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6月3日 19:43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西蒙尼.因扎吉

一、前言

相信各位内拉都看到了小因扎吉确定离开了的这个消息,对于咱们国际米兰来说确实是一件大事。那么关于小因扎吉的去新月的情况,我个人做了大体的汇总但同时还有些细节是不得而知的,只能是通过现有资料推导出来,要是有内拉对此不感兴趣可以选择跳过。

{{p1}}

二、事件

首先,小因扎吉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确实是和利雅得新月有接触,当时人家主席也到了米兰城说服小因扎吉执教利雅得新月。那么在之后的时间里面,都灵体育报就报道小因扎吉的老婆前往沙特考察环境,但是这个消息我是没有收到的,反而是收到了小因扎吉的老婆不喜欢沙特的穿衣环境的说法随后小因扎吉的老婆点赞了一个帖子,帖子的内容是:一位内拉希望橡树可以在夏窗给国际米兰投钱,帮助小因扎吉重建这个阵容。那么我们可以看出来,小因扎吉的老婆是不想去沙特的,人家反倒是想留在米兰城,因为他老婆不喜欢沙特的穿衣环境。但是小因扎吉的大儿子托马索是利雅得新月追逐小因扎吉转会的中间人,所以在小因扎吉的家庭中,小因扎吉的儿子托马索希望把小因扎吉带到沙特,而小因扎吉的老婆则是希望留在米兰城。

{{p2}}

其次,说完小因扎吉的家庭情况咱们就先把目光放在欧冠决赛。欧冠决赛的国际米兰,踢得非常差劲。小因扎吉的赛前布置是完完全全不合格的,临场指挥更是一塌糊涂,球员们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神情。整场比赛,巴黎踢的比国米好很多,国米跟不会踢球的一样。欧冠决赛这场比赛一定是有问题的,但是!不是什么裁判问题、资本问题,大巴黎赢得没毛病,堂堂正正。问题出现在主教练和球员身上,换句话说:主教练和球员之间有一定的割裂感以及嫌隙。国米的能力确实比不上巴黎,但是差距肯定不会大到5:0,如果只有1:0、2:0甚至3:0,这都是非常正常的结果但是5:0是非常有问题的。那么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嫌隙发生在什么时候呢?一定不在欧冠半决赛对巴塞罗那的两回合之间,不然咱们早输了。只有可能发生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之后,也就是都灵、拉齐奥、科莫这三场比赛之间。那么这三场比赛丢分的,出问题的就是打拉齐奥的比赛,极有可能在都灵和拉齐奥之间的比赛间隔中,小因扎吉和球员们说了自己的未来决定。那么肯定是会有球员感到不满的,毕竟后面就是欧冠决赛了,重要比赛前,主教练准备跑路了,放谁身上都是会不好过的。

{{p3}}

然后,小因扎吉确实在欧冠决赛前没有和利雅得新月达成任何协议,这个新闻也是罗马诺、莫雷托、迪马济奥、比亚辛这些记者确定过的。同时,小因扎吉与马洛塔也在欧冠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会在欧冠决赛之后,谈论小因扎吉的未来。那么现在有个点,很关键,我们欧冠决赛打完是意大利时间:2025年5月31号,咱们和小因扎吉开会的时间是2025年6月3号。中间间隔了6月1号以及6月2号,也就是在这两天之内,罗马诺发文说:利雅得新月对于小因扎吉接任主教练的信心越来越强烈,所以也就是说在欧冠决赛的5:0之后,小因扎吉就做好了不留在国际米兰的准备,并通过刚刚上文提到的中间人,他的儿子托马索转述他的决定才会使利雅得新月的自信心大幅度上升。但决定是做好了,也得走个过场,自己明明说了要和管理层开会,不能不开是吧。

{{p4}}

最后,小因扎吉今天来开会了,那么同时我这里收到的关于会议里面小因扎吉之所以离开的口风是:会议一开始,小因扎吉就聊了夏窗,小因扎吉希望夏窗的时候,橡树可以批钱在左中场以及拖后后腰位置引进主力级别的球员,来完成更新换代。但是橡树的意思是:现在给国米花的越多,以后橡树卖掉国米之后挣的就越少。拒绝了小因扎吉的提议,所以小因扎吉以橡树不投钱选择了离开,之后就去操作解约条款以及解约步骤。但是这个口风属于是最早的口风,一开始的口风有很多种,很杂毕竟事情刚刚发生,所以有很多虚假的成分。我个人找出了三个不合理的地方

1:这次会议发生在米兰市中心,而不是发生在国米总部。国米什么时候聊夏窗引援操作不是在国米总部聊的,因为这涉及主教练的构想、球员的名字、经纪人的名字、转会费总额以及部分谈判时间,如此私密的事情只会发生在国米总部。

2:本次会议,国米的律师安杰洛·卡佩里尼是远程参加的会议,这是国米的律师。但是小因扎吉的经纪人廷蒂却没有参加会议,这就很奇怪了。如果小因扎吉抱着续约的心态来的,是需要带着廷蒂的,因为廷蒂需要就合同年限、工资、奖金这些条款来讨论的。那么只有一条路说的通,就是来解约的。

3:这个口风里面有最奇怪的一个事情就是:橡树不给你小因扎吉花钱,难道橡树不给你一个三年两进欧冠决赛、一座意甲冠军、两座意大利杯、三座意大利超级杯的教练花钱,就会给法布雷加斯或者德泽尔比花钱吗?这明显不符合逻辑。所以这三点,第一点和第二点是没办法验证的。但是第三点可以等时间验证,只要夏窗新主教练可以花钱,那么就可以实锤了。

{{p5}}

点赞 52评论 26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9:44
关于法布雷加斯、德泽尔比、齐沃、维埃拉、莫塔、法廖利、帕拉迪诺的消息,我明天会一一发,现在也已经问了需要等待⌛️
点赞 15回复 12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9:48
点赞+关注[敲木鱼]
点赞 3回复 0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9:56
目前口风说48小时内完成新主教练的引进,让我们拭目以待[敲木鱼]
点赞 9回复 30
泠川宸之介
6月3日 19:56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7
用户名称审核中
6月3日 19:58
还是罗马海权威[就压着打]
点赞 2回复 3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20:11
另外引援计划也会发生改变,看看新主教练的评估吧
点赞 4回复 1
hfbhf
6月3日 20:12
感觉国米现在就像是一台全车满负荷运转快燃尽的老车,最了解这台车的驾驶员走了。新的驾驶员能不能开好真的难说,而且按橡树的思路换几块零件小补一下可能行得通更可能会直接让台车报废都有可能。太考验管理层的水平了,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孔蒂走那一年还要危险,看马王爷的水平了😮‍💨
点赞 7回复 3
二狗子在蓝色小路
6月3日 20:16
大海兄弟,有个疑问,为什么俱乐部要以解约的形式操作,按说小因和我们还有合同,应该由新月来出这个解约费才对啊。不知道俱乐部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或者想法,还是说就单纯的好聚好散。
点赞 1回复 15
二狗子在蓝色小路
6月3日 20:22
另外,我还是认为我们应该探索自己的足球哲学,并以此为基础发展青训,这个事情虽然长远但越早开始越好。就现在意大利和意甲的大环境,只有这一条路能让俱乐部和国家队复兴。
点赞 10回复 2
国米v587
6月3日 20:25
辛苦了
点赞 0回复 1
闪亮的雷米援助
6月3日 20:41
就不花钱这个说法 这个消息有点超级短视的思想 想想橡树不投钱 那国米的竞争力就下滑 因为足球一直是资本竞争 人家上行 你原地踏步甚至后退 差距只会更大 那后果就是国米价值进一步缩水 到时候更卖不上价钱 橡树追逐资本盈利没毛病 但我们普通人都能想但的问题 橡树这么专业的投资集团会想不到?不太可能 所以不给小因投钱这个事确实可以再看看 可能情况不一定是这样 可能小因狮子大开口 就是为了走而找的借口也不好说
点赞 3回复 23
我的天空是蓝黑色
6月3日 20:44
大海哥,还是那句话,祝福他,一别两宽,再也不见。他和国米是相互成就,没有他的付出,国米这个老爷车到不了这个高度。但是,最后的欧冠决赛,伤害了这些老男人最后一次夺冠机会,伤害了俱乐部,伤害了球迷。毫无职业精神可言。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度过这四天,但是我一种不快乐的逃避,我弟弟6.1结婚,我通宵,真的影响心情。后面这两天,如果不是群里HWG因扎吉走,我还是不会看任何足球相关,确实伤害太大了。所以从个人来说,走就走了,好走不送,国米还是那个国米。张康阳走,我是不舍和不甘。因扎吉走,就是背叛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有人那他和穆里尼奥比,提鞋都不配。人家穆里尼奥和皇马那时候协议是不拿欧冠,继续合同。拿了欧冠才去皇马,起码人家穆里尼奥是在带着国米在拼命,而你因扎吉做了什么…
点赞 13回复 15
小捷克
6月3日 20:52
向前看吧 很多人说会进入黑暗期那倒不至于,现在意甲那些球队也好不到哪里去 小因离登顶国米球迷心中第一教练差一口气(或者说差两口气)已成事实 看看后面选哪个来带队了,希望马总能再次慧眼
点赞 4回复 15
FANNNNNNNN
6月3日 20:58
我更倾向于做好了决定离开国米的 大海做的分析很合理 不花钱又想卖高价 橡树没那么愚蠢 感觉就是走个过场 好聚好散吧 另外这个夏窗我感觉依然值得期待
点赞 5回复 13
国米理科生
6月3日 21:01
人走了,就得向前看不是。如果就此又要走一段泥泞不堪抑或是重新破开一条路都已无所谓。我个人谈不上任何情绪,欧冠之夜巴黎打进第4球就睡觉了,天亮以后这事就已经被丢弃在身后继续生活;现在主教练也更易,我的态度是看就行了,时间总会给出最客观的答案,毕竟很多人和事都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点赞 0回复 3
吸血鬼伯爵
6月3日 21:05
国米的核心目标就是争四加欧冠小组出线 教练要求砸大钱 就是亏本买意甲冠军 这是橡树绝对不会干的 砸那么多钱如果碰到全员拜仁还是要被淘汰 小英认真考虑沙特本质是缺乏饥饿感 变现亚军 放弃追求卓越 提了个橡树绝对不会同意的要求来让自己好走 所以国米主动out是正确的 跟资本家 爱干不干有的是人干
点赞 0回复 19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21:14
[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2
inter浮波
6月3日 21:27
也有可能是拉齐奥赛后生的嫌隙,那场比赛彻底丢了冠军希望,破防了。 从口风来看,马洛塔,萨内蒂,因扎吉是一路,什么都想争,至少面子上面面俱到,姆希塔良也是这种口风。奥西、巴斯们更看重欧冠,很老实。看重联赛的实际派没看到,有估计也是小虾米不够影响。 从这来说,小因和部分球员是有先天矛盾的。 反正前段时间,国米开了好几次会。
点赞 3回复 3
闪亮的雷米援助
6月3日 21:40
突然想到 不如把雷科巴雷少请来吧 意甲经验 绝对国米基因 而且有教练经验 正在带乌拉圭自己母队 真要是没好选择 不如齐沃和雷科巴二选一
点赞 0回复 5
晨7643
6月3日 21:44
小因走是自己的权利,但年纪轻轻选择去新月有些让人低看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