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C罗圈外女友Olixxxs5月22日 23:30

欧联决赛现场坐牢

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表达目前为止的心情

好像做梦一样来到了毕尔巴鄂

从里昂到毕巴 这四场比赛都让我信心十足我们有把握拿下胜利 因为这个冠军实在是太重要了

天价机票酒店门票 为了一份热爱 一份十四年的信仰 我心甘情愿开开心心的掏了

甚至担心英国来不及下签 四天往返国内办了签证 那时候甚至还没有跟毕巴进行首回合的比赛

21号早上 我们只睡了三个小时 一大早从巴塞开车前往毕巴 只因为担心去的晚会堵车 找不到停车位而耽误比赛 下午两点抵达毕巴 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步行前往了曼联球迷广场狂欢 那一条上山的路走了好久 走的我好累 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赛前三小时 我们又步行走向了球场 我的脚都走出了血泡 五个小时几乎都在走路

比赛进入尾声 我都不敢抬头看球场了 我在祈祷 会不会还像一个月前有奇迹出现 哪怕是踢加时踢点球输了也没有关系 但我认真复盘了我前面观看的80分钟 我发现这群人好懒散 我没有感觉到他们想赢 我们的红魔精神呢 去哪里了呢 这是决赛啊我的天 为什么你们可以踢的一塌糊涂 为什么阿莫林你要在这种情况做一个愚蠢的胆小鬼啊 我根本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切 这真的是曼联吗 你们可以输啊 但不可以这样输啊

最后一个角球 我录视频的手都在发抖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在狠狠祈祷绝平的出现 可惜一切都结束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很伤心的哭一场 可是我没有 我的眼泪瞬间就消失了 我整个人的脑子都空了 我在想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我想了好多 我好委屈 可是叠加在一起就只有愤怒和失望

我有的朋友赛后甚至因为无法支付昂贵的酒店 又或是没地方住 而躺在火车站 机场 大巴站甚至是车里 你们对得起昨天千辛万苦去现场的球迷吗 对得起自己身上的衣服吗 哪怕是为了自己也拼一次呢

我赛前所有的付出在现在看起来都成了一场笑话 这是我这十几年看过最恶心的比赛

一年又一年的更新换代 等来的是越来越差的结果

累了 晚安

{{p1}}

点赞 2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13 条
三闲先生
5月22日 23:34
抱抱,去了现场的球迷远比坐在屏幕前更热血更痛苦更心酸
点赞 8回复 2
能不能别喷我啊
5月22日 23:40
没事的婷姐 就这帮人 还有下降空间[看不下去]
点赞 6回复 1
Yamakawa
5月22日 23:45
抱抱,不容易,去现场的球迷比在屏幕前的更难受。 自己有体会,去年去了场国足世预赛的现场,喝了七喜, 被进第五个球时,旁边现场的保安都在憋笑, 回去路上都感觉别人球迷在笑我们。
点赞 5回复 0
Marc_Kwok
5月23日 00:21
没事的,起起落落就跟人生一样[抱抱]
点赞 1回复 0
卡灵顿草坪上的小小罗
5月23日 01:02
没事婷姐 下赛季好好专注联赛就行 这样去的地方也少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红心]
点赞 2回复 0
阎堂三叔
5月23日 01:06
[裂开]看文字都能感受到
点赞 1回复 0
重生之我是贝林厄姆在皇马踢球
5月23日 01:52
诶,从文字都能感受到窒息
点赞 1回复 0
克洛普超绝执教
5月23日 12:50
加标点符号啊你这家伙
点赞 1回复 0
jesse0129
5月23日 20:33
哭了,难受到现在[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足球止步曼联
5月23日 22:27
唉😮‍💨😮‍💨😮‍💨
点赞 0回复 0
冷冷的刺
5月24日 04:03
坚持吧会有的,这个冠军我等了9年,曼联的状况还不能说比这些年的热刺差吧,会好起来的[抱抱]
点赞 0回复 0
挚爱陈等等
5月24日 04:07
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摸摸头
点赞 1回复 0
主裁判眼科主治医生
5月24日 06:37
终于有个说的了,全场就没有一点紧迫感,一直到85分钟以前都还是在懒懒散散的,最后没几分钟了才多少有了点压力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