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ciymadrid4月27日 14:40

TEDA

说两句心里话兄弟们我从23年开始看津门虎今年14岁 和圈子里看了很多年球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比不了 球队现在处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相信我们津门虎的球迷都看不下去但我希望我们理性分析一下造成目前局面的原因

1.主场4:1海港 首先我认为于指的策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球队面临大面积伤病潮以及面对苦主可以选择轮换养精蓄锐 但这不代表我们可以放弃比赛的胜利我们不是送分童子我们的替补照样可以和他们拼命但在场上我看到的是我们的替补队员在做反击时不够坚决不敢过人不敢做动作防守时缺少默契这都是我们的问题 这场比赛后我们迎来了许多谩骂我可以理解申花蓉城球迷对我们的口诛笔伐但我接受不了中超某北方球队对我们的指责这场比赛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实不相瞒在23赛季我曾主动去现场为这支球队的亚冠比赛加油助威但如今他们的做法令我感到寒心但这一切还是由于我们自身没有做好该做的事

2.客场2:1输给武汉三镇 这场比赛的输球原因很简单哈达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前场缺少了阿代米这个爆点所以显的进攻非常吃力 可我认为这是一只中游球队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九轮联赛我们只输掉了两场我认为这样的成绩与我们对球队的投入是成正比的(不仅限于财力)还请圈子里的各位兄弟们多多包涵我们的球队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最好我们该做的事情团结一心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以上观点仅限于个人仅供参考)

为了天津 永远进攻!

点赞 26评论 88浏览 0

评论

20 条
ciymadrid
4月27日 14:46
求加精
点赞 2回复 1
揍耐津门虎
4月27日 14:46
小朋友支持你 为了天津 永远进攻 好好学习呦[红心]
点赞 2回复 1
richarles
4月27日 14:49
如果打海港不轮换,踢浙江未必能赢。踢武汉这场,我觉得更多是咱自己球员状态不好,而对手又能抓住定位球机会,所以被逆转。至于换两个外援,我只能理解为于指导为三连客保护球员的决定。
点赞 2回复 6
kof_81
4月27日 14:53
我其实特别不理解有的球迷认为小虎对排名低的球队一定要拿下,小虎哪有这能耐呀。去年小虎第六,排后面的有9只队,都拿下就是18胜,看看历年排行榜,能18胜的球队最次也能踢亚冠了。咱有踢亚冠的实力吗?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数吧
点赞 3回复 16
小柠檬zyh
4月27日 14:53
你比我儿子大两岁,希望你一直能支持咱们的球队,但还是希望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你和小虎都要加油啊
点赞 0回复 1
3cpl
4月27日 14:55
加油[红心]
点赞 0回复 1
hsg
4月27日 15:01
哈哈哈,有时候一帮大人不如一个小朋友。都想花小钱办大事,崔康熙来头大么,执教经验足么,不也照样有时候不行。 一说阵容不好就得一帮人说了,谁阵容好。你看看前五哪个阵容次,哪个队不得几个国脚啊,虽然国脚也没多大用,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何况咱这马也不太行。 输球了赛后发两句牢骚就完事,自己人还能骂自己主教练软投降的我是真没想到。内些骂这种话的你们真是“天津人”?
点赞 6回复 6
米兰生死恋
4月27日 15:13
小朋友加油我也是从14岁开始看这支球队的那时候,咱的主教练还是一名小将,30年的一晃而过,成绩好与坏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蓝白天津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点赞 3回复 5
佛系看球大叔
4月27日 15:27
小朋友不要生气,不要在意网上这些喷子,支持自己的主队就行了。 好好学习,看球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点赞 17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4月27日 15:46
为你点赞!永远进攻!
点赞 0回复 0
时间路途
4月27日 15:50
输了一起扛,这场整体状态不好,战术不对,那就好好总结,下一场赢回来,永远和球队站在一起[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菜鸟伍百万
4月27日 15:52
其实大家看一下津门虎本赛季注册的人员数量就知道了 一共注册了26名球员 其中4名门将 是16只球队中注册人员最少的球队之一 应该跟深圳一样少 每个位置人员都不富裕 基本上也就是一套整容打天下 偶尔有几个调整而已 如果赶上大面积人员受伤 红牌停赛 剩下的替补球员也就勉强凑成11人上去比赛 对上港的比赛正好赶上了这个原因 这个时间段 被其他别有用心之人加上无良媒体及主播刻意放大 四处渲染 其他球队的球迷咱无法左右 问题是咱自己的球迷看不明白吗 你是主教练 你有本事换谁上场 先不说替补水平球员能力如何 是根本无人可换 津门虎一共只有26个球员 你看看前五名的球队有多少名球员 在对比下目前的积分排名 就知道于指导多么的不容易 大伙是多么的努力 咱留不住国家队水平球员 也买不起因为没钱 在这个没钱还玩球的时代 津门虎只能寄托于于指的人格魅力加上球员的顽强拼搏 希望大伙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球队
点赞 3回复 1
大黄蜂松鼠
4月27日 15:53
很多带着津门虎标的人还真没这孩子看的清楚了 都说别收着 就全队的状态 不收着早就扳平反超了 你说这些人不懂吗 纯坏罢了
点赞 2回复 7
野生球迷JJYY
4月27日 16:00
中肯也很大度,其实完全没必要在乎这些言论,这两年我很明显地感觉到整个中超球迷圈的戾气越来越重了,带节奏的人不少。对比,我是这么认为的,主要还是原本稳定的格局被打破后,各方球迷心态变化的产物,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掀起狂风巨浪。 所以对于风口浪尖不必过多纠结,让他去就是了,时间久了自然就好了,你迫切要做的也许也不是支持球队,而是放下心中的一些杂念,抱着更平和的心态去看球,这样才能找到足球带给你的快乐。
点赞 3回复 2
niveder
4月27日 16:16
好孩子,天津队需要小球迷支持!
点赞 3回复 0
我真的是大头
4月27日 17:38
给个建议 能不能加个标点符号或者空格[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powerl
4月27日 18:40
要养成用标点符号,是好的习惯!
点赞 0回复 2
IanBH
4月27日 22:19
脑子清晰,有独立思考能力👍
点赞 0回复 0
吉林市慕尼黑安联球场小孟
4月27日 23:13
我和你同岁,从20年泰达时期开始看的[松弛]
点赞 0回复 2
my20036
4月28日 04:30
👍👍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