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国米主帅西蒙尼6月1日 06:01

比赛输了,但蓝黑色的心依旧

比赛输了,用最差的,甚至是被羞辱的方式输给了更强大、更优秀的对手。酒店睡了两个小时后,三点起来看了比赛就去赶早班飞机回家,但罕见的一路没有睡着,心里不难受是不可能,但是说心里话,个人觉得亚军不是失败,也不是万劫不复,更不会改变一颗蓝黑的心。

一直觉得现在的球队走在正确的路上,不够完美,但是绝对算不上失败。当然是否优秀每个人有不同的标准,我仅仅是个人观点。从巴乔开始喜欢上国米,这些年也算是不离不弃,经历了大学期间寝室里被ac米兰,尤文图斯球迷的好兄弟四年的碾轧嘲笑,经历球星黑洞的痛苦时期,也见证了三冠王的辉煌。现在还记得一个步入社会,刚刚成家的青年,在客厅里看到米利托打入第二球开始,就热泪盈眶,激动不已的场景。想想如今儿子都已经12岁了,一个中年大叔在为了生计奔波的时候,还能凌晨三点为一场万里之外的比赛而心潮起伏,也是一种幸福,一种陪伴和信仰的幸福。进家后,儿子第一句话就是:“爸爸,昨天国米怎么输了那么多[开心]”忽然感到,原来我也潜移默化影响了他,也许未来他也会喜欢国米,也是我的热爱的一种传承。

现在的足球世界,早已经变成俱乐部综合实力的比拼,财政收入,大数据建立起的数据化运营体系,很多事情和这个世界的政治,经济,各行各业一样,都经历太多的迭代和天翻地覆的变革。今年的国米,意大利足球,早已经不在世界足球中心的舞台,但是并不影响我的热爱和热情,爱一支俱乐部这么多年,一定不是因为成绩,冠军,或者某个球员教练,已经是一种习惯。每个俱乐部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就是一种成功。至少我认为国米要坚持现在的道路,一掷千金,不计成本的投入赌成绩,是没有出路的,以收定支保持俱乐部财政稳定平衡是重中之重,不要幻想基业长青,先能生存才是现实的。这几年球队财政转好,新球场建设也在推进,梯队建设已经有了明确的进展,成绩也基本有下限保障。以国米的投入,三年欧冠两进决赛,每年联赛都在争冠行列,并不是多不可接受的事情,甚至可以说很成功。欧洲各国联赛,这么多豪门,这个成绩也不是什么羞愧的事情。

今天看了很多评论,很多其他俱乐部的球迷的嘲讽,这不也很正常,赢了狂,输了扛,死敌球迷之间的较量这不也是足球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内拉也没少嘲笑别人[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我最好的几个哥们,两个尤文球迷,一个米兰球迷,从大学开始,我们互相极尽嘲讽之能,都盼着对手越惨越好,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友谊。比赛输了,输的很惨,对手的嘲笑,手下败将的反噬,这太正常了,能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被讥讽嘲笑,这也不是谁都有的机会。在舞台上表现再差,也站在了舞台中央,观众嘴上再能耐,也是看客。希望所有的内拉兄弟,不要受太多的影响,调整好心情,下赛季我们继续。

点赞 19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12 条
国米主帅西蒙尼
6月1日 06:02
个人观点而已。
点赞 5回复 0
冰糖葫芦娃娃
6月1日 08:35
单论成绩相当可以了,只是关键场次太意难平了,就像这场。踢不过正常,但不应该是这个比分。
点赞 1回复 1
国米主帅西蒙尼
6月1日 09:53
@反方
点赞 0回复 0
kf88
6月1日 10:35
老内拉了🤝
点赞 0回复 1
洛克特
6月1日 10:38
心理冲击太大了 其实赛前就知道巴黎很强 我们肯定是下风的 但是小因来了之后的这些年打欧冠不管碰到谁 至少场面有来有回 这是第一次被全方位的碾压 估计队员包括小因自己的震惊比我们球迷更大的多 恐怕一场大变革肯定要来了
点赞 1回复 1
蓝黑色永远
6月1日 14:38
一起陪伴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海纳百川99
6月1日 14:59
我们这批入坑的才是最坚定的支持者,也大都过了不惑之年,经历了太多,无论结局多糟糕都能从容面对了,生活本身就是这样,共勉之
点赞 0回复 1
一国米饭
6月2日 09:21
作为89年就入坑的内拉, 经历的太多了, 的确有很多球迷,也包括我,多多少少都还沉浸在“小世界杯”、“世界第一联赛”中不能自拔…! 而这次决赛除了比分的确太扎眼, 所有结果其实也都能接受, 从国际米兰甚至意大利足球发展来看, 我倒认为,这也许是好事儿!
点赞 0回复 2
朵拉骨
6月3日 00:46
好贴,顶[松弛]
点赞 0回复 0
累蓝黑球迷
6月3日 00:50
已经缓过来了。细想一下,这个赛季还是很成功,球队盈利了,接下来就要保证良性循环了。小因留下吧!
点赞 0回复 0
苗皙鄀的大树
6月3日 04:01
加油兄弟👊
点赞 0回复 0
dzurg86
6月4日 05:33
意难平 遗憾 小因如果像鸟一样是我能想的最好结局 那晚看球员0:2后眼中无神 场上无欲无求 知道内部肯定出问题了 唉 人到中年 不知道下次站在大耳朵杯前面是何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