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决赛现场坐牢
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表达目前为止的心情
好像做梦一样来到了毕尔巴鄂
从里昂到毕巴 这四场比赛都让我信心十足我们有把握拿下胜利 因为这个冠军实在是太重要了
天价机票酒店门票 为了一份热爱 一份十四年的信仰 我心甘情愿开开心心的掏了
甚至担心英国来不及下签 四天往返国内办了签证 那时候甚至还没有跟毕巴进行首回合的比赛
21号早上 我们只睡了三个小时 一大早从巴塞开车前往毕巴 只因为担心去的晚会堵车 找不到停车位而耽误比赛 下午两点抵达毕巴 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步行前往了曼联球迷广场狂欢 那一条上山的路走了好久 走的我好累 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赛前三小时 我们又步行走向了球场 我的脚都走出了血泡 五个小时几乎都在走路
比赛进入尾声 我都不敢抬头看球场了 我在祈祷 会不会还像一个月前有奇迹出现 哪怕是踢加时踢点球输了也没有关系 但我认真复盘了我前面观看的80分钟 我发现这群人好懒散 我没有感觉到他们想赢 我们的红魔精神呢 去哪里了呢 这是决赛啊我的天 为什么你们可以踢的一塌糊涂 为什么阿莫林你要在这种情况做一个愚蠢的胆小鬼啊 我根本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切 这真的是曼联吗 你们可以输啊 但不可以这样输啊
最后一个角球 我录视频的手都在发抖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在狠狠祈祷绝平的出现 可惜一切都结束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很伤心的哭一场 可是我没有 我的眼泪瞬间就消失了 我整个人的脑子都空了 我在想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我想了好多 我好委屈 可是叠加在一起就只有愤怒和失望
我有的朋友赛后甚至因为无法支付昂贵的酒店 又或是没地方住 而躺在火车站 机场 大巴站甚至是车里 你们对得起昨天千辛万苦去现场的球迷吗 对得起自己身上的衣服吗 哪怕是为了自己也拼一次呢
我赛前所有的付出在现在看起来都成了一场笑话 这是我这十几年看过最恶心的比赛
一年又一年的更新换代 等来的是越来越差的结果
累了 晚安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