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丶贝斯特
糟糕的最后一场结束了这个糟糕的赛季
今年可以说是对全体曼联球迷的服从性测试了,看看你到底对曼联爱的底线究竟在哪里了,今年的夏窗终究不会是一个好过的夏窗,这个时候还愿意入魔的球员还会有多少呢?
无论如何,我们是曼联,我们总会逆转困境!明年只有国内赛事,但是我们也可以想一下隔壁BIG6车子本赛季的历程,他们也不过仅仅比我们即将到来的下赛季多一个欧协联可以踢,但他们已经步入正轨(仅指争取欧冠资格这一点上),所以逆转目前的绝境一个赛季的时间是有可能的。
但是相对的,我们目前的容错也更加的少了,比如要不要果断的换帅(更是指战术打法毕竟按照目前三中卫的打法继续引援而失败了,那就是彻底坠入深渊),要不要坚定的走年轻化的路线,要不要更换球探体系,要不要规范化制服组?这些统统需要管理层的考量。我们现在走错一步都需要更沉重的成本来修补上一个错误。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深爱这支陪伴我一起长大的曼彻斯特联,尽管早已物是人非,但一开始选择的球队,我不会在他最低谷时离他而去,曼联,我爱你!
GLORY GLORY MANCHESTER UNITED!{{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