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oud09
河南vs武汉球探报告(各位五一快乐)
我挺满意昨天的比赛的,足球不是唯结果论,南基一走之后确实有进步。
个人感觉河南昨天的阵容挺有想法的,防守落成343然后进攻442,由小钟的往返以及进攻属性,可以使整个阵型更有变化,不同以往的是周缘德被翻到了替补席,马亚和迈达纳往右推了一些,牛牛在左中卫和左后卫不停的变化,从阵容合理度来说比南基一要好一些。
{{p1}}
没什么好说的,河南这场创造更多机会,有更多预期进球,刘斌空门没进,阿奇姆彭一次抢点好几次的单对单机会没进,我们的机会把握能力太差了,但是的确创造出了机会,对手在预期进球不高的情况下都把握住了机会,图多列绍尔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在昨天的比赛优于我们的前锋。
{{p2}}控球率传球成功率我们占优,但是由于开场用力过猛,30-60分钟出现了体能以及场面的下降。
{{p3}}
我们的平均阵线一直是压着对方踢的,但是在16-30min,开场的三板斧打鸡血之后,压迫力度有所下降,对方则在16-30min加强了逼抢力度,最后对方在没收缩防线太多的情况下,依旧拿下了比赛。
{{p4}}
南基一走之后我们的三个方向的进攻更加均衡,不会出现前几场某一路毫无威胁的情况
{{p5}}
对于教练组换人我并无太多疑问,唯一感到奇怪的是郑达伦叶力江位置过于重合,这个场上位置的布置会不会过于重合?我挺喜欢纳萨这种类似凯恩这种回撤接球的踢法的,在没大中锋的情况下可以让两个边锋更多前插输送传球
{{p6}}
像输球有很多种,昨天这种有内容的输球,创造更多机会的输球我就很满意,进攻不再是一团乱麻,但是把握能力机会有待提高,下场加油!南基一走了有动力继续更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