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ypylhny5月9日 08:16

解释一下弗里克的几个换人:

1.为什么下伊尼戈?

一是黄牌在身,二是伊尼戈自己主动要下,坚持不了整场,肌肉超负荷

2.为什么不上藤森?

藤森轻微拉伤上不了,弗里克大可以直接说这个为自己解压,但是这样球员一定会被骂,他现在是自己担着骂声保护球员,这也是他一贯以来的做法。

3.为什么上老霍和福特?

伊尼戈下了,藤森不能上,只能上他。

加西亚加时赛有点受伤,替补席没人只能福特

4.为什么上莱万?

一是就剩几分钟,拖时间

二是上莱万防定位球,争顶抢高球

三是最重要的一点,莱万一上场就和佩德里几次提醒亚马尔往回传,莱万一开始位置也不靠前,意思很明确,传控倒脚拖时间。这不就是弗里克的意图吗?总有人说弗里克无脑进攻,但你们忘了1比0马竞和5比2皇马的下半场了吗?不就是靠传控拖完比赛的吗?可是这次亚马尔没听莱万和佩德里的指示,拿球就进攻,也是吃了年轻的亏。

从阿劳霍到福特,弗里克不信任的人总是被很多球迷信任,弗里克的眼光被喷了一个赛季,最后才发现他们确实不行,没态度,也融不进体系。这样伤病的阵容打到加时赛,到现在还在各种问责弗里克,不多看看新闻,了解一下球队的伤病情况。不要总觉得自己比六冠王主教练更懂球。心平气和看球,相信教练。{{p1}}{{p2}}

点赞 95评论 325浏览 0

评论

20 条
yoke2809
5月9日 08:54
弗圣还是厉害,不愧是六冠王教头,赛季中期德容状态不好,一直坚持给德容时间,刚开始也是被质疑的,事实证明德容能更好激活佩德里,一直不让阿劳霍首发,也是对的,进攻出球不行,防守又会犯病,还是赶紧套现吧
点赞 279回复 5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波兰球衣的莱吹
5月9日 08:52
没错,很多当时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后来回看都是事出有因,真不能怪弗里克了。
点赞 181回复 6
弗里克粉丝
5月9日 10:43
有些人说实话言论挺唐的 他们也看不出来是在防守还是在进攻 看着配的里持球带着就觉得是进攻 非得全体10个人扎堆禁区他觉得才能叫防守 就和质疑为什么不换加维上场 为什么不上福特上马丁 为什么不上藤森一样 没法和他们解释
点赞 87回复 2
诺瓦克丶兹维列夫
5月9日 09:44
确实 感觉这球不是亚马尔射门 要被弗里克骂死 莱万上场前弗里克肯定交代了和场上的人说倒脚控时间 的 莱万也一直示意 不知道亚马尔咋想的 只能说如果不是亚马尔射门 换个人要被弗里克喷死
点赞 69回复 16
巴萨第一队长梅西
5月9日 10:40
其实我觉得首回合完后,社会各种夸赞让亚马尔从而金球得奖率也升高,一下让亚马尔有点上头了。你没发现除了开局有一个外脚背给费兰传球,后面基本都是自己在单打独斗嘛!而且射门欲望极高,面对包夹也选择射门。尤其扳平前这脚射门,感觉他很想证明自己
点赞 57回复 19
用户已注销
5月9日 09:55
现在有点问题是弗里克有点管不住拉玛西亚这些小孩,福特法蒂甩脸色给弗里克要出场,干涉主帅的计划,两个替补对主教练不满就因为青训,维克托替补都是不吵不闹,次回合亚马尔几个懒懒散散迟到弗里克已经很生气,赛季某都知道弗里克对迟到看的很严重。
点赞 43回复 55
kiss无语
5月9日 23:22
亚马尔还是太年轻还有很长路要走,年轻球员过于兴奋控制不住自己
点赞 26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5月10日 00:23
亚马尔太年轻太好胜了,莱万和佩德里明显要他慢下来(当也没办法,潜在的世界第一年轻时有这种欲望能理解)。阿劳霍就不说了,软柿子,年年出问题,此人不除巴萨很难夺冠。
点赞 23回复 1
国际巴伐利亚
5月9日 23:08
弗里克换人没有问题,战术更没有问题,部分球员执行的不好
点赞 20回复 1
郁了个yu
5月9日 08:40
@巴萨功勋加维 澄清贴加个精吧
点赞 1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5月9日 09:42
弗里克也没想到阿劳霍能如此坑,本来单打能力最强看不住一个阿切尔比。
点赞 14回复 0
dede1979
5月9日 23:11
巴萨的防守并不是全员后撤,而是传控。亚马尔确实是吃了年轻的亏,但不气盛还是年轻人吗?
点赞 9回复 0
不知来处
5月11日 01:25
总有人觉得自己比六冠王教练更懂球
点赞 1回复 0
圣卡西来曼城
5月10日 18:12
都是一场论 说什么边后卫替补差 中后卫不够好之类的 我觉得巴萨还是缺少正牌后腰的问题 打硬仗的时候 佩德里德容组合长期疲劳明显承受不住强队的冲击 未来的赛季巴萨不弄个正常后腰 还是不看好未来巴萨欧冠征程
点赞 0回复 0
圣卡西来曼城
5月10日 18:07
克里斯滕森有伤上不了不都能理解 说出来怎么就挨骂了?我觉得大部分球迷都不会去喷球员什么什么不怎么不带伤上场 这点小伤怎么怎么的 多个别的极端球迷会喷球员有伤不上的?这点没必要捧一下教练 如果这都怕球员挨喷 那以后就都别说话了
点赞 0回复 1
怕负责任的国足回传是种奸诈
5月10日 13:51
换莱万显然是让莱万体验赛场和享受胜利,太感情用事了
点赞 0回复 3
wakaaiai
5月10日 11:11
真的是,很多人天天喊着福特阿劳霍,真就是觉得弗里克不如自己看人准,足球迷和发言这两件事门槛都最低
点赞 0回复 0
昆明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谢6
5月10日 11:02
懂了,快买人吧,真没人可用了
点赞 0回复 1
边渡由次子
5月10日 10:34
说到底,赛季初的目标早已达成,而且还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趁年轻明年再战!!!
点赞 0回复 0
你去给我炒俩菜
5月10日 10:15
藤森受伤那就真是没一点办法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