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用户已注销5月20日 03:23

【抓痕分析】关于最近几个曼城热点问题,抓抓简单说一下看法

热知识 劳内10年工资加上签字费没有到三个亿

 

有些人说,哎呀,管理层为了省钱又选择了plan b不买维尔茨,下赛季没有维尔茨,我们要完蛋啦,市面上没有比他更好的10号位 咋咋咋?

你一扯薪资 他就会反问你花你的钱吗?你一扯能力他就会反问你,德甲MVP场场爆种

那我问你 曼城在德甲吗?他在德甲踢的好,他在英超就能踢的好吗? 风险太大了,所以你如果指定他德甲的话,他确实挺好的。

还是建议将他比作曼城救世主的人去看一下,打利物浦,打阿森纳,打西汉姆联,打亚特兰大这4个队伍的比赛,我都不让你看多,你就看这4个队伍,你看一下他是什么状态。

不追才是理智的,目前来看维尔茨并非具有不可替代性,能否替代丁丁都是个未知数。并且认为买了维尔茨就万事大吉、曼城就能重建成功本身就是一种逃避的心理。

在10号位这么稀缺的情况下,我们能否为罗德里配上两个打手,让罗德里去组织,让罗德里成为球队的大脑。

怀特覆盖面积大,能跑,能打,能否成为他的左手,赖子不是跑狗吗?能否成为他的右手?三个人来均摊德布劳内的功能……

 

就是现在大家都会看到一些论调说要换帅 我简单说一下我的看法

今后足坛的常态,球员质量普遍下降而好球员大多为非卖品,想单纯靠买买买大幅提升球队阵容实力的可行性下降了许多,以后顶级俱乐部所需要的教练必须得是同时具有执教能力去改变打法和培养年轻青训妖人能力的那种。

维亚纳绝对是买小妖的高手,这毋庸置疑,问题是你现在的主教练有没有去调教的能力? 愿不愿意给小妖出场时间?我对此提一个问号?也希望各位想一想这个问题……

 

有人会说抓抓你就是个冠军粉,这个赛季四大皆空就受不了了。那我请问上赛季是否是燃尽了罗德里?来换取的一个冠军 让罗德里上了4000多分钟的比赛 。

前场德甲射手榜前二,法甲过人王,西甲过人王 ,当世第一大中锋 中场有推土机 有英超速度第二快的人,后场有当世前五的中后卫 有法甲半程最佳。门将是世界上出球最好的门将,我都可以不加之一,能踢成这个样子,是需要反思的。

这赛季的比赛场面跟上赛季比,其实就是少了个罗德里。可最大的问题就是少了罗德里。上赛季有罗德里的中场,我们还拥有很强的控制力。但现在球队的阵容阵型,看着挺唬人,但是一点控制力没有,球场上看似我们在控球,可实际上我们的节奏很容易被对面大巴给拿捏了,等于是我们在为对面控球,我们在慢性自杀,一旦打不开局面或者落后,我们的第一反应居然还是想着33岁的劳内能不能拯救球队,或者多库能不能突然传个好球,这其实并不正常。

还有被大家诟病的b席,我认为瓜地奥拉对于b席的使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出他现在的心态及战术选择,我始终认为b席这赛季的种种回传安全球的行为是瓜迪奥拉在中场控制力严重下滑的情况下,给予了他大量的护球任务导致的 (虽然他确实有所下滑)。这能反应出瓜地奥拉现在思路很保守。而不仅是保守,瓜地奥拉的保守思路导致了战术的混乱,他应该是想改变的,但改得不多(因为他就是要踢传控)。

就单拿被诟病的高位描边,球员拿到球后的横传一直是慢速的 ,没有多大的变速,即使有向前传球,也会很快回传 ,起不了太大对于防线的撕扯作用,但是一旦要做出威胁对方球门的操作时,球员们的选择就开始不统一了,跑位重叠,站桩,远射位置回传,这样的问题比比皆是。瓜地奥拉需要时间来冷静一下,能否突破这个瓶颈对于他能否提高自己执教能力很重要。

如果不改变打法或者不做出一些改变,四大皆空将会成为常态,至于未来的路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就只能看下赛季了……{{p1}}

点赞 78评论 1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要早睡歪
5月20日 08:02
点了哥们 很少有你这么理智的曼城球迷 这几天看骂瓜迪奥拉 骂曼城管理层 骂哈兰德 骂各种球员的 已经看麻了 球队输球从来都不是任何一个人的单独问题 没有人脱不了关系的 上场足总 我觉得踢的很好了已经 机会很多 但是破大巴只能远射 或者头球 罗不在的情况下少了远射这一条路 劳内状态又不是以前了 组织也没有以前那么流利 传中球下半场质量又很差 远射又没有准头 不是瓜的战术不行 是球员年纪都大了 维尔茨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 只能说解决一部分 如果维尔茨三亿的情况下 谁都不敢冒这个风险的 最后加一句 冠军粉感觉滚啊 别看曼城 别把曼城的圈子整的乌烟瘴气的😎😎😎
点赞 48回复 3
曼彻斯特京大罗
5月20日 07:33
但其实哪怕上赛季是拿了冠军的,但是硬仗打的都挺难看的,还跟切尔西打过4-4的进球大战,说实话那场有罗德里,但是中场有点失控,所以三冠王之后,球队整体下滑早就初露端倪了
点赞 39回复 6
曼城传奇中场尼科冈萨雷斯
5月20日 07:14
真心希望下赛季的十号位让太子试试,我觉得他应该改变一下他的踢球方式了,他该长大了,既然他选择了大卫.席尔瓦作为偶像,我也真心希望他能像喜娃那样为球队带来活力。
点赞 19回复 13
用户已注销
5月20日 08:13
老看球的都看得懂,曼城问题出在中路,本身地面传控就是中场为核心的踢法,前场拉空间,作为牵制,需要中场大量的跑动能力,目前中场老化严重,科娃也是个八号位踢法,相当于全场拉开空间中路也没人开火,所以八号位跟十号位,需要跑动能力强,覆盖面积大,有向前传递球权的功能以及不错的远射能录就行了,维尔茨解决不了所有问题,他也不能替代德布劳内,3亿的成本与当年皇马在汉堡王身上的试错成本差不多,一旦亏了就是打断腿[松弛]
点赞 12回复 0
风舞夜蚊
5月20日 03:47
因为去年那波连败防守的问题(这一波连败给瓜秃带来的阴影应该很大),导致现在瓜迪奥拉过于强调安全控球,进而导致进攻进一步便秘。 其实问题很简单,上努内斯和奥莱利,前插套边,把宽度打开。或者直塞给身后球,让多库,萨维尼奥跑起来。空间,空间,还是他妈的空间!!
点赞 10回复 10
用户已注销
5月20日 04:05
最会打肋部的球队没有球员跑肋部就能说明一切,23年打皇马B席那个肋部球,包括欧冠B席前插倒三角的球,都是利用了肋部,同时这些球员一个个跟站桩一样也能说明问题
点赞 8回复 5
曼城名宿清子衿
5月23日 12:35
这段话说我心坎上了 明明我们各个位置都是最优秀的球员,为什么还是踢成这样
点赞 2回复 1
曼城太子菲尔福登
5月20日 17:49
曼城的控制力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在的问题是创造力,这就像是汽车的发动机,向前的创造力就是瓜战术的命门所在,曼城就像一个猛兽,身躯极其庞大,但是现在中间的心脏支撑不起这般强大的力量了,罗德里的缺失让下盘不稳,德布劳内的下滑让动作缓慢,即使爪牙依旧但是没有杀伤力,现在这些人展现出的创造力都不是很够,没有这样一个能执行瓜战术中杀招的人是很致命的,瓜不会改变他的打法,现在人又买不来,下个赛季即使罗德里复出依旧艰难😮‍💨
点赞 1回复 0
凤渊
5月20日 16:05
很同意,我不理解那些瞎喷输出情绪的,但是本质上也确实是瓜迪奥拉自己的固执导致的问题,现有阵容和他的打法并不匹配,原来马赫雷斯阿圭罗这样的球员都是打阵地战的好手,但现在的阵容架构明明更适合原来利物浦的打法,结果自己死活想不明白或者说没有这方面的能力,那瓜迪奥拉挨喷也是正常的
点赞 1回复 0
Luyyyyyi
5月20日 15:19
个人是真的不太支持,现在换教练,无论是少帅还是成熟教头感觉现在都没什么能换的,个人觉得最快最快也只能也只会是明年夏天世界杯结束才有可能×3换帅😮‍💨😮‍💨😮‍💨真的希望下赛季能看到改变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城传奇5号约翰斯通斯
5月20日 13:27
支持一下
点赞 0回复 1
chiefmiao
5月20日 11:56
支持 为数不多现在圈子的精品帖子 我们现在最优解也不是找10号位找俩全能8号位也是可以的
点赞 0回复 1
724xiaotiaosao
5月20日 11:49
而且明年世界杯年转会窗没准会有惊喜呢🐶
点赞 0回复 0
曼市奇男子
5月20日 11:48
总结的很到位,有心了[格拉利什]
点赞 0回复 1
永远的世一中KDB
5月20日 11:47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再次看到那支充满活力的曼城😭
点赞 1回复 0
MCI-MCI-
5月20日 10:49
现在的中场我说白了 就算劳内年轻个5岁都不敢说场场拯救球队 现在把一个身体对抗传球都不如劳内的维尔茨当救世主的人赶紧去粉拜仁吧
点赞 0回复 0
BOAO
5月20日 10:43
说的太好了🥹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5月20日 10:32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 @圣马可堂-蓝月曼城 说的太好了🥹
点赞 1回复 0
-枯木不逢春-
5月20日 10:31
很中肯理性的分析
点赞 0回复 0
阴阳学十级学者
5月20日 10:06
抓抓这帖子太好了,建议加精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