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萨功勋加维
关于最近巴萨圈乱象的公告
各位Culers大家好,首先对近日圈子里的乱象给大家道个歉。最近实在是太忙,先飞到巴塞罗那看了四场联赛见证了国家德比和加泰德比,现在又跑到美国参加活动,没怎么顾得上关注圈子。我想说这里是巴萨圈,任何讨论都应该围绕着巴萨,并且符合巴萨球迷的利益。鉴于近期的乱象,我们会把任何与巴萨无关并容易引起争论的帖子删除,如果没能及时删除,请大家艾特我们处理。圈主只有三个,并且由于时差我无法在国内的白天上线,希望大家理解。
{{p1}}


关于最近巴萨圈乱象的公告
各位Culers大家好,首先对近日圈子里的乱象给大家道个歉。最近实在是太忙,先飞到巴塞罗那看了四场联赛见证了国家德比和加泰德比,现在又跑到美国参加活动,没怎么顾得上关注圈子。我想说这里是巴萨圈,任何讨论都应该围绕着巴萨,并且符合巴萨球迷的利益。鉴于近期的乱象,我们会把任何与巴萨无关并容易引起争论的帖子删除,如果没能及时删除,请大家艾特我们处理。圈主只有三个,并且由于时差我无法在国内的白天上线,希望大家理解。
{{p1}}

用户已注销
王明明啦啦啦
用户已注销
ForFiver
用户已注销
54007吴
巴萨铁闸藤王
shiho14
Roque-Tiger
yad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