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乔治丶贝斯特5月21日 21:20

糟糕的最后一场结束了这个糟糕的赛季

今年可以说是对全体曼联球迷的服从性测试了,看看你到底对曼联爱的底线究竟在哪里了,今年的夏窗终究不会是一个好过的夏窗,这个时候还愿意入魔的球员还会有多少呢?

无论如何,我们是曼联,我们总会逆转困境!明年只有国内赛事,但是我们也可以想一下隔壁BIG6车子本赛季的历程,他们也不过仅仅比我们即将到来的下赛季多一个欧协联可以踢,但他们已经步入正轨(仅指争取欧冠资格这一点上),所以逆转目前的绝境一个赛季的时间是有可能的。

但是相对的,我们目前的容错也更加的少了,比如要不要果断的换帅(更是指战术打法毕竟按照目前三中卫的打法继续引援而失败了,那就是彻底坠入深渊),要不要坚定的走年轻化的路线,要不要更换球探体系,要不要规范化制服组?这些统统需要管理层的考量。我们现在走错一步都需要更沉重的成本来修补上一个错误。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深爱这支陪伴我一起长大的曼彻斯特联,尽管早已物是人非,但一开始选择的球队,我不会在他最低谷时离他而去,曼联,我爱你!

GLORY GLORY MANCHESTER UNITED!{{p1}}

点赞 38评论 121浏览 0

评论

20 条
乔治丶贝斯特
5月21日 21:29
顶一下
点赞 21回复 1
红魔名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5月21日 21:30
支持曼联,更支持阿莫林滚蛋
点赞 25回复 21
是精神股东不是神经古董
5月21日 21:30
坦白来讲,这赛季绝大部分比赛看完都会破防,真的不想再被折磨了,我看球是为了开心[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4回复 0
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5月21日 21:31
无逆转,不红魔。
点赞 6回复 0
coco早
5月21日 21:32
无所谓了已经,这赛季要不是欧联续口气,早结束了
点赞 12回复 5
雷神2165
5月21日 21:34
说实话现在的问题1是要确定阵容战术跟教练走还是根据球队现状选教练,2是引援过程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3是平衡恶心的财政状况,4是别想着修那新球场了,有钱先把成绩稳定一下先吧
点赞 1回复 0
Man-ENG-Patrick
5月21日 21:34
现在必须要有极端操作,果断换帅,或者彻底支持重金引援赌一把。如果犹犹豫豫,选择相信,但又控制引援尝试着苟活,那曼联会s的很难看,话放这
点赞 13回复 3
7Manchester
5月21日 21:35
我看球是为了开心的,以前家有弗格森震场,后有鲁小胖幸福又安康,接着有穆鸟和伊布,有🔒的DNA和罗的回家,再不济也有藤甲军的娱乐,但到了阿莫林,啥也不是
点赞 24回复 0
亖a
5月21日 21:37
说的很好,一旦支持阿莫林那就要一条道走到黑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会支持曼联的
点赞 4回复 0
永不拙劣的马奎尔
5月21日 21:37
我会一直支持曼联 但阿莫林真的该下课了 GGMU!
点赞 7回复 3
Twinge丶
5月21日 21:38
下赛季见真章 有一定引援之后再看吧
点赞 2回复 1
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球童
5月21日 21:38
我觉得球探体系以及高层裁员改革这些可以进行下去,但主教练必须换了,换回正常的四后卫教练利用现有的阵容进行小范围修补,曼联现在绝对经不起折腾了,万一买了阿莫林想要的又踢不出来...那才是全完了
点赞 2回复 0
一辈子只爱曼联一支球队
5月21日 21:38
还有一场维拉呢🤦欧联丢了,再输维拉,联赛倒数第四,也够牛逼的
点赞 0回复 2
曼联战将梅努
5月21日 21:38
提纯提纯
点赞 0回复 0
Johnnyeee
5月21日 21:38
在低谷时离去对我来说那是不可能的,GGMU!!!
点赞 2回复 0
火龙果烧五花肉
5月21日 21:38
支持阿莫林 再给他完整的转会窗
点赞 2回复 0
M_S尘陌
5月21日 21:39
有预感阿莫林应该还会再留至少一个赛季,欧联输球管理层的做法估计就是大清洗了,球队没有非卖品
点赞 1回复 0
阿嗚咦呀呀嘞
5月21日 21:40
留给曼联的主教练不多了
点赞 0回复 0
Respiratio
5月21日 21:40
无论什么级别有没有欧战踢还是区别很大的…
点赞 0回复 0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5月21日 21:40
这是我喜欢的球队,如果你不喜欢,就请你换队
点赞 6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