二前锋或者边前腰即可。
点赞 0回复 5
九能带刀
6月7日 18:05
这是我看到的一篇非常认真的决赛战术分析。推荐一下,至少提供一个参考思路。
点赞 3回复 0
把过去原谅
6月7日 18:09
迪马60分钟体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