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4:48没留住[流泪狗头]
点赞 27回复 24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4:50要看看未来两天的情况了,选择新主教练
点赞 17回复 8
夜幕下的大海 6月3日 14:53希望管理层可以选一个好的主教练
点赞 7回复 55
最可爱的尤文小蒂尼 6月3日 14:54啊😧
点赞 5回复 15
梦到自己踢前锋 6月3日 14:54虽然有点遗憾没留住,还是祝小因未来一切顺利吧
点赞 3回复 1
梅阿查北看台神锋劳塔罗 6月3日 14:55我感觉小因去沙特的结果 就跟曼奇尼的结果是一样的 钱拿够了,惹了一身骚。
点赞 12回复 27
白青衣 6月3日 14:55希望是小法。带着尼科帕斯来国米
点赞 12回复 9
咫练 6月3日 14:56我就一个问题,合同没到期,小国际有没有违约金得的
点赞 0回复 11
求你别射门 6月3日 14:56橡树应该没答应小因的要求,你总是免签一些三流球员,那人也没办法
点赞 8回复 17
劳塔-罗纳尔多 6月3日 14:56没啥说的,有功有过,毁誉参半
祝好
点赞 4回复 13
南天门烧锅炉的神仙 6月3日 14:57现在回头来看,他确实在决赛前就已经答应沙特了
点赞 12回复 13
国米十号阿德里亚诺 6月3日 14:57祝你跟食客一样的下场
点赞 11回复 53
思念变成花海 6月3日 14:58三月之期已到,恭迎莫塔回归
点赞 1回复 3
只会爆趟噻 6月3日 14:58还能说什么呢 反正我相信大部分内拉都还是记得你的好的 把国米带到三年两决赛不容易 只是就差了最后一口气
也算是庙小留不住吧 希望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点赞 12回复 1
联发科钢结构 6月3日 15:00能不能让教练也留点转会费,一个意甲冠军两个欧冠亚军,5000万欧应该不贵吧
点赞 2回复 5
一国米饭 6月3日 15:00首先,感谢小因,把国米调教成踢法华丽顺畅的球队。
但功劳归功劳,他的年薪在意甲也不算低的。
然后还想说一句,大赛前准备跳槽却没做好保密工作,
导致球队遭遇巨大惨败!
一句话总结:“真乃罪魁祸首是也”!
不送!
点赞 8回复 13
永恒号舰长 6月3日 15:02相当于推倒重来了
点赞 0回复 1
嘉琪 6月3日 15:03小因扎吉 这个年纪去沙特太早了,去欧洲主流联赛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点赞 0回复 12
fireshot 6月3日 15:05看国米已经是16个年头了,大江东去浪淘尽,教练和球员都换了几茬,连老板都换了几任,国米还是国米
对于小因而言,这几年该尽力的也尽了,就贡献而言也不少,该祝好肯定祝好,但最后这一场太丑陋了,主教练要为此负100%的责任
点赞 6回复 3
讷圣湖的邱场乡 6月3日 15:05国米球迷会感谢穆里尼奥,但绝不会感谢因扎吉
点赞 9回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