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pylhny
解释一下弗里克的几个换人:
1.为什么下伊尼戈?
一是黄牌在身,二是伊尼戈自己主动要下,坚持不了整场,肌肉超负荷
2.为什么不上藤森?
藤森轻微拉伤上不了,弗里克大可以直接说这个为自己解压,但是这样球员一定会被骂,他现在是自己担着骂声保护球员,这也是他一贯以来的做法。
3.为什么上老霍和福特?
伊尼戈下了,藤森不能上,只能上他。
加西亚加时赛有点受伤,替补席没人只能福特
4.为什么上莱万?
一是就剩几分钟,拖时间
二是上莱万防定位球,争顶抢高球
三是最重要的一点,莱万一上场就和佩德里几次提醒亚马尔往回传,莱万一开始位置也不靠前,意思很明确,传控倒脚拖时间。这不就是弗里克的意图吗?总有人说弗里克无脑进攻,但你们忘了1比0马竞和5比2皇马的下半场了吗?不就是靠传控拖完比赛的吗?可是这次亚马尔没听莱万和佩德里的指示,拿球就进攻,也是吃了年轻的亏。
从阿劳霍到福特,弗里克不信任的人总是被很多球迷信任,弗里克的眼光被喷了一个赛季,最后才发现他们确实不行,没态度,也融不进体系。这样伤病的阵容打到加时赛,到现在还在各种问责弗里克,不多看看新闻,了解一下球队的伤病情况。不要总觉得自己比六冠王主教练更懂球。心平气和看球,相信教练。{{p1}}{{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