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这个赛季仍然伟大啊,三线仍在争冠,意甲我们还是有主动权啊,这个时候不要悲观,现在的这点挫折只会证明我们这个伟大的赛季。只要熬过去,会成功的。哪怕最后是最坏的结果,那我们这个赛季也是成功的。我们没有英超球队充足的资金,没有伯纳乌的号召力,没有拉玛西亚源源不断的血液,有的只是老男孩们的坚持,这个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我们不要自乱阵脚。

这个赛季仍然伟大啊,三线仍在争冠,意甲我们还是有主动权啊,这个时候不要悲观,现在的这点挫折只会证明我们这个伟大的赛季。只要熬过去,会成功的。哪怕最后是最坏的结果,那我们这个赛季也是成功的。我们没有英超球队充足的资金,没有伯纳乌的号召力,没有拉玛西亚源源不断的血液,有的只是老男孩们的坚持,这个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我们不要自乱阵脚。
hahaxurui
番茄骑士
番茄骑士