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桃花泉水深千尺4月27日 15:48

赛季末 你或许会拿不到任何一个冠军,或许会被人嘲笑,或许会不开心几天,回顾一年的遗憾。但是 你还会看见和煦的阳光洒满床单,该忙碌的生活还是未变,依旧会因为一些人或事有所情绪。只是你爱的球队没有桂冠,没有站在最高的荣誉顶峰,你会失望,我能理解这种情绪,但我不希望这一年下来,你充满戾气,口苦芬芳。

你们骂橡树,随便骂,但不是这个时候。你们骂小张,也随便骂,但也不是这个时候。我不是网络大神,会把经济,管理,运营,球队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我知道,去年夏天的引援包括买断的费用,老将的免签,实则也是提前一赛季买单,也就是为小张买单。我想橡树来的时候应该没有硬性的要求国米一定要拿几个冠军,只要保持联赛的竞争力,欧冠进8强,这种底线就可以。毕竟他们也是为了赚钱,商人毅利益为目标无可厚非。 我觉得还是要等今年的夏窗结束,再去评论橡树的对错。 我还是那句话,建球场,成立U23,这些都是好的动作,并且也敲定了苏西奇的加盟。你们总说这个实力不行,那个实力不行,我想问一句,你行吗?你行你上啊?你躲在背后打几个字一顿喷能说明你行了?

我什么也不懂,但我知道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这帮国米的球员,能踢到这份我觉得他们值得尊敬。这场比赛能看出来劳塔罗明显没劲儿了,但他依然跑了大半场回防,我不相信泥头车和泽林斯基的伤病百分之百痊愈,但我知道他们能做到了最好,并不是出工不出力,哪怕他们踢的不好。扎莱夫斯基可以买断了,真的。你那么喜欢冠军,我劝你去看?其实我也说不出来,哪只球队能一直夺得冠军。

我们经历了黑暗的时代,将近十年,我们曾排到中下游,我们曾被很多球队爆锤,但我们挺过来了 ,我们在这种贷款投入极其极其有限的情况下,靠着拼劲儿踢到现在,难道他们不知道尊敬?

马上五一了,我要去旅游了,我预计那些键盘侠假期期间也就在家撅着不敢出门吧。因为你们把生活的懦弱通过网络去发泄,实际自己过的也就一地鸡毛。

没关系,永远都要有希望,因为希望是黑夜的光。

点赞 32评论 25浏览 0

评论

19 条
蓝黑之心530
4月27日 16:07
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 欧冠四强已是意外之喜了 不强求冠军 努力就好 夏窗针对球员老化问题解决 下赛季重新再来
点赞 5回复 0
真魔力鸟
4月27日 16:12
四大皆空今年也及格了,这是我三周前说得话。从经济上说,明年会有新的希望。尽人事,听天命。
点赞 6回复 1
E-H10
4月27日 16:15
四大皆空也开心,至少我能看到斗志和希望
点赞 3回复 0
国际米兰名宿维埃拉
4月27日 16:25
我目前不骂橡树,看这个夏天再骂不骂。
点赞 0回复 0
范德旭
4月27日 16:40
懦夫球迷太多,我国米就不配拿更多冠军吗
点赞 2回复 3
国际米兰名人堂传奇球星罗纳尔多
4月27日 16:54
说得好!全世界都功利计较得失,即便不公不利,我小国际百年蓝黑,从来都是用铮铮铁骨一一回击!永不放弃,拼到最后 Forza Inter!
点赞 4回复 0
钱德勒爱乔伊
4月27日 17:02
本来就是啊,就算没有冠军难道这个赛季就没有意义了吗
点赞 2回复 0
你才哥
4月27日 23:22
小因太贪了
点赞 1回复 0
一个老内拉
4月27日 23:34
赞
点赞 0回复 0
不适
4月27日 23:43
这赛季创收这么多,真的很满意了,下赛季接着加油
点赞 0回复 0
taokan
4月27日 23:58
没有目标,没投入,目前国米阵容只允许一条线去争冠,盲目去争各条线,最后的结果可能就是看排名不错,但是拿冠军没戏!!!
点赞 0回复 0
DorAemon_铜锣烧
4月28日 00:45
因扎吉想像穆里尼奥那样一样贪,可惜劳塔罗不是米利托
点赞 0回复 0
小鱼ccccc
4月28日 01:06
加油吧
点赞 0回复 0
songzikang
4月28日 01:06
都是好样的
点赞 0回复 0
国米食堂负责人
4月28日 02:0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TohsakaCielo
4月28日 03:02
足球不是人生的全部,战斗到最后一刻输了就输了。 来青岛旅游,昨天遇到出租车司机,我问师傅能不能开慢点,师傅慢下来,看我还在玩手机,就说晕车就不要玩手机了。我说在看的球队比分落后了,心情比较复杂。师傅问我看哪个球队,我说国际米兰。然后我问师傅平常去看中超中甲不,师傅说他以前就是老青岛队的,后来并到山东队。后来膝盖骨碎裂骨折就没法踢了。师傅再多的也没怎么说,我问他运动还正常吗,师傅说大体都正常,都没问题。
点赞 1回复 1
inter浮波
4月28日 05:47
对泽林保留意见,其他大多数赞同, 这样的文,末尾没必要刺一下,有些浪费主体了
点赞 1回复 0
simone21
4月28日 06:05
新赛季一定要换血啊,不然优秀的主教练要被挖走了
点赞 0回复 0
往溪
4月28日 08:59
总体说这赛季还行 吧 欧冠进四强还能再期望下一步 至少明年财务应该是盈利了吧 可能就有更多的投入 某些位置该更新换代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