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Giroud095月6日 06:07

河南对天津球探报告(何超和拉莫斯到底谁的锅)

❗️王队不在的时候才知道他的重要性,但是这场也算是给新帅交学费了。单后腰不是打鸡血就能踢的!国足都踢不了你能踢吗?文章略长,大家耐心阅读。

(我希望我的文章下面大家不要互相指责不懂球什么的,球员表现大家可能看法不同,大家都没证都是球迷,输球了大家都不爽,河南球迷在输球的时候要团结,护南基一的远离这个文章)

 

又是一场窝囊的比赛,被绝杀,主场连败,帮助对手成功解除了一丝压力,大家关心的何超黄锐锋杜智轩我会一一提到。

{{p1}}

官方把阵容排成了五花八门,在我心中类似一个442,刘斌压上幅度比黄锐锋更大,所以系统自动识别的更靠前,小钟比小黄更靠前一些,NASA的位置在比赛过程中有所变化。

{{p2}}

下面提到何超。双后腰实际效果,大家注意上面的图,NASA由于过度的前插以及他的组织属性,是一个类似带着队长袖标打鸡血性质的后腰位置,但是由于他本身跟b费不一样,在曼联队偶尔b费跟乌加特或者卡塞米罗在落后的时候才这么搭配双后腰,但是在势均力敌的时候,新帅第一场的选择我保留意见,单后腰呈现的防守效果跟国足有什么两样?王队都打不了单后腰更别说何超,如果王队在,他跟何超一定是平行位置的双后腰,有一个接应的作用,单后腰只会放大球员的缺点。

但是看他的数据,他肯定有问题。四次丢失球权,三次在本方半场,还造成了丢球,上一场他六次丢失球权但是只有一次在本方半场,单后腰三次在本方半场丢球,他也没有阿马杜的扫荡能力和身体素质。而且这几年他的场外新闻和评价略微丰富了一些,我们河南球员历来是拼劲十足很纯粹的,他这几年由于所在队伍欠薪,所在球队有些对于他的职业态度存疑,这个我们有待观察,但是能力确实在这几年跟刚出道比蹉跎了一些。他是一个肯定想法很多的人,很在意舆论和互联网的评价,感觉这种人其实心态应该一般,我很怕他跟去年的峰峰一样心态直接崩了,我感觉暂时需要救一下。黄锐锋可以打后腰但是他打边后卫效果也还行,而且他在各个主教练心中都是后腰第二顺位。

说点他的优点,长传7中6,中短传25中24,客观的看待球员问题,他这场传球比以前起码靠谱多了。11次拼抢6次成功,8次反抢5次在本方半场。

但是所有的一切,在造成丢球的时候都显得微不足道,尤其是还输掉了比赛,就包括对面的二门,如果输掉了比赛他就是今天的何超。

下面是杜智轩,长得就显得很紧张,我给数据你们开喷,我洗不了了🤦三次传球一次成功,五次对抗一次成功,两次丢失球权,一张黄牌,两次犯规,没了。这怎么洗?怎么救?

小尹回归首秀,八次传球全部成功,四次抢断两次成功,一次丢失球权,两次反抢,传球功底基本功还在,但是身体状态还需要恢复,刚上场显得融入比赛速度没那么快,但是处理球确实清楚。

下面回到比赛本身,我粗略一笔带过。

{{p3}}

大哥们,求求你们把握机会能力可不可以强一些,对方有几次潜在进球机会的波动,我们有几次?你们但凡把握机会能力好一些我们至于输吗?又是没有把握机会能力强的大中锋的问题,没有射手的原因,难道真像郭奋飞说的,引援有人在搞事情?我不知道。不得不说,天津效率真高也运气好。

{{p4}}

控球率双方交替领先,但是16-30分钟由于我们领先导致我们主动交出球权,随后被扳平之后又是我们控制比赛。传球成功率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踢的太简单了,主动放弃控制,对方把握节奏的话我们成功率低,给丢球埋下很大隐患。拼抢成功率我们一直领先,除了上半场16-30分钟我们被压着打,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进攻火力优于对方。

{{p5}}

平均阵线长度,除了上半场15-30分钟其他时候我们压的更靠上。天津的问题是什么?60-75分钟的时候由于体能下降,他们逼抢力度降低了,所以我们传导难度进攻难度降低,我们上半场前30分钟压迫强度其实不够,下半场压迫做的挺好的,但是给对方的两次不是好机会的机会,对方把握住了。天津靠着75分钟之后迸发的拼劲,拿下了这场极其艰难的胜利。

{{p6}}

进攻平衡性的问题我们做得更好,天津队进球都是中路威胁较大。

{{p7}}

我有一个很大的疑问,为什么让小钟站位更靠前阿7靠后,小钟防守属性责任心会更强一些,如果阿7踢一个类似边前卫的位置,他的过度前插会导致他们两个位置重合。NASA的进攻属性较强会导致我们跟申花一样像一个单后腰,我们目前用何超驾驭不了这个阵容。

拉莫斯的第一场试验以遗憾的失败告终。他让NASA踢后腰的大胆尝试,证明了中国没有几个人能单后腰,也证明了王队在这个队的不可或缺。或许何超加黄锐锋双后腰能覆盖的更好?或者马亚也能踢后腰,马亚是不是也可以搭何超?包括小钟阿7前后调配问题,包括442或者所谓的边后卫助攻上去的3421。这一场的尝试有想法,有一定内容,但两个队技战术水平不高,结果不尽人意。他在上一家俱乐部也是三后卫,跟前面河南打法类似,所以这也是俱乐部选帅的因素,所以阵型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希望他尽快适应,能撑到休赛期来植入他自己的想法,不然河南球迷真的禁不起再折腾了。

点赞 58评论 89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5月6日 06:10
多给新帅点时间吧,让子弹再飞一会
点赞 3回复 1
阔别吖
5月6日 06:18
[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国足6号王上源
5月6日 06:24
你可以加入专栏组了
点赞 2回复 10
铁北街胖猫
5月6日 06:28
新帅上任后球队的表现有肉眼可见的进步,但是还是输球,除了技不如人,我觉得昨天运气也不太好😮‍💨😮‍💨[流泪狗头]。 南🐔一留的烂摊子很大,但是没有时间再试错了,下一场打亚泰真的要拿分,不然就彻底掉队了😮‍💨!是时候赢一场提振士气,转转运了,河南队加油[敲木鱼]
点赞 6回复 9
球迷9107693
5月6日 06:29
支持[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KaKaLYN
5月6日 06:41
真不想再看类似态势的预期进球变化图了,总是这样令人作呕,希望下次稳稳地把对面压在身下的不是曲线而是比分
点赞 3回复 3
河南FC征战九州
5月6日 06:42
阅
点赞 0回复 0
卡通戈
5月6日 06:51
杜智轩上场就是投降 就是少打一人
点赞 1回复 4
笑而不语嘿嘿
5月6日 07:10
想问一下李星贤这场数据能分析一下吗,小伙子表现怎么样
点赞 0回复 1
河南欧洲金靴奖小沈8
5月6日 07:19
球队现在最主要的问题还是体能问题,南嗨的团队训练强度根本不够,导致球员60分钟往后体能严重不足,很多次被打反击球员回不来导致以多打少
点赞 2回复 1
咋没名起了呢
5月6日 07:48
好文章,顶一下
点赞 0回复 0
给爷整
5月6日 07:51
专栏组邀请你加入,可以音符私信一下🐶(传话的)
点赞 2回复 1
小小罗不是爱哭鬼
5月6日 08:02
专栏组欢迎你 好大哥[支][持]
点赞 2回复 1
蓝靛厂路老牛马
5月6日 08:10
何超的问题还有数据上看不到的,比如体力下降后的选位。最后一个丢球但凡他占到合适位置,刘鑫瑜就不会跟着协防,从而漏了那么大一个人。
点赞 1回复 1
孙笑川-
5月6日 08:15
我看昨天的站位倒有点像433
点赞 0回复 1
东吴爱建业
5月6日 08:36
个人感觉李星贤应该多给点机会,这场从观感上来说(不知道对不对),李星贤是中前场除外援为数不多的能处理球,甚至可以做一些短传配合渗透的球员,脚底下有活。右边路要不是黄锐锋防阿代米压力大插上机会不多,否则完全有可能nasa,黄紫昌,李星贤,黄锐锋四人小配合压制对方防线,而且我觉得李的位置完全可以更居中一点
点赞 1回复 4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KOP名宿
5月6日 08:57
我的看法是昨天像是一个4132,或者442 10 ,7踢俩中锋 两个边路是阿奇和李星贤,何拖后,纳萨组织➕前插甚至直接压上当前腰留一个单后腰,两个边后卫是不是插上, 在上半场前30分钟吧新帅这攻击侵略性很大,我的担忧是这样疯狂压迫,全员回防的战术体力能不能够支撑得住,果然在下半场60多分钟的时候前场的几人组都跑不动了,相继换下~但是换上来的人节奏也很难融入, 其实我觉得最后被绝杀就是体能不够,阿奇和nasa俩人已经没体力回防了,后腰又退的深,导致二点球大空挡,(河南队这运气也够差了,这样一脚都进真的是没啥可说了[流泪狗头]) 看得出和南的战术大相径庭,希望新帅能继续平衡,找到最己阵和最合适战术[酷][酷]
点赞 1回复 4
郑州前腰小莫
5月6日 09:06
1.关于后腰。我昨天帖子分析了王上源,何超,黄锐峰,马亚。黄锐峰拦截和对抗是球队需要的,所以即使黄锐峰打边后卫发挥不错,必须让黄锐峰固定在后腰位置,除此之外必须尝试一下马亚后腰如何,身为外援能者多劳。在这两项调整能缓解后腰的不足。 2.关于何超。昨天说了句既然喷没有用,就多点夸奖,下面一堆骂我的。我再重申一遍,球员首先是人,其次才是球员,是人就禁不起过度的辱骂,说什么越骂越成长那是极少数人。 3.你下面有一个潜在机会的图,跟我上午发的帖子一样。现在球队我不认为防守的问题>进攻。防守很好解决,无论是堆人数还是其他方式都很好解决,问题是谁进球?阿七现在已经做了他能做的,造点球,造助攻,但是每场浪费一到两次绝佳机会,我想喷他,但是我也明白他已经做到位了。我曾经说10次绝佳机会,别的队锋线能把握5-7次,咱们球队阿七能把握3-4次,NASA,小黄,钟能把握1-2次。就基莱斯这个进球机会咱们之前没有吗,我记得也出现过,但是咱们要么停下传球,要么射歪。 现在进攻的机会,射门的机会咱们不是没有,谁把球打进去,需要主教练更丰富的进攻体系,需要卡多索状态回归。
点赞 0回复 3
小火龙咯咯咯
5月6日 10:03
数据是哪个网站的呀
点赞 1回复 0
河南队长王上源王大将军
5月6日 10:13
有个丢球是何超直接的锅,抛开球员发挥好坏与否,大家有没觉得我们球员成长实在太慢了,30岁的人了感觉这些年他并没涨什么球,更可怕的是这并不是个例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