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憨憨羊不是烤全羊
借着天使告别说两句心里话
月初,我还在现场看本菲卡的比赛,看到天使在我面前灵活地过人,那一刻,他在球场上的风采仍似当年,仿佛时光并未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如今传来他要离开的消息,消息确认的那一刻,本菲卡的历史似乎空了一块。
我明白,足球世界更新换代是必然,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考量,但心里还是很不舍。下赛季开始,再也看不到他那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和传球。
自从22年世界杯以后,很多阿根廷球迷了解到了本菲卡,虽然有因为恩佐转会的原因发生过争吵,但是大多数时间,感谢大家陪着我们球队的两位传奇走过了可能在欧洲的最后一段旅程,本菲卡因为转会政策的原因一直有误解,面对豪门的一些比赛里总是还没开打就被扣上一些不好的帽子,评论区总会有一些阿米帮忙说话,在这里真的谢谢大家了,也希望本菲卡和阿根廷的这份传承能继续延续下去,萨维奥拉,艾马尔,天使,到如今的u20国脚普雷斯蒂安尼
天使的足球生涯也还未结束,感谢这些两个赛季为球迷带来的一切,你是永远的传奇,也永远是我心中真正的球王🫶(这次就不加常务副了)
{{p1}}
{{p2}}
{{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