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ushige
大家好我是王上源人迷,想为他说几句话,大佬们且听分析,分析不对,勿喷他家人哈。
我是从他留洋关注,因为是河南老乡,他一脚远射热搜开始关注。
回国内后,在恒大也试过多个位置。最后被安在右后卫上。
回河南先后打了中后卫,前腰和中场。
我想简单说下他技术特点,大家都觉得他不努力不拼,其实不是的,他的身体特点自在国外时候就是暴露出来,他其实是启动慢,脚下频率慢,中国队客场打泰国,那个黄牌是代表。
他最好的是出球,而且是45度脚出球,符合他技术特点的就是"伪边锋",在中场站位,在45度脚传中炸,而国家队和国内球队都没这个位置。他也就被迫打上了需要防守的中场。
正如之前所说,王队启动慢和脚频慢,这就导致防守时候大部分在身后追人,容易拿牌,扫荡不如周定洋,皮等。
目前需要他防守和中场调度,都说踢安全球多,其实还是中场其它位置匮乏,纳萨后撤补中场,缺少接应人员。
最后,王队最能踢的就是中场策应(伪边锋),多给他45度脚传中,会提升河南队实力。而中场,更需要持球能力强的(年轻小尹)这类的国内核心和覆盖面大的外援后腰或者国产后腰。
王队本就不是中场出身,他年纪再大点只能是出球类中场。
希望河南队早日买到中场球员,不让纳萨王队这种难受,也希望何超能状态提升,拦截位置做好大闸。
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