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佩德里 4月28日 05:19巴萨球迷控制了cctv,cctv不懂球,cctv冠军粉
点赞 1166回复 16
jjjsol 4月28日 06:50CCTV几个欧冠?
点赞 810回复 16
诺坎普rapper哈维 4月28日 05:22CCTV也是失意者联盟[我喜欢]
点赞 582回复 2
荟翰 4月28日 06:56@皇马苏总 处理一下
点赞 363回复 45
资深伪球迷10 4月28日 05:22点赞 223回复 25
诺坎普rapper哈维 4月28日 05:07这场比赛 除了极端球迷和无脑黑以外,基本上看球的都能看出来判罚的黑暗,很多正常的皇马球迷也是认为判罚不公[安东尼]
点赞 220回复 22
迪拉休姆 4月28日 05:18“加盟巴萨时长两年半的坤带”🐶
点赞 165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4月28日 07:08皇马官方:因为受到了cctv的不公报道,我们决定罢赛
点赞 148回复 0
于佳骏 4月28日 07:09CCTV的报道具有显著的倾向性,这和新闻的公允性要求相悖,但我觉得CCTV没有错。
点赞 79回复 5
曼联三中卫 4月29日 04:55巴萨拿了冠军,皇马踢的也不错,像个橄榄球队
点赞 5回复 0
曼联三中卫 4月29日 04:54巴萨拿了冠军,皇马也算是个球队
点赞 0回复 0
crmadrid77 4月29日 04:43真没什么问题这么说,我看的时候也看不下去,本身表现就不好,动作还那么大,加上舆论裁判判罚尺度又很差
点赞 4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9日 02:43cctv你几个欧冠啊?
也配跟我们皇马tv相提并论?
点赞 5回复 0
诺坎普首席教练 4月29日 02:41[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巴萨罗那的Cules 4月29日 02:34@马德里七号小俞
点赞 0回复 0
大连英博第一 4月29日 01:49哈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0
与源去诺坎普 4月29日 01:31cctv什么冠军?
点赞 0回复 0
MusialaGOAT 4月29日 00:11@红军未来阿诺德
点赞 1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4月28日 20:37cctv失败者联盟罢了
点赞 3回复 0
轩17 4月28日 16:47看过直播就知道,上半场那个手球判了,还有几次杀人动作吹严点,黄狗不可能熬到加时,赛前还说这个裁判会对皇马不利,巴萨被西班牙政府打压了100多年都未出过声
点赞 1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