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输球,学费交得有点多
这场输球其实没想到被进这么多球,但可以看到,首发的防线其实是曼联最弱的防线。从左边开始数,阿玛斯身体单薄,有技术敢于向前参与进攻,但在禁区内的防守会输的很明显。左中卫是久伤复出的肖,自从复出后状态还没稳定,踢左翼卫要比左中卫保险。中后卫也是受伤复出的德里赫特,本场又是受伤离场,而且他踢中间中卫也不是很好,最好还是右中卫。右中卫上费雷德里森,第二次首发上场,比起第一次在左中卫的惊艳,这次非常狼狈,不仅被对手生吃,而且判点争位失准,不能就此判定不适合英超,但估计上阵时间不会太多。右翼卫多古,目前位置最模糊的球员,不管左右翼卫,还没有太多信服的表现。所以被对手进4球其实是正常的。
中场乌加特表现很好,但需要不断补位,搭档梅努非常不适应,无论是组织还是防守,都没有表现。左前腰加纳乔应该是本场曼联mom了,表现最好且最具威胁,可惜芒特传的球应该更冷静射门。芒特也是表现出色,不断跑动增加出球点,且为队友跑动拉扯做得很出色,进攻也能跑到位置抢点,早早换下他可能下一场会继续首发。
前锋奥比马丁,有些失望,我觉得他不是懒惰,他就不是霍伊伦那种抢球型前锋,他很多时间看似散步,但其实在禁区和拖后配合出球时是能交出表现的,只是这种表现会被诟病说不积极跑动。有两三脚在禁区里的处理非常灵动,可惜没有展现出破门的表现。所以还是需要多配合,如果上布鲁诺,可能奥比马丁的表现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大家能看出很多问题来:
第一,后防线左中卫还是得约罗来,肖踢左翼卫可能更好,中卫马奎尔无可替代,德里赫特即使伤愈后还是在右中卫会更好,右中卫如果林德洛夫走了,埃文斯退役,那么德里赫特,约罗,马兹拉维还是得轮流上,右翼卫还得是迪亚洛更有威胁。
第二,后腰位置乌加特主力,搭档卡塞米罗才能功效最大化,搭档其他人都可能顾此失彼。梅努减少了灵气,目前在后腰和前腰位置左右摇摆,这样很不好,希望可以踢起状态来。
第三,少了布鲁诺的前场,少了进攻的梳理,但加纳乔还是拥有持球推进倒三角的进攻套路,右边芒特也有样学样,目前还是能有威力的,只是跟进射门的需要很好的准星,而且芒特跑动积极,能为锋线带来更多的威胁。前锋奥比马丁还是相对稚嫩,还没有长成大杀器的趋势,需要更多比赛增加经验。
赛前预料曼联会输,但没有想到被进这么多。也没有料到曼联也能进那么多,有加纳乔和迪亚洛左右冲击的加持,加上布鲁诺的威胁球,是欧联杯半决赛乃至决赛的关键攻击力。
加油,曼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