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永远的孩子博格巴
好久没发帖了,纪念一下这十年吧
{{p1}} 十年,一万赞,非重度发言用户,但是几乎关于曼联的新闻每一条都在看,对曼联的关心,从未减少过,即便最近看的再难受,也还是忍不住去看。
十年,我从24岁到34岁,从一个热血少年,励志改变职场,誓死守卫棱角的90后,变成了一个,被生活毒打到认命的大叔。亦如曼联,一点点的接受不想接受的现实。
十年,太多同学、朋友从热爱足球喜欢曼联,到现在抬头搞钱,低头洗脚,甚至说不出队里的人是谁,热爱早已改变,而我依然像个傻孩子,既不踢球,但还看球。
十年,从义愤填膺,怼天怼地,到现在看着黑子、串子横行霸道都提不起一点斗志,既不会愤怒,也不会理解,似乎习惯了这一切的存在,证明这一切的是习惯了老马的抽象,连他我都懒得理了。
十年,似乎少了一些热爱,但多了一些习惯,亦如至死不渝的爱情,慢慢冲淡成了亲情,说不出有多爱,但就是离不开。
十年,开始没有了体力,熬个通宵一周都缓不过来,受个伤就能留下一辈子的后遗症,不再拥有超强的体力和恢复能力,也多了一些麻木和陋习,积重难返吧
十年,开始有了一些老年人的习惯(真不是故意矫情,最近老是爱背手走路[流泪狗头]),也多了些忍耐和释然。也不再在乎别人的感受,只遵从内心的平和,词藻也不再删了改改了删,谁爱看谁看,不看就沉
这其实,只是我与曼联的第一个十年,未来很远,有生之年,望与曼联多几个十年~{{p2}}最后,放上我的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