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竹彧5月25日 02:32

很多人忘记了自己的主队是谁了吗?

一看维尔茨不来仿佛天都塌了,怎么了穆西亚拉又比他差了?奥利赛一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又不如一个外人了?天天嚷着维尔茨,咋了?他是巅峰梅西啊,这么舔?他比巅峰梅罗还强呗,不来是拜仁要完蛋了吗?Mia San Mia精神又忘了?我们是拜仁慕尼黑,我们不需要舔任何人,就算球队仍然没有走在正轨,我们依然要捍卫我们的球队,我们不挑事,但也不要怕事,别人骂了我们,我们要骂回去,但我们不能做小人,不要跟那些太监一样阴阳怪气,最后还奉劝给那些妄图想要和💊🐶和好,以及什么德甲一家亲的什么拜仁球迷一点忠告,你的主队是拜仁,不是什么狗屁德甲,明白吗?别天天去舔人家,被人家骂还高兴,人家从不认为你和他们一伙的,我们只为自己而战,不为其他人,现在的拜仁球迷要有骨气,站起来,我们是拜仁慕尼黑!

点赞 147评论 152浏览 0

评论

20 条
南部之星托马斯穆勒
5月25日 02:38
维尔茨不来肯定利好啊,不然球到底给谁?全是德国大哥
点赞 122回复 5
Fcbw10
5月25日 02:39
赶紧别再发维尔茨的任何新闻了,我现在希望新边锋赶紧HwG啊
点赞 136回复 0
白鹿鹿白
5月25日 02:40
这些人真的是离谱啊,没搞来维尔兹跟天塌了一样的真服了。建议他们换个对标,拜仁从来不是离了哪个球员就过不了的
点赞 82回复 3
九龙坡奥利赛
5月25日 02:42
从续鸡哥开始,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唱衰球迷
点赞 53回复 0
德拜传奇DNA
5月25日 02:43
本来就是 现在反思总结 赶紧走下一步就行了 天天维尔茨这维尔茨那的 不知道的以为比朔夫和塔被开除国籍了一样 因为你在这里悲伤还是气愤都算时间
点赞 25回复 0
energisch
5月25日 02:45
就是啊,维尔茨来不来都不影响拜仁的根本,顶多提点上限,难不成没了维尔茨拜仁第二天就倒闭了[吃瓜]
点赞 19回复 0
Fcbw10
5月25日 02:45
说实话买俩顶级攻击手,下赛季拜仁拿欧冠有戏。
点赞 14回复 1
Akirareiko
5月25日 02:45
不来就不来嘛,明年欧冠拿个冠军是正事
点赞 12回复 0
鲒鱼
5月25日 02:45
经历过卡恩巴拉克时代的我其球迷对这种转会失败基本无感。。
点赞 15回复 6
M_Klose11
5月25日 02:47
如果不考虑zz因素,1.5e的维尔茨肯定不如1.5e的边锋更适合拜仁,主要是高层估计不会舍得掏那么多钱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3回复 0
渣渣童
5月25日 02:49
维尔茨没来我甚至是高兴的,本身也不值1.5+2500,况且这是拜仁全部身家了,要是投入进来效果不好,拜仁至少四五年缓不过来,出不了成绩很有可能过几年慕夏拉奥丽赛也走了,现在引进一个非持球核心的,高射术的左边锋才是最关键的,多余的钱还能补充中后场
点赞 28回复 0
忍者见仁
5月25日 02:50
倒也没必要因为人没来就踩,维尔茨就算不是梅西将来应该也可能成为下一个伊涅斯塔,维尔茨来不了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而是这个过程显得高层跟教练都很没东西,这才该是担心的问题
点赞 2回复 3
德拜_forever
5月25日 02:50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就是!!
点赞 0回复 0
会打篮球的坤坤
5月25日 02:51
主要是脸上过不去,穆勒白白牺牲,二老出手去谈的,到最后没来被狠狠打脸了。
点赞 7回复 0
球迷9175038
5月25日 02:51
小穆在拜仁是绝对核心,还有一个奥里塞,所以说维尔茨不是拜仁的刚需,但是能来是最好的,不来拿这1.5e能补几个刚需位置也是很值的,再者说就算维来了,位置上怎么安排,孔子那个4-1-4-1的战术,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走通的可能鸡单后腰,那后防可以说来活干了,维和小穆双前腰,会不会出现皇马熊和龟的问题,这也都不好说,还是那句话,来了会欢迎,不来也祝好 但是和💊,梁子是真结下了,不是因为维的问题,我们免签塔,他们出手阻拦这就是有点不懂事了,再就是拜仁球迷不要说上赛季把斯坦租给他们怎样怎样了,拜仁把斯坦租给他们是希望斯坦能在外面得到成长是为了把斯坦外租练级,可能谁都没有想到上赛季💊爆种了,但是斯坦的成长我们是肉眼可见的,在赛季末的表现还是可以得到认可的,下赛季的情况💊想再争冠,难度肯定不小了,真该出一口气了
点赞 10回复 1
fgz7
5月25日 02:52
不选择拜仁,不是我们的错,而是他自己的错误
点赞 9回复 0
JamalGOAT
5月25日 02:54
我只希望能来强力边锋和稳定后卫,中场都人满为患了[裂开]
点赞 0回复 0
麻辣狗包
5月25日 02:56
厂长这波丢大人了
点赞 0回复 4
海风知我
5月25日 02:59
投降派太多了[吃瓜]说的好像一个维尔茨不来拜仁就没有吸引力了一样
点赞 5回复 0
拜家二娃子
5月25日 03:00
好骂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