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Inter-FC19085月7日 00:14

进来看动图

就是看不惯一些巴萨球迷拿着个断章取义的动图标榜正义,就是个正常的对脚非得说成被黑{{p1}}

点赞 14评论 31浏览 0

评论

17 条
R的意志
5月7日 00:18
巴萨是赢球尊重裁判,输球裁判黑哨
点赞 20回复 3
七折八扣
5月7日 00:19
绝了哈哈 “断章取义”来形容他们最不过了
点赞 3回复 0
库尔迪拉
5月7日 00:21
真踢上去很疼的
点赞 0回复 1
栖迟乐饥
5月7日 00:23
巴萨球迷就是这样,你赢了就要找各种动图,各种图片,各种视频来证明你赢的不光彩,给赢家恶心一手,顺便骗一下刚起床没看球的笨蛋粉,让他们觉得输的委屈,最后在你拿冠军的时候来一句“欧冠怎么来的心里没数?”
点赞 15回复 3
蓝黑色调1908
5月7日 00:27
算巴萨赢了🙃
点赞 3回复 0
Tonchecode_CR7
5月7日 00:28
赛前:你们踢得真干净 输了以后:你们胜之不武!🐶🐶🐶
点赞 0回复 0
中华儿女PDY
5月7日 00:29
你找瓦拉内被苏牙雷斯踢那下的动图给他们啊,问他们犯不犯规就知道了
点赞 0回复 0
Arminius
5月7日 00:29
你截了个牛魔,内鬼吗?能不能截长一点,让大家看看倒地的前因后果,你这就几帧来回放,给人递刀子吗?
点赞 6回复 1
simeonii
5月7日 00:35
我帮你补一刀 边裁的位置看的很清楚,五五的球甚至邓子的脚还在前面 到巴萨那就是黑哨了
点赞 1回复 2
钟离弦
5月7日 00:38
巴萨没几个真球迷,饭圈占七成
点赞 1回复 0
simeonii
5月7日 00:58
我帮你再补一刀 倒地的马丁是从后面踢上邓子的腿然后趴下的,边裁的位置看的很清楚,没有半点犯规的可能。
点赞 0回复 2
hhqydjvxud
5月7日 01:03
第一下没倒,他是第二下自己倒的
点赞 0回复 0
恒小飞
5月7日 01:09
哈哈哈,正义球队
点赞 0回复 0
腾圣亡命天涯
5月7日 05:47
人家连斯坦福桥惨案都能洗成白的,你这点算什么
点赞 1回复 0
TerryZ
5月7日 05:54
输了,总要找一些宣泄口子,互相理解,要我们90分钟没阿切尔比那一下,我们也在各种发泄
点赞 1回复 0
小杨好好练球
5月7日 05:55
珍惜这场胜利吧,明年这个时就是巴萨被黑掉个欧冠[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callkimi
5月7日 06:22
视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