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Roy-Vic5月6日 23:10

伊尼戈向阿切尔比吐口水

再有巴萨球迷过来挑衅把这个视频发给他

{{v1}}

点赞 13评论 31浏览 0

评论

20 条
Roy-Vic
5月6日 23:12
某人可以领红牌下场的
点赞 8回复 0
Roy-Vic
5月6日 23:15
顶
点赞 3回复 0
罗宾戈森斯
5月6日 23:16
顶
点赞 0回复 0
wwoiii
5月6日 23:17
顶
点赞 0回复 0
Gcuqo
5月6日 23:37
是不是上半场点球前后那次ac2b和对面发生争执那次?
点赞 0回复 1
潮落月生
5月6日 23:38
顶
点赞 1回复 0
jakejia
5月6日 23:46
巴萨那边全是阴阳国米的 反而国米这边全在吹亚马尔的,🐶
点赞 5回复 0
银舰
5月6日 23:47
我嘞个大喷菇
点赞 2回复 0
grapefruit-7
5月6日 23:48
他们全部选择无视了,我在她们说小邓子犯规贴一下发了好几遍,没一个搭理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点赞 1回复 0
-初夏
5月6日 23:48
顶
点赞 0回复 0
Blake
5月6日 23:50
这个队,从围攻裁判,到吃普拉蒂尼的黑利,到暗通球员罢训转会,再到现在撬杠杆,这么些年一直不停的突破常规认知的底线,传统豪门就数它没气度。那群疯狗球迷,没事离他们远点,咱是看球愉悦身心的,不似他们活在精神世界里。
点赞 20回复 2
Queenq
5月6日 23:51
这回不正义必胜了🐶
点赞 0回复 0
rougte
5月6日 23:51
6
点赞 0回复 0
Jakering
5月6日 23:51
顶
点赞 0回复 0
rrfggggdfy
5月6日 23:52
顶
点赞 0回复 0
涛哥依旧帅
5月7日 04:44
算了,物以类聚。
点赞 0回复 0
隐1
5月7日 04:53
“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正义必胜”
点赞 1回复 0
baaLJ
5月7日 05:56
巴萨说了 没吐口水 是想亲吻阿切尔比
点赞 0回复 0
无言独上西樓
5月7日 05:58
有人说了,吐出来的是空气,也有人说了,是阿切尔比自己撞上去的,人家是要喷一口浇草坪的。
点赞 1回复 0
FANNNNNNNN
5月7日 06:09
顶 有些球迷是真的恶心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