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 你或许会拿不到任何一个冠军,或许会被人嘲笑,或许会不开心几天,回顾一年的遗憾。但是 你还会看见和煦的阳光洒满床单,该忙碌的生活还是未变,依旧会因为一些人或事有所情绪。只是你爱的球队没有桂冠,没有站在最高的荣誉顶峰,你会失望,我能理解这种情绪,但我不希望这一年下来,你充满戾气,口苦芬芳。
你们骂橡树,随便骂,但不是这个时候。你们骂小张,也随便骂,但也不是这个时候。我不是网络大神,会把经济,管理,运营,球队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我知道,去年夏天的引援包括买断的费用,老将的免签,实则也是提前一赛季买单,也就是为小张买单。我想橡树来的时候应该没有硬性的要求国米一定要拿几个冠军,只要保持联赛的竞争力,欧冠进8强,这种底线就可以。毕竟他们也是为了赚钱,商人毅利益为目标无可厚非。 我觉得还是要等今年的夏窗结束,再去评论橡树的对错。 我还是那句话,建球场,成立U23,这些都是好的动作,并且也敲定了苏西奇的加盟。你们总说这个实力不行,那个实力不行,我想问一句,你行吗?你行你上啊?你躲在背后打几个字一顿喷能说明你行了?
我什么也不懂,但我知道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这帮国米的球员,能踢到这份我觉得他们值得尊敬。这场比赛能看出来劳塔罗明显没劲儿了,但他依然跑了大半场回防,我不相信泥头车和泽林斯基的伤病百分之百痊愈,但我知道他们能做到了最好,并不是出工不出力,哪怕他们踢的不好。扎莱夫斯基可以买断了,真的。你那么喜欢冠军,我劝你去看?其实我也说不出来,哪只球队能一直夺得冠军。
我们经历了黑暗的时代,将近十年,我们曾排到中下游,我们曾被很多球队爆锤,但我们挺过来了 ,我们在这种贷款投入极其极其有限的情况下,靠着拼劲儿踢到现在,难道他们不知道尊敬?
马上五一了,我要去旅游了,我预计那些键盘侠假期期间也就在家撅着不敢出门吧。因为你们把生活的懦弱通过网络去发泄,实际自己过的也就一地鸡毛。
没关系,永远都要有希望,因为希望是黑夜的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