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巴萨功勋加维5月28日 03:59

关于最近巴萨圈乱象的公告

各位Culers大家好,首先对近日圈子里的乱象给大家道个歉。最近实在是太忙,先飞到巴塞罗那看了四场联赛见证了国家德比和加泰德比,现在又跑到美国参加活动,没怎么顾得上关注圈子。我想说这里是巴萨圈,任何讨论都应该围绕着巴萨,并且符合巴萨球迷的利益。鉴于近期的乱象,我们会把任何与巴萨无关并容易引起争论的帖子删除,如果没能及时删除,请大家艾特我们处理。圈主只有三个,并且由于时差我无法在国内的白天上线,希望大家理解。

{{p1}}

点赞 49评论 105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5月28日 04:17
新闻里极端蓝白怎么跳脸就算了,圈子这一亩三分地还是要清理一下,你们几个圈主应该商量好分配时间啊
点赞 132回复 2
前方大好时光
5月28日 04:10
圈主发话了,某些钓鱼的引战的收收味,别再污染圈子了
点赞 45回复 0
想个名字想了5分钟
5月28日 04:25
那种估计发别的球员的直接封就行了,明显挑事儿的
点赞 33回复 0
王明明啦啦啦
5月28日 07:38
[支][持],想聊阿根廷就去阿根廷圈有不是没有,之前那个在圈子里发小蜘蛛好帅的纯纯有毛病,双料球迷多但也得分清楚主次
点赞 27回复 0
Pedri8号传奇
5月28日 04:22
跨圈的一律删就行,和巴萨没有关系的球员,在巴萨圈没有讨论的意义,更不必说还有些跨圈说教道德绑架的
点赞 25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5月28日 05:47
支持,我真的受够了那帮人了!
点赞 12回复 0
ForFiver
5月28日 04:19
圈主抽个空把串子处理一下吧,串子太多了,麻烦了
点赞 1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5月28日 10:29
我反对,如果都是这个规则,是不是在懂球帝都只能提及自家球员了?对于一款论坛型的app是自取灭亡。如果按你这个规则,别队想谈论一下亚马尔佩德里,我们想谈论一下姆巴佩哈兰德小蜘蛛怎么办?本圈不允许谈论与巴萨无关的,去跨圈,规则不接受跨圈,这有意思吗?这不就成了天天只允许自嗨了吗?互相讨论一下本身就是足球的一大乐事。当我们在国家德比遭遇了黑哨,我更想看到的是利物浦切尔西曼城拜仁等球迷的声援,事实上也是如此,我们输给了国米,我们能看到的是各种跨圈的称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更想看到的是当亚马尔佩德里们带领的巴萨征服世界时来自对手们的信服,不允许跨圈,不允许讨论非本队球员,只允许自嗨论坛还有意思吗?你去问问懂球帝同意这种观点吗?那种胡搅蛮缠无理取闹的肯定要杀的,但因为这个制订出这样的规则太业余了吧?
点赞 7回复 17
桃花岛上庞老邪
5月30日 06:4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红篮小奶龙
5月30日 05:37
理解
点赞 0回复 0
阿姆斯特丹小精灵
5月28日 21:51
发过的帖子已经删了,感谢圈主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30号小将
5月28日 10:45
骂护什么宝的也该删了,天天骂自家球员
点赞 0回复 0
54007吴
5月28日 10:3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_阿劳霍_
5月28日 09:02
可算来了 都炸了锅了🤦
点赞 0回复 0
巴萨铁闸藤王
5月28日 09:02
圈主针对这方面置顶几个新圈规吧,严抓狠打一个串子别放过,没有相关圈规以后年年得这情况
点赞 1回复 0
shiho14
5月28日 08:5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小清新丶顽皮
5月28日 08:47
加维宝 love~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的潘帕斯雄鹰V
5月28日 08:33
[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0
Roque-Tiger
5月28日 08:30
爽!
点赞 0回复 0
yadnuS
5月28日 08: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