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ten使 4月29日 02:17先吹教练,这支球队的核心和宝藏毫无疑问是教练贝莱蒂,不考虑已经上B队的比尔希利和乔弗里,相较于前几届UYL阵容从天赋上来说这支U19除了奎姆以外没有特别特别突出的,贝莱蒂愣是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了一支具有极强攻防整体性的球队,进攻时以奎姆为核心在中路进行密集的传切配合,在赛会中经常贡献从中路及肋部把对手凿穿的好戏,防守时球队也展现了极强的韧性(不光UYL,在青年国王杯也有体现)我很看好贝莱蒂在B队深耕2-3年,然后接弗里克的班,届时我们可能会看到最接近11年那支梦三的巴萨
点赞 94回复 10
久保ten使 4月29日 02:52然后说一下赛会观感
结论:现在欧洲的青训真的很烂,被公式化足球荼毒的很严重
巴萨一路走来这些对手,除了几个东欧队,基本球员套路都是高个中卫+工兵中场+小黑边锋+功能中锋,进攻套路也大致相同,有的“青训豪门”甚至进攻套路匮乏到看不出来,再也没有前两届RodrigoMora那种能打爆巴萨中场的核心球员,甚至都看不到像样的拿球核心,这无疑是足球的退步,但这样也反而成就了巴萨这支U19对对手的技术性击倒并夺冠,所以我很看好在巴萨坚持自己青训风格的情况下,西班牙会迎来下一个王朝
胜利和冠军还是属于尊重足球技术培养,不抄公式化近路,拥有自己风格的球队的
点赞 84回复 14
求你别射门 4月29日 07:10这种帖子太好了,让我们能体会到青训球员的水平,可惜现在b队估计要降级了,去西协乙没什么锻炼的意义,看看能不能把好一点的租借出去,说直白点看看未来能不能多买一点钱,天赋很好的看看一线队夏窗季前赛能不能给点机会,未来在联赛能不能捞点时间
点赞 54回复 1
久保ten使 4月29日 03:21说一下迪亚拉吧
我不介意引战这种,你们说迪亚拉能上一队的能不能多看看青训再出来带节奏啊?迪亚拉目前毫无疑问没有上一队的能力,他现在竞争不过中场/边锋位置他前面顺位的任何一人
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机会,目前表现在慢慢变好,他要克服的毛病很多,处理球粗糙,脚下不够精细,速率偏慢,至少需要一个完整赛季去解决和进步,下赛季在B队踢西协乙应该是刚好合适
点赞 30回复 3
pedrakitic 4月29日 03:07对我来说,UYL夺冠并不意味着关于他们的判断有什么改变,但的确证明了u19是支很好的,值得花时间花精力去看的球队。
点赞 7回复 13
xjoz 5月2日 11:29大佬哪里可以看回放呀
点赞 0回复 0
飒飒萨冲冲冲 4月29日 15:57[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9日 15:24好文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上的小甜菜 4月29日 13:51[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球场上的晚霞 4月29日 12:18好帖
点赞 0回复 0
就想到码头吃薯条 4月29日 12:01迪亚拉之前为什么吹得那么狠,期待值那么高?
点赞 0回复 0
萨分之一 4月29日 11:25cy有空再看[松弛]
点赞 0回复 0
霖憋憋儿 4月29日 11:24忘了评价受伤的奥斯卡了。
点赞 0回复 1
声破天的挖矿工 4月29日 11:22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全场回放呢,哪些平台可以看青训的比赛
点赞 0回复 1
诺坎普的卧龙凤雏 4月29日 10:49这是真大佬,真懂的
点赞 1回复 0
我思故我FC 4月29日 10:42支持,好文章
点赞 2回复 0
攻守美学的绿茵守望者 4月29日 10:35有关注隔壁吗?隔壁青训怎么样?都说是除拉玛西亚外欧洲(或全球)顶尖
点赞 0回复 1
一个普通槺米人 4月29日 09:34感觉今年欧冠淘汰赛踢得最艰难的一场是斯图加特
点赞 0回复 8
Winterfell_ 4月29日 08:30巴萨必胜
点赞 0回复 0
做一个理性客观的人 4月29日 08:16奎姆身体素质一般吗?迪亚拉还是糙,踢中场比前锋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