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眼中的加纳乔
先讨论场上表现
第一,先说加纳乔的优点,先叠个甲免得被无脑喷。首先我先肯定加纳乔在20岁这个年龄段内进球助攻数据确实还算优秀。他目前的优点是体能好,无球速度快,协防态度好,工资低,跑位优秀。
第二,再来说说缺点。缺点是射术差到令人发指,前段时间预期进球和实际进球正负值五大联赛垫底,把握机会能力极差。人球结合能力差,有球速度一般,一对一突破能力弱,公式化爆趟毫无灵气可言,盘带成功率仅超过15.7%的边锋,纯纯垫底的存在。{{p1}}预期助攻超过37.1%的边锋,机会创造超过46.8%的边锋也难以超过半数达到边锋平均水平,不知道爆点一说从何而来。{{p2}}{{p3}}
与之对比的是曼联另一位年轻前锋阿马德这几项数据,分别超过了67.7%,73.4%,84.7%的边锋,高下立判。{{p4}}{{p5}}{{p6}}
很多人说他的进球助攻数据还行啊,也就是很多人说的“20岁双十还要什么”。但是这可以说是曼联进攻资源倾斜喂出来的,无限的开火权,但是他交出的是什么数据?联赛83脚打门6个进球,欧联更是逆天的43脚打门进1球,什么效率不用我多说了。然后对阵英甲巴恩斯利进了两球,两次对阵莱斯特城大比分进了两球,这就是他的进球含金量。说一句暴论,曼联俯冲降级区加纳乔责任很大。
再说说场外。如果说以场上的表现来说,尤其对于二十岁来说还可以忍受,但是场外对教练的抱怨也不是第一次,大概率也不是最后一次,这是球员的原则问题。我不护阿莫林,但是教练烂不代表着球员可以凌驾于教练之上,这是更衣室的原则问题。从博格巴开始到拉师傅、青木,曼联都是一群被惯坏的“孩子”,曼联更衣室如果这种风气依旧存在,我不觉得复兴有希望。这是加纳乔无论如何都必须出售的原因。
最后,很多人以年龄小为理由,说可以练,然后说什么类似小小罗突然开窍一类的话,我的观点是任何“开窍”都有迹可循,无迹可寻的“开窍”纯属赌博,曼联现在赌不起,也等不起,曼联没必要为了一个所谓“未来可期”的球员而陪他慢慢练级。还有人说加纳乔可以下赛季替补轮换慢慢练,原来我支持这个观点,但是就加纳乔因为一场比赛替补,而对曼联在处境不满,对教练抱怨(罗马诺以及其他记者报道,真假自辩),大家觉得加纳乔下赛季能接受长期替补的角色嘛?
综上所述,个人认为加纳乔上限不高,就算是后期可以开窍曼联也等不起了,为了过PSR,夏窗有更多的转会费用,维护更衣室风气,高位套现,合适的价格卖加纳乔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本帖仅讨论加纳乔,“围轮救乔”,“围芒救乔”,“围阿救乔”的都别说了,阿莫林不行,芒特货轮烂(本人也认为这俩该卖),不代表加纳乔就不应该卖。理性讨论,数据说话,希望大家讨论有理有据,无脑喷和无脑吹的也别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