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狼队鲁本-内维斯5月6日 23:01

这个球能被巴萨球迷说成犯规???

{{v1}}

明明自己踢到泥头车了,还要规?

点赞 40评论 183浏览 0

评论

20 条
冰糖葫芦娃娃
5月6日 23:06
赢都赢了,随便他们说呗
点赞 88回复 14
一天一桶蛋白粉
5月6日 23:07
凳子在马丁身前伸腿,马丁用腿去凳子。为什么是犯规?凳子明显在马丁身前有身位优势啊
点赞 43回复 7
绵阳海的拉姆球场小曹
5月6日 23:07
这球争抢球权算是,两边都有下脚,不吹正常[博格巴的凝视][博格巴的凝视]
点赞 4回复 2
国际米兰LM10
5月6日 23:09
管他妈的,爱咋叫咋叫,我们赢了
点赞 24回复 2
ENDLESS666
5月6日 23:10
md,这个视频邓弗里斯一点也不犯规[修仙]
点赞 2回复 2
飞翔的荷兰人邓弗里斯
5月6日 23:10
二分之一球,凳子腿还在前面,如果非要说犯规那只能说凳子是从上往下。但是,半决赛了这种怎么可能吹
点赞 2回复 1
千米马
5月6日 23:12
这个完整视频一看就知道不犯规,别的图只截前面就知道是带节奏了。
点赞 10回复 0
士力架微商
5月6日 23:23
因为他们是巴萨球迷,过几年了,就变成你纯黑了巴萨一个欧冠啦
点赞 70回复 14
statswesker
5月6日 23:24
巴萨球迷已经魔障了
点赞 0回复 0
Kung-Lao
5月6日 23:30
打加泰队如果不是碾压,你就等着被挑刺+岁月史书吧。
点赞 42回复 5
anti-preach
5月6日 23:33
如果你能想明白一件事:这个球是国米球员传给邓弗里斯的时候打到马丁腿上了,然后弹到了一边,马丁从来没有真正实现对球的控制。 想明白了这点,这个球说邓弗里斯犯规就很离谱
点赞 4回复 0
anti-preach
5月6日 23:34
两个人都在去伸脚想要拿到球。然后脚碰上了,典型1/2球
点赞 1回复 0
simeonii
5月6日 23:35
我看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不犯规 邓子明显是收腿情况下,对方才倒地的,裁判都不用吹停,边裁靠那么近连旗都没动
点赞 3回复 4
马德里丶没有竞技
5月6日 23:39
他们都是截图的照片不敢发动态外人看了容易看成踩脚。
点赞 21回复 5
洙洙
5月6日 23:39
仔细看,邓弗里斯是用脚勾球的,马丁是踢完邓弗里斯腿之后自己摔倒的。
点赞 4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5月6日 23:40
这种级别比赛有这种争议很正常,不是针对巴萨,输的那一方球队总是会举着放大镜去寻找误判,皇马裁判争议多,就是因为半决赛、决赛踢的多,国米如果一直踢决赛(没有不尊重老铁的意思),这种争议也少不了,这就是典型的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不仅仅是要担起责任,也要承受非议)
点赞 36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5月6日 23:40
这个球再正常不过的卡位了 压根没犯规[松弛]
点赞 5回复 0
别拿激光笔照我
5月6日 23:41
这争五五球 没有发力踩人的动作 而且是第二下自己踢邓弗里斯腿倒的 不吹犯规没什么问题
点赞 1回复 1
成华大道二仙桥包打听
5月6日 23:41
没踢过球的就这样,这动作在野球场都没人质疑
点赞 5回复 2
马尔科23
5月6日 23:42
不冲人的,并且不是从侧面或者背后发力的动作,而且先碰到球了,无论如何都不构成犯规
点赞 8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