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davidsoo5月8日 19:47

关于国米目前形势的一点看法

这段时间有好跨圈去看几个其他队伍的圈子,然后在米兰圈已经分别看到之前的拜仁和巴萨球迷问怎么打国米,今天又看到巴黎球迷去米兰圈子里问怎么打国米,然后米兰球迷很热心的告诉他们,我们怕对抗,上身体就行。看到这些留言以后我就觉得米兰球迷挺可爱的,毕竟这个赛季对我们五常不败,米兰的确有心得。

但是,真正具备参考价值的确是第五轮米兰德比丰塞卡时期国米输的1:2,这场比赛恰恰米兰还不是靠的身体,是联赛初期丰塞卡对米兰进攻的一些优化,那场比赛米兰的前场配合还是打出了很多东西,中场也压缩了空间,半蹲坑的赢了国米,总之,那场德比是米兰赢得最漂亮的。以后的超级杯2:3已经但是孔塞桑时期,对米兰来说那是一场扬眉吐气的大逆转,然而这场比赛的参考价值有限,毕竟15分钟恰恰就伤下了。其实这场比赛跟之前赛季六杀米兰很像,米兰球迷一直认为六杀是皮奥利的锅,但是他们选择性失明,六杀的比赛有至少4场,米兰是缺兵少将,皮奥利是连一套完整的阵容都排不出来的,输在阵容残缺更大。然后就是米兰真正上身体的两场意大利杯。这两场比赛米兰球迷看到上身体以后国米拿不住球了,然后3:0痛击国米,赢得很开心,小因因为不要补时,米兰球迷很有心得的说小因怕再补下去被打4:0。那我只能说,你们开心就好了,就当我们是4:0输的吧,毕竟输几个意义不大。

因为本身在打拉齐奥的1/4我就是第一批跳出来说希望放足协杯的,因为我害怕碰到米兰被米兰五杀🐶,可惜拉素是真的不争气,国米9替补的阵容居然还干了他2:0晋级了,然后,小因说话了,三线都不放弃,三线都要争,因为这句话,我说放还被我们自己人喷了蛮久,既然说不过就加入吧,我们都要争,跟你大家举三冠时期的例子来自我安慰。再后来,大家都知道了,半决赛被米兰开心了好长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我看国米圈子,突然就让我很意外,好像无所谓,输了就输了(当然那些出去跳的就另当别论了)。

说到这,我就把怕对抗和到底放不放杯赛联系起来说一下。

首先说怕不怕对抗?

我的看法是即很害怕,又一点都不怕。

很矛盾是吧?

为什么很害怕?这要从拜仁老铁说起。足协杯米兰德比第一轮,1:1以后,国米直接不进攻了,看得出来,有意把悬念留到第二回合,大家可以去翻录像,就看1:1之后国米场上的态度就行。之后联赛1:1帕尔马,被拿波里把联赛追平,这场比赛3天后就打拜仁了,说没留力欧冠,你们信吗?然后转折点来了,国米怕对抗的最大转折点来了,客场2:1赢了拜仁老铁,这场比赛之前,打帕尔马的时候其实国米的队员应该是有想法了。为什么?运气太好了,拜仁老铁伤了半个队,然后我们去客场赢了,虽然赢得很艰难,但是,球员们的心态变了,哪里变了,开始很害怕对抗!然后回到主场2:2逼平了老铁,我们意外的晋级了,这个时候,说实话,小因的态度没变,但是球员的思想变了,欧冠,还有三场,过了巴萨可能就进决赛了,巴萨那边呢,莱万伤了,好家伙,运气好到爆炸!再然后三连败,对方稍微上点身体,这帮老家伙就躲得远远的,为什么?你们这些小家伙别把我弄伤了,打巴萨咱还想上,然后全主力打博人开始躲了,米兰德比输了,再到罗马,大家去看看,这些老家伙是真怕对抗。只有后来上的扎莱夫斯基勇猛无比,当时每个人都觉得扎莱一定要留下,其实大家自己去会看,不是扎莱猛,是对比了老家伙们都在躲,显得扎莱敢打敢拼。然后客场3:3平了巴萨,巴萨还有球迷还在圈子里说不是都说国米怕对抗吗?怎么一个个的对抗起来无比生猛?这就是我说的即怕又不怕,联赛很怕对抗,因为这些老家伙人生可能最后一次机会到欧冠这个程度了,欧冠再看看这些老家伙,谁能看得出大驴二驴37了?二驴和太子那个小身板一挤就翻的,看看打巴萨,二驴和太子高位的时候是主动上的身体,注意,是主动上的身体,其他的泥头车,怕对抗吗?巴萨的左边被泥头车对抗得恼火吧?大驴怕对抗吗?93分钟冲到对方禁区,对抗中抢点绝平。

再回头看看打完拉素小因说的三线都要争,当时我就觉得不太可能,因为阵容摆在这,你怎么争?29.8岁的平均年龄。所以当时小因的这句话,逼不得已。为什么?拉素不争气啊,然后足协杯半决赛米兰德比,小因敢说要放弃足协杯?北看台不要把他喷死?然而,最终还是说一套做一套。足协杯我可以很负责也很得罪米兰球迷的说一句,就是放给你们的。这个放,跟联赛不一样,联赛小因是想拿的,足协杯还真就是小因放的,为什么?米兰球迷也许不清楚,国米球迷大多应该很清楚,当你看到首发阵容出现科雷亚、伊朗人、阿斯拉尼的时候,就大概清楚这场比赛是什么情况了。联赛还真不是放的,毕竟两场关键的博人和罗马,国米是主力,但是,老家伙们的思想不对了。

欧冠半决赛,莱万、巴尔德伤了,第二回合莱万刚伤愈、孔德又伤了,巴尔德依旧在icu,这样的机会,兄弟们,给你们,你们会放弃?一个球员这辈子有几次机会去欧冠决赛?你以为劳塔罗哭了两天是因为联赛输了两场夺冠无望?你以为第二回合劳塔罗冒着毁掉职业生涯打封闭是为了争联赛冠军?

还是那句话,国米的欧冠心态是拜仁老铁给的,因为老铁太不走运了,伤了半个队。要是整装拜仁,可能这帮老家伙足协杯都不舍得放。

还有一个因素是,现在的俱乐部持有人不是康阳崽了,康阳崽是一个极力想在欧洲证明自己的人,联赛他是肯定不会放的。去年欧冠输马竞是大战略的两颗星,今年如果康阳崽在,大概率要小因和队员们联赛还是要100%,然而橡树不一样,橡树只把国米当生意,最终就是想转手,所以能挣钱比成绩更重要,欧冠你们尽管去搏命吧!

这既是国米的幸运,也是国米的悲哀!幸运的是,橡树没有过多干预,没有像红鸟一样乱来,保留了管理层的班底,悲哀的是跟米兰一样,成绩不成绩的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不让他再掏钱就行!

现在再回到欧冠,决赛对巴黎。

输赢都是好事,也都不是什么好事,又矛盾了对吧?

一点都不矛盾。

拿了欧冠,老鬼们心气肯定没了,明年如果不大换血,我可以把话先放在这,欧冠名额问题不大,争冠?大概率希望不大。再过一年,争四就是我们的目标。(这里插一句:米兰小部分球迷觉得明年踢不踢欧战无所谓,还不如单线去争联赛。我是不太赞同的,欧战还真就北三拿得出手,多为意甲争点积分,五个名额,不只是对米兰,也许未来不久,对我们也是很大的帮助。我一直说希望米兰和尤文在欧冠走远点,只要不进决赛,到四强我都帮他们加油。我没那么虚伪的意甲共荣论,我只是经历过第四名没欧冠踢的痛苦。尤文无所谓,有自己的球场,米兰和我们就很有所谓,两个穷逼和两个根本对球队无所谓的老板,如果再没欧冠踢,拿什么钱来买球员?没有欧冠踢,拿什么来留住队里的球星,又拿什么去吸引新的球星?拿嘴巴吗?还是拿底蕴?拿DNA?别特么扯蛋了。小图拉姆当时也跟米兰传绯闻来着,最后为什么选了国米?那场对曼城的决赛很重要,起码让球员看到希望。帕卷3500过来我们这里,如果我们只能踢欧联,他是个精神病来我们这陪你熬?你有个欧战还好,起码2500的彩票还愿意过来陪你玩,如果你连欧战都没有,2500的彩票都不看你一眼。然后去买谁?买本田吗?买瓜三分吗?然后中场一堆的斯基后场五兄弟吗?)

回到主题,如果没拿欧冠,未来3-5年以国米的班底,小补个别位置,拿捏联赛3个左右问题还不是很大,毕竟饥渴感还在。

当球员无欲无求的时候,队伍就是下沉的开始了,我们2010年经历过了,曼城前年的欧冠今年也经历了。

所以,如果我们幸运的拿了欧冠,马总开始大换血的时候,希望大家先别急着骂,因为我们经历过,老爹的情怀带不来冠军。曼城也及时发现了问题,所以丁丁走了,皇马和拜仁能长期称霸靠的也不是情怀,所以,我们必须要学会接受,像皇马拜仁一样,学会接受劳尔、卡西、穆勒这种旗帜的离开。

点赞 27评论 43浏览 0

评论

20 条
davidsoo
5月9日 03:07
!
点赞 2回复 0
眉心长了颗痔疮
5月9日 03:08
问我毛怎么打等于白问啊,虽然赛季不败,但是赢得都有点莫名其妙
点赞 4回复 3
D罗纳尔多
5月9日 03:12
今年不管拿不拿欧冠都要换血了
点赞 4回复 0
眉心长了颗痔疮
5月9日 03:13
其实,我觉得博洛尼亚在防守方面是防守你们最成功的球队,首先是要拉开宽度,人盯人,限制后腰出球,不给快攻转换的机会。至于怎么进攻,三中卫最大的弱点还是边翼卫和边中卫之间的空档,巴萨进的三个球,全都是边翼卫和边中卫之间的空档漏人导致的丢球,也就是说,当迪马尔科和邓弗里斯不在禁区线后的时候,长传打这个空档,边锋后插上是稳稳可以打出危险进攻的,至于能不能进球那就看把握机会能力了。
点赞 1回复 8
九能带刀
5月9日 03:14
我特别信任这届管理层。 我认为不会重复三冠王后那届建队失误。
点赞 4回复 2
卓多多
5月9日 03:21
三冠王最大的败笔可能是因为莫拉蒂的感情因素 而今年不管是否夺冠,国米的基本框架已经支棱起来了,所以我对未来几年还是充满期待 不过确实如作者说的,塔罗那几个当打之年的饥渴度,可能无法给新人带来好的带动性,当然这个真的说不好 因为夺冠之后还有王朝,核心是那一颗只为胜利的心
点赞 8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5月9日 03:23
你管他们干嘛?他们又不是教练,他们知道怎么打国米了,能打电话告诉教练吗?而且教练比他们还蠢吗?
点赞 0回复 1
假蓝黑名宿劳塔罗
5月9日 03:55
很优质的帖子,建议加精@反方
点赞 1回复 0
蓝黑元素
5月9日 04:44
优质 the
点赞 0回复 0
我爱撅嘴劳塔罗
5月9日 05:50
@反方,加精
点赞 0回复 0
豆汤面
5月9日 07:57
关键的一点,欧冠得用意甲的裁判,还得把比赛赛程安排为每三天一场。
点赞 2回复 1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5月9日 08:06
上身体的同时,还要有意甲裁判啊,光上身体没有意甲裁判帮助还是不行
点赞 3回复 0
你汤姆劈我瓜
5月9日 09:22
关键是要上意甲裁判,上意甲裁判,国米就原形毕露了。欧冠水平相比较意甲差了一档,去意甲看看,国米其实踢的很挣扎,你看意甲球队都战略重心转移到国内了,不跟你欧冠低水平的比赛瞎起哄。
点赞 4回复 0
反方
5月9日 10:03
顶你
点赞 1回复 0
飞行水母FJ
5月10日 02:32
[安东尼]
点赞 1回复 0
act_nan
5月10日 03:44
拿了欧冠就大换血,没拿就小换血 当然必须支持拿[欧冠杯]
点赞 1回复 0
Arminius
5月11日 09:45
这帮球迷还挺可爱的,整的像问了之后真能给主教练支招一样[汪汪妹]
点赞 2回复 0
eq945
5月11日 10:05
问的起劲,好像他们有恩里克电话似的
点赞 3回复 1
国际米兰一生相伴
5月11日 14:35
太长了,难的看
点赞 0回复 0
弧矢
5月14日 04:38
怕身体的前提是对方也要有身体,巴黎那帮人除了多纳鲁马也没见几个有身体素质的,一样是技术流,问题不大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