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6月2日 19:18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前锋

霍伊伦德和博尼都处于国米的引援雷达之中,并且国米都与两位的经纪人团队取得了联系,但是如果要开启俱乐部之间以及球员之间的谈判则还需要一点时间,需要看看小因扎吉与管理层之间的谈判结果如何。

{{p1}}

看上霍伊伦德,主要是国米吃准了曼联因为没有欧联冠军,没有欧冠名额而这个夏天阿莫林有需要钱进行引援。这就和恩里克的引进是一个道理,吃准马赛需要在6月30号之前卖人完成FFP的财政审查。不过价格需要控制,因为目前国米单笔最高买入价依旧是4500万欧元。一旦价格过高,交易就有破裂的风险。

{{p2}}

博尼的交易也是一样,等待小因扎吉与俱乐部之间的会谈。奥西利奥非常喜欢他,大概也是因为他和小图拉姆踢球风格类似,都是边中混合锋以及游击性前锋,这种踢球风格的前锋非常符合奥西利奥的胃口。

{{p3}}

管理层也正在等待其他俱乐部对于塔雷米的报价,这位伊朗前锋在国米的未来越来越渺茫。暂时不知道出掉塔雷米之后,会不会让霍伊伦德与博尼一起来(主要是不清楚有没有那么多钱,看看马洛塔能不能从东家身上搞点还是说能不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或者说马洛塔还有其他的交易模式,可以期待一下)

点赞 30评论 365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6月2日 19:18
家人们,放宽心,日子还是要一天一天过的[敲木鱼]
点赞 24回复 26
敢问少侠师从何处
6月2日 19:24
有没有塔罗和恰球的报价?
点赞 4回复 17
蓝黑色永远
6月2日 19:47
没怎么看过霍伊伦的球 去曼联前,在亚特兰大一个赛季9球? 曼联球迷的口吻是,冒充职业球员。和我们对科雷亚的评价相似…… 这,还得4000万,他的优势点那块适配国米呢?或者说他来干啥活,求教
点赞 0回复 28
用户已注销
6月2日 19:58
想问问为什么会有新月对小因有信心的消息啊,还是罗马诺说的
点赞 0回复 7
大风起兮雲飛揚
6月2日 20:15
其实二埃,三埃回收,再买下博尼,也不用花多少钱,工资也低,三个人加起来也没科雷亚一个人高,又是自己青训不存在欧冠报名的限制 参考博尼在意乙的数据,以及三埃第一年在意乙的数据,完全有理由相信经过今年单赛季的19球的锻炼,三埃明年具备在意甲单赛季进10+球的能力,这样的前锋是具备在国米打第三前锋资格的, 而且其实三埃6月底就20岁了,有2年成人比赛经历,不算小了,特别是对于天赋异禀的球员来说,意大利人太保守了,三埃这种表现,就是在皇马也会在20岁的时候让在一线队试试,19岁单赛季20球的数据,真不是随便一个什么人都能刷出来的,即便是在意乙
点赞 8回复 11
夜幕下的大海
6月2日 20:47
我想问问大家,关于小因扎吉与橡树、管理层的会议。如果是好消息,我肯定会发帖。但是如果是坏消息呢?我还是否需要发帖呢?因为毕竟这个赛季是很疼痛的,如果是坏消息,怕再一次让各位内拉难受,所以我不知道在坏消息的前提下,是否需要发帖,只能说问问大家了(毕竟众口难调,我会看人数的,少数服从多数)
点赞 1回复 73
飞行水母FJ
6月2日 21:56
好消息要发帖,坏消息更要发帖[松弛]支持楼主支持国米
点赞 3回复 3
CarterChe
6月2日 21:59
目前看,小因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明天就见分晓了,无论是小法还是德泽尔比都是有要求的,我们的体系可能要改,对明年的打法感到迷茫,战绩更是不好说。慢慢看看吧,对国米的支持不变,无论主教练是谁,球员是那些,国米不变,加油吧
点赞 0回复 5
吸血鬼伯爵
6月2日 23:25
不慌帕拉迪诺正好待业 上炕都费劲对她评价颇高 还有魔塔 教练大年教练大年
点赞 0回复 46
南天门烧锅炉的神仙
6月2日 23:31
我就知道霍伊伦又是奥秃子喜欢的。我一直认为小因说要谈转会市场,根本不是要增加多少预算,他是要话语权。他虽然进了科雷亚,凹凸进了更多废物。就拿这个来说,霍伊伦和齐尔克泽我看小因肯定选齐尔克泽,结果凹凸喜欢霍伊伦就去谈霍伊伦了。这种技术不细腻的冲击型前锋看上去踢得猛,在小因特别讲究技术的体系里只能是个角色球员。而齐尔克泽实际上可以真正做塔罗的替补甚至未来接替塔罗并且提供更多战术变化可能,因为他技术身材都放在那,不就是贵点嘛,天天想着捡漏,那也得看是啥漏,格局太小。 另外补充句,霍伊伦经纪公司就是滕哈格同一个,专门坑曼联那个
点赞 1回复 23
5万代金卷加里塔诺
6月2日 23:40
欧冠的失败没有小因的离队传言的影响,谁都不信
点赞 1回复 3
一国米饭
6月2日 23:59
这两个最好能都来! 这要求不过分吧?🤦🤦
点赞 0回复 7
那塞勒斯
6月3日 00:32
货轮的摊销还是高的,这些钱直接砸进去不妥,可能交易大概也是租借一年➕选择性买断。我实在对货轮没信心啊。博尼特点我很喜欢。两者相比较,我宁可买博尼,就算坑了,我也能接受。
点赞 0回复 1
Alfred2Freedom
6月3日 00:33
伊朗神锋快弄走
点赞 2回复 3
tiaoshuitu38
6月3日 00:35
别人19岁欧冠决赛大放异彩,我们19岁还得练级,老三收回来用啊[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3
蒙古内拉祖里
6月3日 00:40
小因最好别走,国米穷,经不起折腾
点赞 0回复 1
INTER伦
6月3日 01:03
塔雷米看见就烦,太塔妈菜了
点赞 1回复 1
绝影j
6月3日 01:04
塔雷米赶紧走吧,赶紧走吧
点赞 0回复 1
fantasy_pipi
6月3日 01:14
中场推荐一下曼城的麦卡蒂
点赞 1回复 1
鲁毅MUSIC国米
6月3日 01:26
塔雷米不要了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