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惡魔惞惞
为国米加油,为自己心里的那个少年留伴
喜欢国米27年了,不太记得原因,但是我知道大多数还在为国米呐喊的人一定是不服输的,不认命的,不齿于龌龊的,一定是那个与不公抗争的人!
人到中年很多事都看淡了,很少亢奋很少争吵很少去激情一下了,不是心里不想而是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一地鸡毛无力去辩解了,心中唯一一丝波澜那可能就是我喜欢的球队取得荣誉了。
今年的国米可能很像现实的我们,得到一些失去一些,看似平淡但心存希望,我想那个蓝黑色的球衣把那个我们心中的少年点燃,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并肩前行,伟大的不一定是成绩,也可以是拼搏中成长,为国米加油,不管结果如何我相信生活和比赛结果一样,只要有希望那一切都还可以砥砺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