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想要国米夺欧冠
欧冠决赛之后要说什么,可是我好像又说不出什么,其实我多么希望这次我还能在高中宿舍看,我一直记得高一,皇马夺冠那年,我们宿舍用一部手机看。高喊Hala madrid。我们最后一天一起玩剧本杀,一起唱南风北巷的521宿舍,。到了高二,正好疫情和世界杯一块来了,我们晚自习用教室大屏幕播放英格兰打伊朗。后面我一个人看完阿根廷和沙特,被班主任抓到,说巧不巧,学校因疫情回家上网课但是网上英语课我这辈子都忘记不了,我还要向我英语老师道歉,23年我见到塔罗拿到世界杯,罗哥留下伤心眼泪。那年我们杀进欧冠决赛,可是我们还是不敌当时最强球队曼城。到了高三我们见到最好俩位老师,他们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我同桌爱妃怎么惹我们班主任,我们班主任一次都没有放弃爱妃。那时我们下午最后一节课下课,飞奔去操场踢球,有歌,有夕阳,多么完美。那时我们只有互喷垃圾话和互铲兄弟们和那时发不完试卷。这次欧冠结束了,我们青春时代应该就结束,我们要从浪漫理想主义变成现实主义的人,要想赚钱,要想很多,但我相信我们这一生是来体验,体验生活苦与甜,离别和重逢。看球7年不管这次国米是否能夺冠,都是我青春时代结束。他们这批老男孩们对的起球迷。最后我祝我朋友们和喜欢足球们的人早安,午安,晚安,平平安安。Forza Inter 一名05内拉感悟{{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