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bleater4月28日 02:57

回望这几年陪国米走过的路,真的知足常乐。

小时候因为bobo喜欢的国米,只能看早场的球和听体坛快讯的比分。 印象最深的是欧冠半决赛客场进球少被米兰淘汰,其次是大罗的眼泪。

07-11年大学4年有了熬夜看球的时间,三冠王伟大无需多言,其他印象颇深的瞬间就是欧冠斯坦科维奇的惊天远射和熊猫的绝杀拜仁了。

12-17年步入社会初期加上这段时间成绩不好,基本就是前半赛季追着看,冬歇期崩盘后没有熬夜的动力。印象最深的就是瓜三分远射绝杀尤文,和贴吧著名的被打脸贴《我要重生,我还要你惨死》了。

17-18赛季最后一轮钡皇绝杀拉齐奥,国米重回欧冠,看着小张爆哭,感慨欧冠我们终于回来了。那时候甚至不敢想是复兴的开始,能重回欧冠的舞台已经知足。

18-19赛季最后一轮2-1 恩波利,凯塔的远射,2d的点球不进,被扳平,然后纳因戈兰的补射绝杀。终于在无数的失望之后力压米兰进欧冠。算是一点慰藉。

19-20赛季孔1年,欧联半决赛5-0横扫矿工,决赛2-3惜败塞维利亚。虽然卢卡库低级乌龙,但是我不会去苛责球队的头号球星。联赛最后崩盘,尤文提前三轮夺冠。

20-21赛季孔2年,联赛在欧冠垫底耻辱出局后,3-0横扫米兰后一骑绝尘夺冠。真的很可惜,这三年的欧冠都是大好局势被多特,热刺翻盘小组第三,更可惜的是这赛季主力是欧冠8强甚至4强的实力却小组垫底出局,第六轮主场拿不下上赛季5-0横扫的矿工。

21-22赛季财政暴雷,孔蒂逃之夭夭,感觉刚复兴又要回到暗无天日的12-17年。 好在小因无缝衔接,欧冠进入淘汰赛,凭借铹的世界波客场1-0击败利物浦,如果不是桑切斯意外的红牌甚至可以畅想下奇迹。意超杯2-1桑切斯读秒绝杀尤文,意大利杯4-2尤文,佩剑梅开二度。虽然联赛7轮7分丢了冠,但球队真的开始复兴,击败利物浦也让国米重回欧冠强队行列。

22-23赛季迎回卢卡库,意超杯3-0米兰,铹外脚背写意弹射,学2d举衣庆祝。意大利杯2-1紫百合,铹梅开二度。欧冠半决赛次回合1-0米兰,铹跳上广告牌激情庆祝。欧冠决赛惜败曼城,到现在我都没敢重放那场的录像。

23-24赛季完美夏窗运营,换了十几个人,降低了薪资,转会收支平衡,甚至还加强了战力。意超杯铹读秒绝杀那波利,欧冠遗憾被马竞逆转,被马竞淘汰出欧冠的那刻,真是说不出的空虚和无力。后面唯一开心的就是2-1米兰在死敌脸上拿下20冠了。

这个赛季联赛前中期丢了太多分,两战那波利都是遗憾被逼平,要不是那波利自己单线也拉垮,我们这时候已经跟22-23赛季一样看不到他的车尾灯了。 意大利杯基本就是纯轮换踢,半决赛两战米兰也都是半主力。如果要甩锅也甩不到意大利杯上。 欧冠三年两进4强,只有欧冠才能让人心跳加速。即使是小组赛3-3巴萨,1-0阿森纳看的也很刺激。8进4鏖战拜仁,每一分每一秒都让人热血沸腾。12-17年那段时间最羡慕尤文的不是意甲连冠,而是欧冠稳定输出,和皇萨仁力拼欧冠,后来甚至不惜牺牲财政为了欧冠引进c罗,虽然现在看来拖垮了尤文,但是我真的很欣赏为了欧冠不惜一切代价的魄力。

写在三连败远征诺坎普之前,不管是被暴打还是能全身而退,我都爱小因治下的这只国米,从客场击败利物浦那场开始,甚至更早的欧联杯决赛遗憾败北,这只国米有了在欧战赛场上亮剑的勇气和实力。无论是从现实财政出发还是国米作为豪门的地位出发,联赛前4是基本盘,欧冠才是国米的舞台。意甲冠军能拿固然是好,拿不到也就那样吧,比意大利杯意超杯重量级高一点。仅此而已。冠军荣誉终将成为历史长河中一串数字,唯有那些年陪伴国米一起走过的路值得铭记一生。借用三冠王那年赛后一个球迷的采访与所有热爱国米的球迷共勉,如果魔力鸟和我们一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如果没有,也没关系,那个球迷指了指自己的心脏,Inter is here forever。

点赞 59评论 46浏览 0

评论

20 条
詹姆斯哈登1908
4月28日 03:29
咱俩同龄 因为BOBO留下来了
点赞 10回复 5
Yehudi_34
4月28日 03:36
至今仍清楚的记得米利托扣过范比滕的那一脚[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3
月丶讀
4月28日 03:44
真球迷,你说的这些我都经历过。但是没有你记得这么清楚了
点赞 4回复 1
国米主帅孔蒂
4月28日 03:47
感同身受,对于国米,我的现在的感觉就是享受当下,下赛季开始应该只看个别重要场次的比赛和早场的比赛,买买球迷,有机会就去现场支持一下球队,好像就这样了
点赞 4回复 1
国米传奇外星人罗纳尔多
4月28日 03:57
看看夏窗的转会投入,那不勒斯1.5亿,罗马1亿,我们只有2000万,输球一点都不冤,感谢小樱带着残阵打出这样的成绩,希望今年夏天能补补血
点赞 4回复 4
九能带刀
4月28日 04:03
当球迷也像酿酒,情感投入,时间长了,口味会柔和,香气会浓郁。 这就是无条件喜欢球队的回报吧。
点赞 4回复 1
吓一跳先生
4月28日 04:20
我当年也是因为bobo喜欢的国米🤝
点赞 1回复 1
huhuhujie
4月28日 04:23
咱俩差不多🤝
点赞 1回复 0
啤酒肚小平头
4月28日 04:44
岁月匆匆我们还是我们,支持球队
点赞 0回复 0
2025阿切尔比
4月28日 05:27
感同身受,因为我们是内拉,壮志不言愁,无论如何都支持因扎吉和他这只国际米兰。
点赞 0回复 1
意甲国际米兰球迷
4月28日 05:56
码字不容易,记得这么清楚,真内拉
点赞 0回复 1
国际bobo
4月28日 06:21
看我名字看我注册时间😮‍💨
点赞 0回复 0
暴躁肖国吉
4月28日 06:28
看了楼主的发言 太多回忆细节 真内拉了 我是98年看的第一届世界杯 因为大罗认识的国米 就是这么多年来经历了太多黑暗不公平的时刻 所以对现在的形式特别的珍惜 好了 多做不了什么 小英和球员都是好样的 但没个好老板也是真的不行
点赞 0回复 1
Nerazzurri12345
4月28日 08:38
兄弟,我也是因为bobo爱上了国米,也是07年到11年上的大学期间,见证了三冠王的辉煌,当然在低谷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现在只要能看到国米的比赛,我就知足了,当然熬不动夜了,但是只要是早场的比赛我都会看
点赞 0回复 1
fox20084
4月28日 09:40
三冠王拿了,20个联赛冠军也拿了,知足常乐,享受足球。
点赞 0回复 0
廿廿2020
4月28日 10:13
25年内拉了,从bobo开始看球,中间十余年断档,小因接手后又开始看,这几年特别幸福
点赞 0回复 0
巴萨名宿恰维
4月28日 10:29
老哥现在都已经奔四了吧😮‍💨想一想时间确实过的很快,我是14年开始看巴萨的,现在22,马上大学毕业。只是遗憾自己没有亲眼见证梦三巴萨的成功,15年巴萨三冠王的时候也才小升初,不怎么记事的年龄。希望今年两队奉献精彩的比赛,当然作为巴萨球迷我也更希望自己的主队能够拿到阔别已久的欧冠
点赞 0回复 1
巴萨名宿恰维
4月28日 10:31
对了老哥,巴萨现在的主场是临时主场蒙特惠奇球场,诺坎普正在重建
点赞 0回复 0
蓝和黑1995
4月28日 14:20
联赛前四是基本盘绝对没错,这保证了球队良性发展的下限!
点赞 0回复 0
国米主教练德布劳内
4月28日 14:58
就算没冠军又怎样,再苦的日子都过来了。再选一万次我还是支持国际米兰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