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广西欧洲冠军联赛最佳球员小彭56月2日 12:53

{{p1}}真的心疼这位老哥,和我爸差不多的年纪我很理解他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和闲杂琐事中看一场球赛有多艰难,可能第二天早上还要上班,但为了给自己心爱的球队助威还是在凌晨守在电视机前做球队的第十二人😮‍💨嘲讽五粮液的也真的不是人,作为一名三个孩子的父亲并且要养家里的老人,买一瓶这样价钱的酒是要有很大勇气的,你们嘲讽的是个个月入百万年入千万了吗?最后我想说:叔叔,你是一个纯粹的球迷,一个忠实的内拉!更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孝顺的子女,希望你可以一直坚持做自己,不在意那些人的嘴皮子!Respect!!!

点赞 38评论 4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洛阳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杨
6月2日 13:16
网络环境太差,感觉有的都不像人类
点赞 34回复 3
米兰主力左后卫丹尼尔马尔蒂尼
6月2日 15:10
我一个米兰球迷都看不下去了,凭什么去嘲讽这位老哥
点赞 24回复 0
苏宁张先生
6月2日 15:50
人家ip 在香港,比那个差?
点赞 6回复 1
这给我改了个啥名字
6月2日 15:57
喷他的都是什么人,都是**吧,为什么人家分享一下也要挨喷,甚至扯到人生不失败这些,网络环境太差了
点赞 14回复 0
去吃个大西瓜
6月2日 16:08
这个梗我作为米兰球迷也有点看不下去,他又没有嘲笑别的队伍,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了自己心爱的球队,是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点赞 11回复 1
广东金球奖小陆3
6月2日 16:10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邪恶,去嘲笑一个努力生活的中年人。那些人真恶心。
点赞 9回复 0
_Gm
6月2日 16:26
看到网络上这些垃圾人的留言,我感觉这世界上好多人都不配活着,都该死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3日 02:35
嘲讽他的应该都是一群年龄小的还没经历社会毒打的小学生,像我们这种中年人看到的都是心酸
点赞 2回复 0
阿仙奴迟早会得噶
6月3日 02:53
贴吧啥人都有,老哥错就错在贴吧发这种贴,一堆神人怎么可能不嘲讽这个老哥,懂球帝虽然环境也差,但起码底线还在。说白了你在贴吧发这种贴就是等着被喷被嘲讽
点赞 1回复 3
国王维埃里
6月3日 04:22
五粮液我敢说大部分喝酒的人没喝过,讽刺的也有嫉妒的成分在里面
点赞 3回复 0
一帆在海王星
6月3日 15:57
这个不应该的 没必要
点赞 0回复 0
荷兰飞人罗宾侠
6月3日 16:10
支持点了
点赞 0回复 0
s1eN
6月3日 17:02
五粮液都能算差的酒了吗...现在这网民还有人类吗
点赞 0回复 0
巴萨名宿外星人罗纳尔多
6月3日 17:03
没看懂喷他的人。。。。。喷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自己不也是普通人吗
点赞 0回复 0
youhurtme
6月3日 17:28
喷这位老哥的都是CS,有些球迷真得要点脸了,就会在互联网上找点存在感,bb赖赖的
点赞 0回复 1
niaodun
6月3日 17:45
cs是什么意思,厕所吗
点赞 0回复 2
罗萨Leo
6月3日 17:49
能住香港的他们也只能网上笑笑了 现实里可能都没去玩过[开心]
点赞 0回复 0
闪亮的雷米援助
6月3日 18:04
老哥太感性了 不过说啥都是马后炮 就国米这个阵容 夺冠了才属于逆天 人家投入那么多 😮‍💨
点赞 0回复 0
梨梨梨是鸭梨
6月4日 14:59
保持热爱就很值得尊敬!
点赞 0回复 0
桃花泉水深千尺
6月4日 15:07
决赛当天早上 巴萨 米兰 拿波里 尤文的圈子全是这张照片嘲讽的留言。我并不是说这些球队的球迷都不好。包括国米 哪里都有极端 可恶可气的人。足球之间嘲笑点没关系 但别太狠 现在社会戾气太重了 和谐社会 和谐发展吧 大家看球就是出于热爱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