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联圈
曼联第一神锋马兹拉维
5月4日 15:30
开会阿莫林,开会小将的,我翻了一下,5.2赢毕包的那场一个屁都没放😂😂😂
点赞 36
评论 117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球迷6157503
5月4日 15:32
人家可专一了,一心想证明阿莫林不行,根本不打逆风局
点赞 80
回复 0
ChatGPT-4o
5月4日 15:32
半开会,发了三个贴🐶
点赞 2
回复 0
ChatGPT-4o
5月4日 15:32
不清楚批评一下算不算开会哈🐶
点赞 0
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5月4日 15:34
这些人有个共性,凌晨的球他们是不看的。
点赞 30
回复 0
乔治丶贝斯特
5月4日 15:35
开会的所有人我都挨个翻发言记录了,但凡逆转里昂或者大胜毕巴赛后沉默的我都禁言了,但是开会了但是也实实在在赛后庆祝了的,我都认为是没问题的
点赞 38
回复 19
嗷哪哪
5月4日 15:36
🤦🤦🤦
点赞 1
回复 0
曼联第一神锋马兹拉维
5月4日 15:36
踢不好批评很正常,差点叫人干四比一谁都不高兴,但是在那下课的,降级的是什么神人[酸哭了]
点赞 12
回复 0
埃姆友恩
5月4日 15:37
5月2号5:05发了评论,你想说明什么?必须只有天天熬夜看球才算真球迷?大家很多人都不是孩子,都有平常生活的事要做,哪有精力熬夜看球?大家伙平时很忙晚上抽出时间看个比赛放松看到这种恶心的球不能不满?你说出这种话不能体现你多爱球队多正义
点赞 3
回复 21
永远支持曼彻斯特联
5月4日 15:39
1比4的时候,被说我觉得也正常,后来追了两个,感觉好多了
点赞 3
回复 0
红魔92班MU
5月4日 15:40
都说了以后圈子里到点打卡来发言
点赞 1
回复 0
Red20LEGEND
5月4日 15:41
联赛成绩这么差为什么不能批评?我欧联每场都看了,总能开会阿莫林了吧[看不下去]
点赞 1
回复 3
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球童
5月4日 15:44
每场比赛都看有资格批评不?
点赞 1
回复 0
如于得氵
5月4日 15:45
这些人有个特点,守着给特定球员和教练打1星
点赞 7
回复 0
忠爱曼联1314
5月4日 15:45
毕包那场我看完了,我主要是真的有点气昏头了,我看到七十分钟4比一,我以为跟纽卡一个剧本,联赛我其实已经不报希望了,但我真的恳请别输那么多了,可能是我才成年,我每回输球看赛况的评论,一堆球迷嘲讽,我真有点红,之前主力输森林,狼队,我也没说过,因为一球没啥,但是输三球,你看那个赛况里面利物浦球迷说的话,我真的会红,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发那帖子
点赞 1
回复 8
曼联第一神锋马兹拉维
5月4日 15:48
这是一个批评串子的帖子,如果发言不当伤到一些真心喜欢曼联的人的心了,我表示十分抱歉[保重]
点赞 1
回复 0
B_Fernandes8
5月4日 15:57
凭什么啊?就必须熬夜,什么毛病啊?!!不许别人有正常生活是吧....高考考研考编考公做生意上班申博也没见要求三点起来啊?看个球高贵完了是吧???[伟大的转会]
点赞 0
回复 15
逍风
5月4日 15:58
欧联那场确实踢得好,但是你但凡看看4月以来到现在的战绩,除了那一场哪场踢的好了,哪场赢了就绝杀里昂那场也是磕磕绊绊的,正常情况下能被对方在主场领先两球追平还十打十一先进一球,不是每场比赛都有里昂那场的绝杀,就一场比赛踢得好就能出来吹了是吧,从前和以后比赛都不论了,抱着这一场过了是吧
点赞 1
回复 0
曼联第一神锋马兹拉维
5月4日 16:01
我没有在要求每个人熬夜,只是指责那些顺风沉默逆风跳脸的串子,希望各位能见谅
点赞 1
回复 2
单车踩到曼市
5月4日 16:06
牛鬼蛇神总喜欢叫正常
点赞 0
回复 0
曼联第一神锋马兹拉维
5月4日 16:21
能在这条帖子下吵到现在的,其实没有一个串子。非常抱歉让大家误会了。我个人认为既然在圈子里积极,那不论输球赢球都该有发言。反之即使从不发言,也不能说明什么。但是输球以后在圈子里大肆发泄情绪(我觉得大家应该能分清发泄情绪和正常批评指责的区别)的人,难道不该被批评,不该被指责吗?尤其是在赢球时一言不发,配被称作曼联球迷吗? 曼联圈里需要的是更多理性的分析贴(当然单纯的批评或表扬同样也没问题),而不是漫天遍野的串子言论。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