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梦剧场永远的孩子博格巴5月17日 03:42

好久没发帖了,纪念一下这十年吧

{{p1}} 十年,一万赞,非重度发言用户,但是几乎关于曼联的新闻每一条都在看,对曼联的关心,从未减少过,即便最近看的再难受,也还是忍不住去看。

十年,我从24岁到34岁,从一个热血少年,励志改变职场,誓死守卫棱角的90后,变成了一个,被生活毒打到认命的大叔。亦如曼联,一点点的接受不想接受的现实。

十年,太多同学、朋友从热爱足球喜欢曼联,到现在抬头搞钱,低头洗脚,甚至说不出队里的人是谁,热爱早已改变,而我依然像个傻孩子,既不踢球,但还看球。

十年,从义愤填膺,怼天怼地,到现在看着黑子、串子横行霸道都提不起一点斗志,既不会愤怒,也不会理解,似乎习惯了这一切的存在,证明这一切的是习惯了老马的抽象,连他我都懒得理了。

十年,似乎少了一些热爱,但多了一些习惯,亦如至死不渝的爱情,慢慢冲淡成了亲情,说不出有多爱,但就是离不开。

十年,开始没有了体力,熬个通宵一周都缓不过来,受个伤就能留下一辈子的后遗症,不再拥有超强的体力和恢复能力,也多了一些麻木和陋习,积重难返吧

十年,开始有了一些老年人的习惯(真不是故意矫情,最近老是爱背手走路[流泪狗头]),也多了些忍耐和释然。也不再在乎别人的感受,只遵从内心的平和,词藻也不再删了改改了删,谁爱看谁看,不看就沉

这其实,只是我与曼联的第一个十年,未来很远,有生之年,望与曼联多几个十年~{{p2}}最后,放上我的头像~

点赞 24评论 20浏览 0

评论

12 条
浙江杭州彭于晏
5月17日 05:58
加油兄弟 我也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076335
5月17日 06:42
老哥,你这一万赞,我一年多都8000多了🐶
点赞 1回复 0
Iingod
5月17日 12:28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喜欢踩一脚老马。虽然他经常就是脑子一热说些奇奇怪怪的,发完过会自己就at圈主删了🤦,但正经发分析贴还是比圈子里绝大部分人强的[看]。
点赞 2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5月17日 13:46
泪目了兄弟
点赞 2回复 1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5月17日 13:58
支持支持,再过十年就是属于我的老球迷时代了😭😭
点赞 0回复 0
青山闻人屿
5月17日 14:01
马上十年了,说实话挺感慨的,一开始话也不敢说,后面慢慢戾气重了,又到现在看到输球很平静也没啥想法,但始终是不是点开懂球帝看两眼曼联啥样。
点赞 2回复 1
红魔92班MU
5月17日 14:03
怀念以前的圈子,干净起码心是齐的
点赞 4回复 1
UMGG联特斯彻曼
5月17日 14:16
现在圈子里成分太复杂了,戾气又重[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weghorst27
5月17日 16:50
祝哥哥(哦不,叔叔🐶🐶)工作一切顺利 虽然是两代人,但我们有着共同的信仰[松弛][松弛]
点赞 1回复 0
WIce
5月18日 02:07
一样,曼联就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0
PPiirrlloo
5月18日 02:37
10年了?[修仙]
点赞 0回复 1
畅畅0215
5月18日 02:54
写的不错兄弟👍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