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Harushige5月17日 02:31

大家好我是王上源人迷,想为他说几句话,大佬们且听分析,分析不对,勿喷他家人哈。

 

我是从他留洋关注,因为是河南老乡,他一脚远射热搜开始关注。

 

回国内后,在恒大也试过多个位置。最后被安在右后卫上。

 

回河南先后打了中后卫,前腰和中场。

 

我想简单说下他技术特点,大家都觉得他不努力不拼,其实不是的,他的身体特点自在国外时候就是暴露出来,他其实是启动慢,脚下频率慢,中国队客场打泰国,那个黄牌是代表。

 

他最好的是出球,而且是45度脚出球,符合他技术特点的就是"伪边锋",在中场站位,在45度脚传中炸,而国家队和国内球队都没这个位置。他也就被迫打上了需要防守的中场。

 

正如之前所说,王队启动慢和脚频慢,这就导致防守时候大部分在身后追人,容易拿牌,扫荡不如周定洋,皮等。

 

目前需要他防守和中场调度,都说踢安全球多,其实还是中场其它位置匮乏,纳萨后撤补中场,缺少接应人员。

 

最后,王队最能踢的就是中场策应(伪边锋),多给他45度脚传中,会提升河南队实力。而中场,更需要持球能力强的(年轻小尹)这类的国内核心和覆盖面大的外援后腰或者国产后腰。

 

王队本就不是中场出身,他年纪再大点只能是出球类中场。

 

希望河南队早日买到中场球员,不让纳萨王队这种难受,也希望何超能状态提升,拦截位置做好大闸。

 

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点赞 12评论 52浏览 0

评论

17 条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5月17日 03:12
王队是这样的
点赞 0回复 2
建业老旋风
5月17日 03:15
旁边得配个扫荡型的
点赞 0回复 0
桃花石头蛋
5月17日 03:27
找个防守后腰跟他搭配 王队的攻击力绝对可以的
点赞 0回复 0
Harris23
5月17日 03:31
@建业小吴
点赞 2回复 15
曼彻斯特的贝壳
5月17日 03:38
他现在最合适的就是站在一个扫荡后腰身边做出球,虽然对他昨天表现很失望,但不得不承认目前队内只有他能做中后场到前场的过渡,如果中期能来一个扫荡型的外援后腰我觉得王上源还是能拿出该有的表现的
点赞 3回复 1
我只支持河南队
5月17日 03:39
能力技术是能力技术,态度不行就是配不上他的队长袖标
点赞 1回复 0
saner666
5月17日 03:4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徐子跃我的女神
5月17日 03:50
支持王队
点赞 0回复 0
下底传中杜长杰
5月17日 03:51
王能洗脏球,河南其它后腰没这个能力
点赞 0回复 2
蓝靛厂路老牛马
5月17日 03:52
总结一下就是——中超版基米希🐶🐶🐶
点赞 2回复 2
建业大河南
5月17日 03:59
说他表现不好还能理解,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就是非蠢既坏了。 他这个位置很难踢,他现在在队里基本踢的就是一个单后腰,中场确实没有可靠的帮手
点赞 2回复 0
蓝靛厂路老牛马
5月17日 04:06
我个人感觉,王队有两个好的出路: 1.三中卫里的拖后中卫。王队的意识和位置感不错,无人逼抢下的长传是优点,甚至踢拖后规避转身慢的劣势,取长补短。我记得宝山哥这么用过他,思路是可以的。 2.三中场里的b2b中场。利用体能好(体能好不代表拼抢一定积极)的优势,通过跑动覆盖两个禁区,尤其王队踢过前锋,遇到懂他的教练,多做一些后插上,对他应该很有优势。另外三中场可以给他足够的出球空间,避免他陷入缠斗,从而暴露重心高脚下慢的劣势(尽管他这点这些年是有进步的)。 说实话,随着年岁的增加,双后腰体系(尤其前腰没有持球能力的情况下),把王队放哪都会让球迷在一些场次觉得尴尬,这本身就是王队的特点。球员本身就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再正常不过,也需要看球队怎么组合阵容以及主教练怎么使用。
点赞 4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5月17日 04:06
通篇说的技术问题,球迷说的更多是态度拼劲 行,就算探讨技术问题,不说防守,跟前几年赛会制保级对武汉的直接任意球进球相比,现在任意球什么状态?听说那时候他经常加练任意球,那现在呢
点赞 3回复 10
elekhfentt
5月17日 04:44
造谣张张嘴,辟谣跑断腿。 圈里几个著名球盲的情绪性发言把节奏带满,现在再说这些有啥用? 王上源就算怕受伤没有拼出来,他依然是中场踢得最好的, 王上源停赛那场中场连球都出不来, 这才多久就好了伤疤忘了疼。 说李提香踢得好的,这场nasa两个射门都是在李提香脸上完成的,一个门梁一个被神扑, 这也就是浙江命好,这俩球如果进了又怎么说? 李提香得被枪毙吗?
点赞 6回复 0
郑州欧洲金靴奖小韩9
5月17日 04:59
10块钱的烩面我只会评价能不能果腹 100块的烩面就要从色香味俱全来评价了吧 你王上源顶薪+队长 技术有瑕疵 态度还不积极? 怎么能服众呢?
点赞 4回复 1
队长顾操
5月17日 09:04
王上源拿头拼二分之一球的时候倒是没人吭声,我是真看不惯你提技术他说态度,你说态度他说散步。。。
点赞 4回复 1
04617smy
5月17日 09:23
那建业小五就是一笨蛋说王没踢的好的比赛我给他举出来这笨蛋又不吭声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