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园球场-圣殿 5月7日 02:58这是犯规我吃啊,巴萨球迷又开始岁月史书了
点赞 44回复 0
Arminius 5月7日 02:59有些巴萨球迷挑了几帧截图到处带节奏真的恶心,小人嘴脸
点赞 75回复 5
克瓦拉茨赫利亚说 5月7日 03:04这后面的两秒他们是不敢发的
点赞 28回复 0
四年后 5月7日 03:06还故意碰邓佛里斯
点赞 22回复 1
月丶讀 5月7日 03:08踢人家的脚自己摔倒了,就说是邓弗里斯犯规。 明明是防守犯规,攻方有利,裁判一点毛病没有
点赞 33回复 0
奔跑的阿南 5月7日 03:10没有巴萨球迷出来喷一下?
国米球员把腿让开啊 不让开就是犯规了
点赞 1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5月7日 03:32这不自己摔的吗
点赞 3回复 1
Rokossovsky 5月7日 03:33完全没碰到啊,摔倒还是因为自己勾人[吃瓜]
点赞 0回复 0
人比黄瓜瘦 5月7日 03:33他们会不会说视频是ai合成吧?[裂开][裂开][流泪狗头][流泪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callkimi 5月7日 03:36点赞 6回复 5
国际米兰老司机 5月7日 03:42好人谁去踢泥头车啊
点赞 0回复 0
国米队长劳塔罗 5月7日 03:50点赞 0回复 1
xinas 5月7日 03:54巴萨球员犯规,进攻有利。可以考虑追加巴萨一张黄牌,背后犯规。不追加,也符合。
点赞 2回复 0
夏天的风如歌 5月7日 03:56自己给自己蹬倒了怪裁判没判,这就是巴萨
点赞 2回复 0
surui0029 5月7日 03:57巴萨球迷不会看的
点赞 0回复 0
尼伯龙根之裁 5月7日 03:57最恶心的是巴萨圈还加精那个nc节奏贴,都是些什么人啊
点赞 17回复 6
DepsH 5月7日 04:08这球还是马丁太老实了,直接给你个抱摔拿个黄牌来个任意球都不一定能绝平[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plumrrr 5月7日 05:40这要在意甲,要么判小国际犯规,要么判进球无效,巴萨犯规然后吹停比赛定位球,
点赞 0回复 0
国米名宿梅老六 5月7日 16:28拿这个图去问他们这个是犯规吗? 没这个定位球巴萨哪里来的地二球
点赞 4回复 5
1RMA1 5月7日 16:29自己往对方脚上踢造对方犯规吗🤦,萨圈只敢发踢那一下,不敢发全部,也就只会断章取义了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